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俄媒:中国舰载歼-20将成美军舰载机心腹大患

未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俄媒称,美国、日本和越南在南海和东海不断加快的军事化,以及整个印太亚洲全球性军事战略局势的急剧激化促使中国国防立即采取行动,对全面封锁中国及其地区雄心的企图给予有力的非对称回应。

  俄罗斯军事观察网8月31日发表题为《舰载歼-20:远程截击机和海上防空系统杀手》的文章称,设计能在海上和陆地行动的隐形超音速中程轰炸机和战略导弹机是重中之重,它们将使中国军队在本国边境和亚太地区远境成为制衡或制霸的力量。要知道,在21世纪,亚音速喷气式轰炸机轰-6H已经无法令美军司令部感到恐惧,特别是考虑到它的平均作战半径为3500公里,长剑-10A巡航导弹的射程为3000公里——最大攻击距离不超过6500公里。这甚至不足以打击美国太平洋舰队的关岛基地或部署在阿拉斯加深处的美军设施。更何况,我们还没有考虑在北美防空司令部防空识别区活动的美军战机,它们将在太平洋中部摧毁中国轰炸机和部分巡航导弹。

  文章称,不过,更新未来两艘中国航母的舰载机也同样重要。高机动性多功能舰载机歼-15S项目正在扎实推进中。这种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的双座飞机具有可与印度苏-30MKI相媲美的作战性能(除了超机动性和推力矢量控制):它能突破航母战斗群的防空系统,发挥预警机的作用,执行反舰任务。但12-15平方米的雷达反射截面使其无法隐身靠近航母战斗群发射反舰导弹,因为E-3D预警机可以在400-450公里内发现这种目标。因此,中国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受命启动了歼-20隐形战术歼击轰炸机的项目。

  8月底,中国互联网上出现了舰载版歼-20的照片,并简单配注了技术参数。从各种视角的图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舰载机的主要标志——拦阻钩和折叠翼。其主要技战术性能也与陆地版“黑鹰”略有不同。舰载版歼-20的翼展延长10.2%(14.2米),机长缩短0.7米(19.5米),全机空重增加2.5吨(19.5吨)。增重有助于强化电源系统,以及起落架支柱、排气装置、机翼等结构部件。延长翼展尽管略微扩大了飞机面积,但有助于在增重的前提下保留机动性。然而,完全保留机动性的重要细节是更换更强大的WS-15加力燃料室式双路涡轮喷气发动机(两台总推力约34吨)。但这种发动机暂时还没有达到适合使用的水平,其寿命不符合第5代发动机的标准,因此,只能在一段时间内先使用WS-10G发动机(0.7-0.75的推重比对现代化舰载机来说太低了)。

  文章称,歼-20并不是能与F/A-18E/F“超级大黄蜂”近身搏斗的高机动性战机,但它能很好地突破航母战斗群的防空系统和进行远程空战。

  歼-20在11000米高度的最大速度在每小时1950-2200公里之间,低空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1400公里。配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和各种被动电子感应设备的中国战机能用霹雳-21远程空空导弹拦截100-150公里内的空中目标。歼-20在可视距离外的作战能力远胜于“超级大黄蜂”,可以匹敌F-35B/C战机。其1500-1600公里的作战半径比美国4++和5代舰载机大50%。需要指出的是,歼-20将成为美国舰载机的心腹大患:它的速度更快,雷达反射截面与F-35B相似。美国人很难追上这种飞机。F-14D“超级雄猫”舰载截击机(速度可达2.3马赫)的退役让他们在这方面彻底没了希望。

  文章称,除了猎杀E-2D“先进鹰眼”预警机和P-3C“猎户座”反潜机之外,舰载版歼-20还可以出色地完成反雷达任务。利用其作战半径大、隐形能力强的特点,歼-20可以在中低空最大程度地靠近航母战斗群或单一战舰,发射霹雳-16(射程超过80公里,速度为2.7马赫)和CM-102(射程达到150公里,速度为3.5马赫)超音速反雷达导弹。这些导弹的密集打击可以突破美国战舰的反导系统,哪怕只有一枚弹头在“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上空爆炸,就足以让AN/SPY-1D多功能雷达失灵。这样一来,只用几枚鹰击-91或鹰击-62A反舰导弹就能轻松摧毁美国战舰。

  文章称,众所周知,“宙斯盾”系统拥有拦截弹道目的的出色能力,使用东风-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无法确保突破由几十枚RIM-161A/B拦截导弹组成的防线。在这方面,舰载版歼-20将向中国海军提供与美国舰队作战的先进方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4/n467551296.shtml report 1817 俄媒称,美国、日本和越南在南海和东海不断加快的军事化,以及整个印太亚洲全球性军事战略局势的急剧激化促使中国国防立即采取行动,对全面封锁中国及其地区雄心的企图给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