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20杭州峰会今日召开 中国将为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网财经9月4日讯(记者 曾会生)“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举世瞩目的G20峰会今日将正式在杭州召开。处在深度调整和不平衡中的世界经济,增长乏力,金融危机的泥淖,债务危机的牵绊,以及逆全球化和贸易保护主义等实力抬头,使得呼吁保持经济增长成为世界各国和国际经济金融治理机构的广泛共识。因此,国际社会共同期待着本届G20峰会和东道国中国能够为世界经济注入新的增长动力。

  在昨日的B20峰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表示,中国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继续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G20杭州峰会今日将隆重开幕,全世界对本届峰会充满期待。

  中国经济可持续性强 为全球增长注入新动力

  G20杭州峰会的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其中一大议题就是创新增长方式。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在日前中国网财经举办的“G20北京之夜”闭门会上表示,这次G20峰会非常关注怎么保持经济强劲和可持续的增长。当前欧美日等发达国家面临经济持续发展的压力,新兴经济体国家历了徘徊、挣扎,有一些出现了恢复的苗头,但最近又出现一些新的问题。比如说巴西、南非,都面临着持续增长的挑战。

  中国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高速增长,过去六年是一个回落态势,现在是中高速增长,但比发达国家还是高的,中国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还是比较强的。

  国家发改委学术委会秘书长张燕生表示,当前的中国经济,一是扩大内需,扩大内需就会扩大消费、扩大进口,为世界提供动力。另一方面,中国的开放现在有很多轮子驱动,一个是“一带一路”,一个是自贸区战略。“一带一路”也是为全球提供投资、提供需求。自由贸易区也就是立足周边辐射“一带一路”构建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也是为全球提供开放。因此,国际社会非常关心和期待G20杭州峰会能不能通过创新的议题来讨论如何为全球的下一步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刘世锦表示,中国首先已经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本身的状态对全球经济有很大的影响,中国经济好的话,全球经济可能是另外一种状况,比如说近几年中国经济有所回落,对全球经济也有相当大的影响。当然如果中国经济能够有持续的增长,经过转型以后将来进入一个稳定的中速增长期,对全球经济的增长会有很大的贡献。

  

  经济学家、企业家期待中国经济为世界注入新动力和提供发展新理念

  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大 将提供发展新理念

  在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看来,中国经济是近些年整个世界经济增长贡献力最大的国家之一。去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比原来有所回落,但对整个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还超过20%。

  “世界希望在这种低迷状态下中国经济能够为世界经济复苏做出贡献。其中很重要的就是在G20会议上,我们做到各个国家的经济政策能够协调,能够创新,能够绿色、开放、共享。”姚景源说,这各界对G20杭州峰会的一个期待,也是中国对世界经济走出低迷的一个重要贡献。

  对于G20峰会对中国经济增长动力的期待,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表示,“一带一路”战略是一个共赢机制。“一带一路”可以实现更大范围的资源配置,国际产业的合作不仅对中国有益,对沿线国家也非常有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互合作,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共同体,大家都能够得到好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很多的需求,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方面,中国有很多的优势,工程机械在修路、架桥的水平走在了世界前列。一方面输出资本、产能,也能输出技术。同时,开拓市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说,也是求之不得。中国协调的发展、创新的发展,最终形成发展成果的共享。

  “G20倡导的也是要创新,这在各个国家也要协调,也要绿色、环保、开放,有利于全球化的倾向,贸易保护主义又开始抬头,我们要反对,还得进一步开放。”刘尚希说,从这一点来看,“一带一路”的倡议本身就是把中国新的发展理念拓展到国际社会。“一带一路”提升了中国的影响力,不仅在经济方面的影响力,还有金融、服务方面的影响力都会增强。

  习近平在昨日的B20开幕式主旨演讲中,从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联动、包容、共享等发展新理念上对G20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建议。

  中外企业家看好中国经济对世界的拉动作用

  杭州B20中小企业联合主席、敦煌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树彤表示,中国政府提出的“双创”,特别是习总书记在G20提到,在新常态下需要有新的动力,互联网可以在这里面大有作为,所以今年中国在G20里面率先提出来数字经济对于全球化的发展倡议。这是中国第一次提出数字经济和全球化的拓展。

  王树彤介绍,中国已经有非常成功的案例,展示给世界,中国有六千万个中小微企业,其中将近一千万的中小微企业在拥抱互联网,2015年直接的就业机会是1500万,间接创造的就业机会是3000万。中国给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展示了非常成功的案例,就是联动、包容的发展,大家可以在数字金融时代进行弯道超车,这是在传统的时代发展中国家需要几十、上百年才能赶上发达国家的水平。这方面,可以说中国给世界做出了一个榜样。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执行局副主任陈文玲认为,尽管新兴经济体之间近年来经济发展出现了分化趋势,但是,他们仍然是拉动世界经济的主要力量,其中包括中国和印度等国家。

  中科招商集团联席总裁李伟群以自身在欧洲多国的经历介绍了中国经济对世界的拉动作用。他介绍,欧洲的企业家表示,欧洲的企业跟中国合作,就一定是发展的,欧洲企业再大再好,如果忽视了中国市场,一定就是夕阳的。硅谷、以色列非常重视中国,以色列创新投资商会会长说,为什么有中国人参与就能够发展的好,中国人买什么,什么都涨,因为中国的市场和消费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4/n467549704.shtml report 2848 中国网财经9月4日讯(记者曾会生)“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举世瞩目的G20峰会今日将正式在杭州召开。处在深度调整和不平衡中的世界经济,增长乏力,金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