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方财经:9.3周评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解套操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原油白银行情回顾】

  上周真是名副其实的非农超级周啊,非农也没有令大家失望,一如之前的行事方式,最终还是脱下了其黑色诅咒的,助长了金市恐怖九月的到来。新浪博客金容点金显示周三API利多,按往常来看,晚间的EIA应该是和API殊途同归的,可谁成想他们闹僵了,分道扬镳,这也可能给周五非农的惊人之举埋线了伏笔。周四的天然气EIA同样是激动人心,那行情走的真是过山车式的刺激。总而言之,在上周中,很多投资者还是把握住了行情利润,算得上是满载而归。上上周五的耶伦讲话提升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但是非农中让加息梦破碎,九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降到了冰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美联储接下来不可能加息。

  原油:

  自8月19日以来,一路承压下行,不断下破新低,大趋势的空头局势已定,那么这个星期我们的大趋势思路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空头,昨天原油市场也完成的了8月的最后构造,从8月的总体表现来说还是很强的,行情在月初给到39.32的位置后行情一路上行,盘中最高冲击到了49.66的位置后行情超买回落,最终月线收线在了45.15的位置。本月个人布局原油中线空单看42.6美元附近破位看最低点39.1附近最后看到35美元

  白银:

  白银自2015年临近年末受美联储加息影响,银价上冲至16.37美元后开始回落;2016年上半年,在英国脱欧事件的影响下,银价冲高至21美元附近后再次回落。从伦敦银月线图上看,目前白银的回落还远未结束,那么今年下半年依旧是一个看空的思路。以史为鉴,今年脱欧事件后,银价冲高至21美元附近,随后开始回落,这无疑是给了我们一个布局长线的机会。金容预计,下半年再次布局空单,保守利润在1200点左右。

  【9.5白银原油行情分析】

  白银9.5技术走势分析:

  日图最终录得光头阳柱,且有效上穿中期均线阻力,短期均线拐头支撑价格。收盘有效获稳均线上方,短周期形成新一轮放量,日线维持看涨。而周一提示中线看涨依据,10周线支撑保持完好。那么这里就将成为后市重要的空头防守点。后市上涨乏力开启震荡只要守住这里,多头不仅可以逆袭崛起,还能蓄势开启再次上探。附图MACD双线向上平行运行,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

  综合来看,结合消息面的利多及技术面的支撑位已站牢,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多的理由。操作上老师建议以低多为主。市场涨跌均衡,4小时上成功突破坐稳120日均线阻力,指标仍偏强等待放量。而数据带动技术破位,结构上仍有悬空的味道,而小周期图涨势减缓,下周还是会给到向下回调的空间,当然也不排除强势回升以横盘去代替回落的可能。那么手中有低位空的朋友就需要控制好风险了,这样才是安全的交易。

  白银9.5操作策略:大非农利多背景下,趋势依旧看上涨,建议低多为主。

  【9.5原油沥青技术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但周五晚间的支撑助推,也带动油价止跌,短周期指标下行放缓,日图随机指标开始拐头,虽有意金叉但还需下周走势配合。同时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继续上方压制油价。整体大周期来看,油价一晚的反弹不算很大的收复性,预计难走出大单边,但短期内有效止住了跌势。而短线小时图在43.0回稳,或在此位筑得短期支撑,收盘量能上看下周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暂时看不到太多,上方45.0一线的压力。收阳不代表转强,转强不代表逆袭,那么手中如有低位空的,及时注意。

  综合来看,K线价格短期上涨,45美元将是重大压力位,预计后期油价将反弹到此点位附近后回落。重点关注20日均线的强力支撑,只要此处不破位,K线价格将依托此处下跌。但周五晚间的支撑助推,也带动油价止跌,短周期指标下行放缓,日图随机指标开始拐头,虽有意金叉但还需下周走势配合。收阳不代表转强,转强不代表逆袭,那么手中如有低位空的,及时注意。

  9.5原油沥青操作策略:短期油价依旧有反弹修复的机会,操作上回调做多,重点关注上方45美元阻力,行情回落后建议顺势追空!

  【白银空单解套方案】

  空单被套:稳健等回落4000附近出局,激进等回落到3950出局;

  锁单:轻套者4000附近出空留多,长线锁单等待4200阻力的情况。

  美原油(沥青)空单具体解套策略:

  1、空单解套:原油空单回落44.00美元附近建议止损出局;

  2、锁单:回落44.00美元出空留多,关注上方46.00美元一线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文/金容点金v信:954272000

mt.sohu.com true 承创富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498936.shtml report 3668 【上周原油白银行情回顾】上周真是名副其实的非农超级周啊,非农也没有令大家失望,一如之前的行事方式,最终还是脱下了其黑色诅咒的,助长了金市恐怖九月的到来。新浪博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