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20杭州峰会:不忘初心 合作共赢

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间进入9月,世界瞩目杭州。今天,习近平主席与G20成员、嘉宾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

  2008年,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将世界经济压得透不过气。在全球金融危机最紧要的关头,二十国集团峰会机制诞生。当年11月15日,首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努力营造世界经济企稳复苏的新局面,确立二十国集团作为国际经济合作主要论坛的地位。

  我们要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推进各国经济全方位互联互通和良性互动,完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减少全球发展不平等、不平衡现象,使各国人民公平享有世界经济增长带来的利益。时过八年,当G20这艘巨轮驶向杭州时,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应该致力于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通过创新驱动发展和结构性改革,为各国增长注入动力,使世界经济焕发活力。

  创新、活力、联动、包容,杭州峰会主题体现出国力不断增长的中国,正在以对世界负责任的大国身份和地位,紧扣世界经济形势和各国发展需要,引领世界经济发展方向。创新与活力发动加速引擎,体制机制变革释放出的活力和创造力,科技进步造就的新产业和新产品,是历次重大危机后世界经济走出困境、实现复苏的根本。联动与包容发动不竭引擎,在全球化时代,各国增长与发展的联动性突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同时,只有让各国的发展鸿沟缩小、增长更具包容性,才能使各国人民共享世界经济增长的红利。而这一点,也就是促使G20所诞生的“初心”。

  独行快,众行远,在合作中共赢。 中国正在多管齐下,为全球经济金融治理贡献力量。中国倡导下的“一带一路”战略、亚投行、丝路基金、南南基金等举措,在全球乱局中维系和发展了国际经济协调与合作。中国货币当局率先承诺不参与竞争性贬值,也为全球利益协同、共度时艰树立了榜样。只有共同发展、合作发展才是“共同行动实现包容和稳定增长”的题中之意。

  文/水洪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4/n467544023.shtml report 874 时间进入9月,世界瞩目杭州。今天,习近平主席与G20成员、嘉宾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2008年,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