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生态模式将成华为、小米、OV模式的掘墓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16日,乐视继持有酷派28.9%的股份之后,联合酷派共同发起猛攻,推出了双方合作后的第一款生态手机——cool1 dual。而该款手机也因搭载了乐视EUI生态系统备受关注,从824日首销开始到现在,118万台销量足以证明该款产品的火爆程度。人们对手机关注的同时,对cool1 dual的生态模式也多了几分思考。

  纵观现今的国产手机市场,以华为为首的技术派、以小米为首的互联网营销派,以及以OV为首的线下扩张派,每个派系都各具特色。但是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每个派系又都大同小异。那么酷派乐视的合体究竟与目前行业内的其他品牌一样?还是完全不同?会不会成为新的“掘墓人”?

  酷派与乐视的合作,代表着一种硬件+生态的全新模式诞生。众所周知,酷派在技术方面拥有过硬的资本,曾推出过全球第一款双卡双待手机和首款搭载双系统功能的安全手机。酷派拥有超过3000研发团队,累计已持有10000项专利,海外专利申请已经超过了500项,并在全球拥有七大研发中心。对于乐视来讲,酷派在硬件技术上有先决条件。

  乐视作为中国创业板的第一妖股,其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乐视生态,以四层架构和三核驱动(大屏生态、手机生态、汽车生态)作为乐视生态系统的基础,乐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广告收入、应用分成收入四重盈利模式,这项模式将让乐视摆脱行业旧有的对硬件利润的依赖,并实现迅猛发展。酷派与乐视合作,是硬件与生态的充分联合,双方供应协作,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华为+荣耀系 VS酷派+乐视

  华为与荣耀是目前唯一实现自主移动处理器的国产手机品牌,在硬件技术上,华为和酷派一样,都有自己的技术研发。虽然荣耀是互联网手机品牌,在营销上主攻线上渠道,但是与乐视相比,还远远不够。乐视拥有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坚持自己“硬件负利”的原则,通过高品质的低价手机赢得大量的用户,然后再通过手机内置的内容赚取服务费(会员费、广告费等),这样即使手机硬件亏本,也能够从软件方面扭亏为盈,而盈利的部分可以继续丰富生态的内容部分,以及保持硬件的更新。当然这种模式目前也应用到了cool1 dual手机中,通过乐视的资源与酷派的硬件结合,由内到外强化超旗舰千元机的优势。

  小米+魅族系 VS酷派+乐视

  小米和魅族都是互联网手机品牌,两个品牌的相似之处是在硬件上都没有最核心的技术支撑,小米的专利研发一直是其软肋,这也是其始终不能在欧美国家上市的重要原因。当然小米一直没有核心专利技术的一大原因除了金钱上投入不足之外,就是对时间投入较少,这也导致了小米手机一直没有创新性。反观酷派,不仅在技术上有过硬的,此前也有在欧洲多国上市的经验,对于乐视想要拓宽海外市场来讲,酷派是很好的引领者,通过与酷派合作,乐视将缩短在技术研发上的时间,此举要比小米明智得多。

  OV系 VS酷派+乐视

  近两年OV系凭借在明星资源上的大量投入以及打通线下渠道,产品销量直线上升。当大家都在赞赏OV系的线下策略时,却忘了酷派是最早从线下做起来的手机厂商,酷派与三大运营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并在线下拥有500多个直销店和遍布全国的售后及客服体系,加之乐视在明星以及线上各渠道的资源,相信酷派乐视的未来发展只会比OV做得更好。

  乐视与酷派的合体,打造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态模式,将打破现有自给自足的行业现状,通过强强联手,互相协同作战,虽然在短期内的规模很难和苹果三星、华为匹敌,不过从乐视生态与酷派硬件技术支持上来看,双方合作的潜力很大。或许在贾跃亭和刘江峰的一同带领下,乐视与酷派真的能成为华为、小米、OV等品牌的最强对手,并以此改变手机市场格局,以生态模式加速向生态时代转型。

mt.sohu.com true 硬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0905/n467644421.shtml report 4687 8月16日,乐视继持有酷派28.9%的股份之后,联合酷派共同发起猛攻,推出了双方合作后的第一款生态手机——cool1dual。而该款手机也因搭载了乐视EUI生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