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云梦网络宣告开启建站4.0时代

比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7月28日,云梦网络迎来了它的第100,000个用户。公司成立短短的3年时间,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可以如此迅速的积累到10万用户?而云梦网络倡导的建站4.0时代又是怎么一回事?今天就让我来带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2016.7.28上午10:40,云梦网络迎来了它的第100,000个用户)

  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标准化网站建设服务,其自主研发的【云梦微站】产品,可以轻松为用户完成企业官网的建设。公司核心员工来自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中国万网等一线互联网公司。

  近期,云梦网络正式推出了他们的升级产品——【云·企业官网4.0】,宣告开启建站4.0时代,在以下几个关键点上彻底颠覆传统的建站方式:

  1.服务全流程监管体系

  客户可以通过网站后台管理、手机管理APP、微信公众号对整个服务过程随时随地进行监管查看,对每一步工作清晰可见。

  这是【云·企业官网4.0】的精髓所在,用户的整套网站建设服务变得更透明,更优质,更便捷。

  服务流程步骤依次为:需求提交-订单分配-首页设计(包括PC站+手机站设计)-框架搭建-资料填充-整站确认。系统会将订单自动分配给最合适的设计师进行服务,每一环节均需要用户的最终确认。

  此外,用户与设计师在线沟通及修改过程中,可通过上传附件及留言的形式进行反馈,沟通记录及服务作品也会体现在系统中,方便对过程的追溯,严格管控整个建站服务过程。

  当项目完成后用户会对此次参与服务的人员进行评价及建议,形成完整客户体验闭环。

  那么可能有人会问,这么做的好处有哪些?

  首先,系统自动派单,保证设计师的公平性,面对全国众多设计师会合理分配,无需专员值守,可轻松统计到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及保有量。

  其次,每个环节的确认,会大大缩短制作周期,促使制作效率提升。并减低设计师返工修改几率。

  最后,客户随时随地能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查看网站制作全过程,确保时时关注,时时反馈。降低沟通成本,避免项目拖延。

  您可能会问,这种方式下,用户是不是完成一步就支付一步的费用?那尾款怎么办?是否能收回?

  其实,云梦网络对于每个客户都是全额收款,并不是分期付款。

  多数人都会质疑,客户为什么会支付全部费用给云梦网络呢?万一网站做不好,达不到预期怎么办?

  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云梦网络向每一位缴款的客户承诺:客户不满意全额退款。在任意一个环节,哪怕是最后一步客户不满意,云梦网络都会全额返还制作费用。正因有这个承诺,客户不再有任何顾虑,非常放心。这也为云梦网络在业内赢得了很多优质口碑。

  2.全面应用云计算架构

  云梦网络的全线产品一直坚持采用云计算完整架构,从产品使用的服务器,到存储图片视频等信息的数据库,均完全应用云计算资源,同时产品还搭配SLB(负载均衡)和CDN(内容分发网络),使得网站的稳定性及访问速度更为出色。同时云计算与生俱来的“按需索取”属性,也方便产品的随时升级,保证了产品永恒的生命力,大大降低了单个站点的成本。

  

  (云梦微站产品使用的纯云计算架构图)

  3.可视化操作,轻松维护

  为了彻底打破建站的技术门槛,云梦网络的产品设计理念为可视化的操作界面,所见即所得的操作方式,方便所有用户的低门槛使用,只要你会操作鼠标、会打字,即可像做PPT一样对网站内容进行编辑修改,为企业节省了大笔后期维护费用。

  正如云梦人所说,各种打车软件颠覆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让社会资源进行了合理的分配,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利,而云梦网络就是要颠覆建站模式,彻底打破技术门槛,让每个企业都能轻松拥有自己的网站。

  一直以来,云梦网络都将自己定位成一家软件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企业应用互联网更加的简单快捷。也正是因为这些年轻的云梦人的一贯坚持,才得到了10万用户的认可,这个数字对于云梦网络来说只是一个起点,日后还会有20万、50万、100万个用户来选择,正如公司成立伊始一直奉行的宗旨——让企业更好地应用互联网。同时也会将这些理念赋能给全国的合作伙伴,让这种服务遍地开花,给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建立行业的新标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5/n467652954.shtml report 2204 2016年7月28日,云梦网络迎来了它的第100,000个用户。公司成立短短的3年时间,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可以如此迅速的积累到10万用户?而云梦网络倡导的建站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