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宁晋五中举行别开新面的开学典礼、军训汇演等!

宁晋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晖遍泽桃李树,硕果满挂琼瑶枝。8月30日上午,宁晋五中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在典礼上,2016年高考升入一、二本院校的十五名优秀学子及家长,为了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怀着郑重而喜悦的心情, 自发把写有“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材”、“上善若水,厚德育人”等感恩语言的锦旗送到学校,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学生家长、现民宗局局长赵国卿把一面写有“呕心沥血育桃李,殚精竭虑创佳绩”的锦旗赠与学校,并代表一百多名升入一、二本的学生及家长进行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母校对孩子精心培育的感激、感恩、感谢之情。

  

  

  近年来,宁晋五中拓宽升学渠道,先后开设美术、舞蹈、声乐、器乐、传媒、书法等特色专业。现艺术生规模每届已突破500人,已发展成为全县艺术规模最大、课程体系最完备、影响力最强的特色高中。高考成绩突飞猛进,2016年高考一举囊括全县艺术生三个第一:宋侃同学以476分摘取艺术生文化课高考状元;张冰月同学以277分摘取美术专业类高考状元;陈盖同学以176分摘取舞蹈专业类高考状元。现高考成绩已位居邢台市同类普通高中第一名,并已跻身全省艺术特色高中前十强学校。五中特色办学发展之路、严格而科学的管理、低进优出的教学质量已得到家长的信赖,社会的认可。(薛进伏)

  军训汇演

  

  飒爽英姿着军装,操场历练栋梁材。8月30日上午,宁晋五中校园内红旗招展,气氛热烈,雄壮的国歌声中,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计2600余人一起观看汇报表演。

  

  军训汇演中,高一各班依次列队上场,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一致的步调,迸发出青春的活力!手语表演和军体拳两个方队先后登场。“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在优美动人的音乐声中,400余名女生组成的方队进行了《感恩的心》手语表演,表达着对父母、对老师、对教官的感恩之情。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怀着冲天万丈的豪气,450余名男生呐喊冲天,犹如万马奔腾,飞奔登场,大有风起云涌之势。“弓步冲拳、穿喉弹踢、马步横打、挡击拌腿……”干净利落的动作,坚不可摧的气势,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汇演集中展示了军训活动的丰硕成果,新生军训教育强化了学生自强自律意识,增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本次军训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除队列操练、内务整理等军事训练科目之外,该校还组织学生对《宁晋五中学生行为规范“十做到”“十禁止”》、《宁晋五中违纪处理条例》等规章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组织考试,对考试不过关的同学进行补考,以此促进学生的养成教育。入学教育不仅磨炼了学生的意志,还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使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为高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董伊琳发言,表示会将军训中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获得全面进步。学校还为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薛进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4/n467547838.shtml report 2608 春晖遍泽桃李树,硕果满挂琼瑶枝。8月30日上午,宁晋五中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典礼上,2016年高考升入一、二本院校的十五名优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