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推酷 Faceboo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斯克和扎克伯格最近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儿去。前者是因为自家的火箭再次发生故障,而后者更惨,直接因这次火箭爆炸损失了一枚2亿美元卫星。

  9月1日早上,SpaceX 原定于本周六(9月3日)发射的猎鹰 9 号火箭因发射台发生故障,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9点15分发生爆炸,与此一起发生事故的还有Facebook的卫星一枚。

  据外媒CNBC报道,周五晚间,Elon Musk再次就这次SpaceX“猎鹰9号”火箭爆炸的事件做出澄清。马斯克表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

  

  昨日晚些时候,马斯克在Twitter上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并合一名记者进行了互动,马斯克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索,则尚待查明。

  

  随后在回答推特上问题的时候,马斯克称,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

  #小扎内心OS:怪我咯

  截至目前SpaceX尚未就马斯克的回答发表评论,而小扎方面也还停留在当天的回应。

  

  据了解,在爆炸发生几小时后,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表示:

  “此刻我人在非洲,听说SpaceX的这次事故把我们的卫星被毁,我感到极度失望。这颗卫星本来可以给这个大陆(非洲)的许多企业家和大众提供网络接入。”

  在扎克伯格帖子下面,有网友热心问道关于是否有保险的问题,扎克伯格回复称,钱都不是问题,但这把我们“联接人类”的使命给耽误了。

  根据资料显示,Amos-6卫星由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制造,重约5吨,造价2亿美元,原计划为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部分非洲地区提供互联网服务。

  而通过卫星为世界上的贫困地区提供互联网服务一直是小扎的梦想,扎克伯格曾在演讲中多次提到:“想要连接生活在偏远地区的人们,靠传统的网络连接设施会非常困难,并且非常低效,所以我们需要去发明新的技术。

  发表声明后两个小时,扎克伯格又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组自己和肯尼亚当地人游览奈瓦夏湖的照片,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但不知道是不是强颜欢笑呢。

  另外,在爆炸发生后,马斯克的汽车公司特斯拉股价下跌5.3%。

  此次是SpaceX的当家火箭“猎鹰9号”的第二次严重事故,而上一次要追溯到2015年。根据此前采访透露,SpaceX今年将有17次发射任务,到年底前还需要进行9次发射。此次事故后,预计SpaceX的发射停滞时间将超过去年。

  而对于这两位都想改变世界的大佬而言,就这次爆发事件,目前并未看见其互动的痕迹。

  以下为现场图片,来自爱范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504061.shtml report 2058 马斯克和扎克伯格最近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儿去。前者是因为自家的火箭再次发生故障,而后者更惨,直接因这次火箭爆炸损失了一枚2亿美元卫星。9月1日早上,SpaceX原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