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曲面狂欢节 TCL如何打通曲面电视普及最后一公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易北辰

  今年可以称得上是曲面电视快速增长元年,据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市场55吋曲面电视零售额渗透率上升至24%,65吋更高达43%。另据中怡康预测,中国市场曲面电视2016年销量预计将达到230万台。而就在这快速增长的势头下,TCL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机,在其35周年庆之际开启了曲面狂欢节。那么,曲面狂欢节亮点何在?TCL能否借曲面狂欢节打通曲面电视普及的最后一公里?

  软硬结合 推动曲面电视高品质+强内容融合共生

  纵观电视市场,最近两年出现了一个怪现象,那就是有的品牌主打所谓的“硬件免费”,而另有电视厂商喊出了“内容免费”的口号。然而,如果单单是硬件或内容发力,实际上都难以解决曲面电视普及的真正问题。因为,电视产品最终呈现的消费者的,只能是既有过硬品质的硬件,又有丰富的内容,只有硬件和内容合一,让软硬件融合,方才能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促进曲面电视的普及。

  而在TCL开启的曲面狂欢节中,其最大亮点恰恰就是软硬结合,以过硬的品质硬件和丰富的免费内容,推动曲面电视高品质+强内容的融合共生。

  具体来说,此次TCL曲面狂欢节的重磅特惠之一,正是“买硬件送内容”。在曲面狂欢节期间,TCL狂送35万份腾讯视频VIP内容包,助力消费者欢享亿元内容。曲面狂欢节期间,凡购买QUHD量子点曲面电视C2、9.9mm超薄曲面电视C1、新品金刚观影王P2等指定机型的消费者,将免费获赠497元腾讯视频VIP资源大礼包,百万影视资源、正版美剧、体育赛事一应俱全,从活动力度看,相当于直接让利超1.7亿元,不能不说这是TCL以软硬结合打通曲面电视普及最后一公里的最大手笔。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TCL此次在曲面狂欢节中的“买硬件送内容”,送的不是一般的内容,而是腾讯视频VIP内容。众所周知,腾讯视频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内容资源极为丰富的视频内容平台,TCL选择与腾讯视频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而TCL在曲面狂欢节期间的软硬兼施,斥资超1.7元的手笔背后,底气正来自于其在曲面电视市场的头羊地位。

  广受认可 销量雄踞第一力促曲面电视普及

  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TCL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高达29.7%,稳居第一;尤其在最新的第34周(8.15-8.21),TCL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一路飙升至34.1%,意味着每卖出三台曲面电视就有一台是TCL,远超三星、海信等竞争对手,是国内曲面市场唯一的垄断性企业。

  这说明,TCL的曲面电视产品已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这种认可对推动曲面电视的快速普及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三年来,曲面电视从作为一个新鲜事物到主流产品,这个过程中消费者的口碑传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而这种口碑传播的力量将会对TCL打通曲面电视普及最后一公里形成一种加持。

  这其中的一个关键在于,强者愈强的理论在曲面电视市场仍然是适用的,TCL曲面电视销量雄踞第一,会让其形成良性循环的口口相传,用传播学的理论来说就是,当第一位消费者购买了TCL的曲面电视后,因其觉得产品质量好,使用体验好,因此会将其传播给周围的其他人,随着购买TCL曲面电视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就会形成传播学上两级传播、多级传播乃至N级传播,甚至于让TCL品牌成为曲面电视的代名词,这就是销量雄踞第一的TCL能打通曲面电视普及最后一公里的逻辑所在。而同时,销量雄踞第一也会让TCL曲面电视在线上线下渠道上掌握话语权,在行业发展上起到引领作用。

  技术创新 引领曲面电视发展未来

  而TCL能夺得曲面电视销量桂冠,并大肆举办曲面狂欢节,其底气则在于TCL在曲面电视上的技术创新积累。TCL早在3年前就布局曲面电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曲面电视产品的研发。这种技术上的创新,可以说为此次曲面狂欢节举办的前提的。因为,没有技术创新,厂商是很难通过造节来撬动产品大卖的。

  得益于产业链的整合效应和技术研发优势,依托于旗下华星光电,TCL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液晶面板—背光模组—整机制造”产业链垂直一体化整合优势的企业,可以轻松把控最核心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核心环节,为打破曲面普及瓶颈,提供最强势能,也让TCL的曲面电视产品领先行业,成为曲面电视的风向标。

  仅从此次曲面狂欢节来看,无论是QUHD量子点曲面电视C2,还是融合超薄、曲面两大技术的C1,以及搭载双系统的P1,这些曲面电视产品共同构成了业内最具竞争力的曲面电视大阵营。而正是由于技术创新,让TCL曲面电视创造性地运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搭载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全生态HDR等众多高端“黑科技”,能为消费者呈现更为惊艳的视觉效果,打造媲美IMAX级曲幕影院般的极致家庭影院体验。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曲面狂欢节不仅将让更多的家庭得到实惠、得到过硬品质的曲面电视产品和丰富免费的内容大餐,而且也将成为引领曲面电视产业发展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引领曲面电视发展未来。

  作者:易北辰,80后作家,畅销书《读懂移动互联网时代》作者,自媒体。

  关注 易公子 微信:beichenyi8 ←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5/n467696338.shtml report 2639 文/易北辰今年可以称得上是曲面电视快速增长元年,据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市场55吋曲面电视零售额渗透率上升至24%,65吋更高达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