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洋指金:9.3非农总结 原油白银天然气操作建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际消息面】

  9月2日20:30,美国发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8月失业率及美国7月贸易帐数据,非农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大跌,黄金、原油价格蹿升。

  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5.1万,远低于预期值18.0万;失业率也并未如市场所预期的那样降4.8%,而是维稳于4.9%,因受制造业和建筑业雇佣人数下降拖累,这表明美国9月几无加息可能性;不过此前两月非农就业人数的表现仍为美联储12月加息留下可能性。

  美国7月出口增长至10个月高位,帮助美国贸易帐赤字结束连续三个月的上升并录得好于预期的表现,进一步佐证美国经济已经重拾动能,在第三季度初期有所上行。

  随着美国股市上涨、美元走弱、黄金走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市场已用实际行动做出了选择,表明其认为美联储不会在9月加息。虽然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还不错,且可能被上修,但这并没有为美联储9月加息投下“响亮的一票”。

  

  【上周回顾行情总结】

  上周真是名副其实的非农超级周啊,非农也没有令大家失望,一如之前的行事方式,最终还是脱下了其黑色诅咒的,助长了金市恐怖九月的到来。显示周三API利多,按往常来看,晚间的EIA应该是和API殊途同归的,可谁成想他们闹僵了,分道扬镳,这也可能给周五非农的惊人之举埋线了伏笔。周四的天然气EIA同样是激动人心,那行情走的真是过山车式的刺激。总而言之,在上周中,很多投资者还是把握住了行情利润,算得上是满载而归。上上周五的耶伦讲话提升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但是非农中让加息梦破碎,九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降到了冰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美联储接下来不可能加息。

  【美联储9月难加息三大理由】

  就业增幅放缓:8月就业增幅放缓至15.10万人,预期18万人

  2.薪资增长停滞: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年率增长2.4[%],预期增长2.5[%]

  3.失业率不佳:8月失业率维持在4.9[%],预期会降至4.8[%],同时劳动参与率维持在62.8[%]不变

  周五非农疯狂之夜,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满载而归,有人输得精光。有人已经抽逃离身,有人还在深深被套。那为什么昨晚非农原油,白银会暴涨呢?你又为什么是那个被套的人呢?我们只有分析原因,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非农原油油价上涨原因解析】

  欧洲交易时段前期,国际原油价格在经过近期持续回落之后,受空头回补影响而有所反弹,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在美指短线跳水情况下,油价短线冲高,且随后持续上涨。俄罗斯当面对OPEC冻产会议的积极表态以及沙特王子称其欢迎就产量采取联合行动也为油价提供支撑。

  【白银暴涨的原因解析】

  1、非农数据公布数值15.1万人,这对于预测值18万人的话是一个大幅的利多的,导致白银短线上冲。

  2、本次的非农数据表现情况差强人意,减少了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同时也为白银上涨提供一定的支撑。

  3、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非农公布一刻成交达13128手大量买单推动现货金价大涨逾20美元,黄金上冲同时带动白银的上涨。

  一洋总结:面对昨日非农此类的大行情,我们还是要谨慎做多,等数据走出来之后再去下单,一定不要带着单子搏数据。一定要规范操作,带好止损,紧跟老师的步伐,风险控制到最低,可以一单试水,第二单顺势来做,利润才能放大到最高10几倍!当然一洋也提醒大家,要是稳健型的投资者也可以放弃非农夜对黄金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则可以选择先观望再顺势做单。不知道大家昨晚做的如何?

  【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

  

  原油日线图上看,布林带三轨,上轨向下,中上轨朝上,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交死叉后向下发散,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KDJ指标指标中性。四小时图上看,五日均线勾头向上,有与十日均线交金叉的迹象,MACD指标不断数量,此时红色动能柱强劲。一洋昨晚也是在数据公布前,通过技术性指标喊出了多,果然如一洋预计的一样,多单完美获利。同时昨晚一洋看原油将会震荡上行。但大趋势还是一个空头,所以下周一操作上短线建议低多为主。

  天然气——

  

  昨日数据出炉,天然气一波拉升,冲高至高点5145.日线级别上,布林带三轨走势趋平。到达高位后开始震荡整理。五日均线欲与十日均线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指标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值处于71.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上中轨朝下,上方5143存在强有有力支撑,昨日未破此点位。短期来看,天然气还有一波回调,但整体来看的,下周一一洋认为天然气看空。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白银——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双线向上运行,绿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向上发散,目前底部支撑位43已站稳。4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有向上开口迹象。附图MACD双线向上平行运行,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从周三线上看,空头趋势却是最为明显。所以下周一一洋预计还是看涨的,但下一周整体趋势看空。所以综合来看,一洋建议下周一短线上可布局空单,长线上布局多单。

  【下周操作建议】

  美原油——

  1.42.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2.20美元,目标44.00—45.00美元附近;

  2.44.5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4.70美元,目标43.00—42.00美元附近;

  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注一洋微信:zhang1477626获取更多实时行情;

  沥青——

  1、421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310附近;

  2、428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200附近,破位持有;

  天然气——

  1、反弹5140-5160空,止损30,目标5100-5050,破位看5000;

  2、初见5040-5050多,止损30,目标5090-5120;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

  1、405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4150;

  2、413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4000;

  【套单解套】

  原油空单——

  1、空单解套:原油空单回撤44美元一线止损出局;

  2、锁单:回撤44美元一线出空留多,关注布林带中轨线44.8美元一线压力;

  沥青空单——

  1、原油空单被套于4200者可行情上冲4300或4320冲高无力可适度补仓,在回落后于4250-4230拉低均价逐渐平仓;

  2、被套于4150附近的朋友不要着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止损点位,在上方434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还是看到4230附近;

  一洋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一洋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一洋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微信:zhang1477626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一洋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mt.sohu.com true 炜会财经_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500998.shtml report 7279 【国际消息面】9月2日20:30,美国发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8月失业率及美国7月贸易帐数据,非农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大跌,黄金、原油价格蹿升。美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