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你的专属调情师 调调科技超级电灯深度评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光对于人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远古时期的火把照明,到19世纪爱迪生发明电灯,人们一直在寻找更好的光源工具。随着科技的进步,除了满足照明光外,人们对光的需求远不止一种,不同色彩、色温的光被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场景下,与情境、氛围、室内布置相呼应,以获得不同的效果。

  

  

  虽然现在市面上很多各式各样的智能灯,但是都没有很好的完整解决用户可能需要的场景光,正是在这种大的用光需求环境下,调调科技推出了其QUBIC超级电灯(采用全球独创双光源设计),其色温可在1000K-10000K之间精准调节,拥有1658万种光,并且多达9000种人类可能需要的场景,笔者有幸率先体验超级电灯,下面和大家分享下使用体验。

  

  

  

  

  我们先来看一下超级电灯的通讯方案,因为在笔者看来,要做整套的灯光解决方案,智能灯的通讯方案最为重要,因为这决定了其是否能够完成足够的需求又不影响其他家用设备。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电灯和中控平台的科技公司,超级电灯采用Zigbee+Wifi无线通讯方案,通过超级开关、超级电灯、无线小开关、App四个部分重新定义了空间照明和人光交互。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灯一般都是使用蓝牙方案或者WiFi方案,蓝牙方案适合做单品,无法满足家庭或者完整的用光需求,WiFi方案虽然可以控制多个,但是想想当接入WiFi的设备数量超过10个以上,你的WiFi都连不上你会愿意这么干?而调调超级电灯采用低速、低功耗的Zigbee控制协议,特色是可以自动组成网络,并且连接数量足够多,调调网关最多可支持同时连接100个设备,完全可以做到一整个客厅或者卧室的用灯方案。

  

  

  上帝说要有光--超级电灯

  拿到超级电灯的第一感觉是有分量,主照明+提示灯2合一的设计,也是目前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中间为冷锻技术处理的铝合金散热面,可有效降低电灯热度,即使连续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明显发烫,大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可陪伴你11年。灯罩为透光率达92%的PMMA透光灯罩,使得电灯发出的光线像自然光一样柔和均匀,接口采用常见的螺口E27,和安装白炽灯泡一样简单,可以简单适配各类灯具,无需特殊搭配。

  

  

  超级电灯的冷暖双色灯珠采用首尔半导体,具有寿命更长、光效更高的特点,而彩光灯珠则采用国际大厂欧司朗照明级灯珠,色彩更通透。除了这些超强硬件,超级电灯的大脑-集成超级微型芯片,采用行业内旗舰级芯片MTK 7628,使得每一盏超级电灯均可单独操控/无线调节/任意分组/记录能耗/存储模式。

  

  

  前面已经提过超级电灯的色温均可在1000K—10000K之间精准调节,拥有多达1658万种光,而这要归功于其顶级混光算法,是调调科技和浙大光学院联合开发。超级电灯的提示灯设计可以说是笔者最喜欢玩的,你没看错,是玩!也许你会疑惑一个灯有什么玩的,不妨慢慢看笔者玩。一般的智能灯虽然也能变换色彩,但是都只能是一种色,而超级电灯的提示灯和主照明灯是分开的,可以单独进行调节设置,调节你喜欢的各种氛围,可以实现跑马灯、呼吸灯、闪烁等效果,据调调官方消息,未来会与多个主流应用实现联动匹配,比如与天气应用关联提醒下雨、阴天等信息。并且定制模式和动态模式可以对灯光进行定制配合音乐律动,让你在家就能High。

  

  

  贴心的天圆设计-超级开关

  超级开关是网关和机械开关的完美结合,避免了过度智能带来的麻烦,顺应用户使用传统机械开关的习惯。圆形极简工业设计,CNC精切割、2mm倒角、背光按键等设计保证了超级开关的精美实用,金属底座+防滑塑垫贴心安全,并且底部的光圈可实时反馈调光的状态,也可以在APP进行设置常亮,当夜灯实用,可以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实用的功能,当然超级开关也可放置在家里任何地方,墙上也可以,背部预留了挂扣。

  

  

  通过按钮和旋钮的巧妙结合,可实现灯光场景、特效、色彩与亮度的全方位调节,旋钮和按钮的手感特别舒服,笔者体验到了开保险箱的感觉。并且按钮经过了100000次,旋钮30000圈的寿命测试。最多支持100个设备连接也是一大亮点,而飞利浦的Hue仅支持50个,并且超级开关将是调调智能生态中心,未来还会加入更多智能家居产品,其原因是超级开关集成了千兆路由器芯片,与小米路由器同级别。

  

  

  也许你会说超级开关有点大,放在家里某特定的环境不是很方便,有没有能实现快速切换特定模式的方法?调调科技为你想到了这一点,那就是无线小开关。调调科技和笔者的想法是一致的,在过度使用智能化的智能灯上,既然都已经回到家了,为什么不能用简单的一步开关去开灯?而某些反人类的智能灯设计是掏出手机、解锁、打开软件、再进行交互体验非常不好的开关呢?所以超级电灯的超级开关和无线小开关带来了调调的去手机中心化控制理念。无限小开关可通过手机进行配置不同的场景,比如贴在床头的可以实现一键切换夜灯模式。

  

  

  去手机中心化的高级设置-QUBIC

  虽然调调科技强调去手机中心化,但是手机作为高级设置的承载体,QUBIC APP是整个超级电灯的帅府,所有的决策号令均有QUBIC APP设置实现,为用户带来最简单、直接的交互体验,通过QUBIC APP可以完成飞利浦HUE 30个APP才能实现的效果。将网关插入插座通电,打开APP查找超级开关连接配置WiFi,配置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各种你喜欢的设置。

  

  

  

  前面笔者一直强调一整套的灯光方案,并不只是简单的可控设备数量,而是其场景应用。QUBIC APP可以实现分房间操控、支持一键场景切换、特效调节、色温、明暗、色彩调节,支持多种实用场景(专注、睡眠、阅读、夜灯等),可以让超级电灯可以实现多重功能的空间照明,真正实现你的家庭用光你做主。各种氛围用光任你调节,调调只为做你的私人调情师。

  

  

  总结:此次调调科技带来的超级电灯不仅仅是智能灯行业的加入者,而是带来了去手机中心化的全新智能控制理念,打破传统智能灯夸大噱头的用处,真正从用户体验习惯入手,满足用户以及实现整套的用灯方案,并且超级开关作为调调智能生态中心,未来加入的更多好玩产品,十分期待。喜欢的朋友可在调调科技官网www.myqubic.com预约,参与免费预约的用户就有50个免单资格可以得哦。

  

  

  

mt.sohu.com true 科技圈小白 https://mt.sohu.com/20160906/n467729253.shtml report 7003 光对于人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远古时期的火把照明,到19世纪爱迪生发明电灯,人们一直在寻找更好的光源工具。随着科技的进步,除了满足照明光外,人们对光的需求远不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