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1岁神童小画家身价上亿 人称小莫奈

国搜旅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核心提示:Kieron Williamson(基伦·威廉森),这名11岁神童小画家,来自英国东部小镇霍尔特。小画家现已经扬名世界,据悉,威廉森作画的收入已经高达600万英镑。在他年仅8岁时已然跻身英国最有名的当代画家之列,

  英国天才小画家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其过人的绘画才华远近驰名,据说他已身价上亿。他被人们称为小莫奈,也有人称他为天才小毕加索,他的画作多以诺福克郡的风景和小镇风光为主题。

  

  Kieron Williamson(基伦·威廉森),这名11岁神童小画家,来自英国东部小镇霍尔特。小画家现已经扬名世界,据悉,威廉森作画的收入已经高达600万英镑。在他年仅8岁时已然跻身英国最有名的当代画家之列,

  

  许多人将他与8岁画出《斗牛士》的毕加索相提并论,可他并不喜欢毕加索——他在镜头前扭着:“我不喜欢他,我更想成为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

  

  Kieron的画作已成为英国艺术品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藏品。Kieron在自己的家乡诺福克郡举办了第三次个人画展。他悄悄地坐在画廊一角,目睹所有人脸上惊讶的表情——仅仅半个小时,他的33幅画作就被抢购一空,总价高达15万英镑。

  

  在此之前,他第二次个人画展上的16幅作品在14分钟内售完,总共卖了18,200英镑,现在他的画也是供不应求。

  

  2008年5月他和家人第1次到风景秀丽如画的康瓦尔度假,被停泊在码头的船只启发,隔天要求父母买画纸和画笔给他,将所见到的景色画下来。威廉森起初的几张作品还有童稚的笔触,在父亲友人指导后开窍,过人的天分与超龄的技巧倾泻而出,当时他不过5岁。

  

  在09年他6岁时就有当地艺术家愿意免费教他绘画,并举办了他人生第一次展览,一夜之间Kieron在当地家喻户晓,人们涌进画廊看他的作品并疯狂抢购。

  

  Kieron的画不同于其他同龄人的作品,他不喜欢用浓烈的色彩,也不喜欢对比鲜明的构图。事实上,无论是笔触还是选景,都让人深觉Kieron有超乎他年龄的成熟——灰黄色的天、蓝色的人、浅棕色的房子和黑白色的飞鸟,浅淡却不失层次。

  

  

  

  现在,预购Kieron下一批作品的人已经有680个之多,连Kieron信手涂鸦的作业本都被开出了高价。

  

  

  

  如果仅是出于对小画家的猎奇心态,Kieron的画作无法引起如此轰动。他的画作“总是含有一种超常成熟的忧伤”。他的大多数的画作描绘的是诺福克郡的小镇风光,这里有成片的草原绿树与明媚的天空,“我喜欢这儿,没有高山或丘陵,只有一望无际的天。"

  

  

  

  人们从世界各地飞来观看他的画作,更有甚者在展厅外扎营两天,只为抢到自己心仪的作品。拍卖现场,英国的代理商们接受远在东京、加拿大和德国的雇主遥控,不惜重金也要买下作品。画廊老板Adrian Hil说,”Kieron极有可能是目前全世界最火爆的画界新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4/n467562145.shtml report 3179 核心提示:KieronWilliamson(基伦·威廉森),这名11岁神童小画家,来自英国东部小镇霍尔特。小画家现已经扬名世界,据悉,威廉森作画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