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亚洲金凤奖中国主席、环球夫人邢小红:永远年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洲金凤奖中国主席、环球夫人邢小红: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9.3日晚,2016 Golden Phoenix Award 亚洲金凤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举行,作为去年至尊金凤大奖的得主,环球夫人世界五强亚洲冠军邢小红今年再度夺得至尊金凤大奖,成为首位蝉联至尊金凤大奖的杰出女性。作为识别成功女性人物的标志、作为荣誉与鼓励女性的标志、作为女权时代成长的催化剂,一年一度的金凤奖再度集合了全球成功女性,在女性国际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

  

  金凤奖进入第四届,俨然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杰出女性颁奖典礼、全球最大型的成功女性表扬大会也是聚集最多成功女性的活动,今年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在数万的提名表格中,经过评审公正、公平的审核下,遴选出54名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尼泊尔、泰国以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一线成功女性,表扬她们对于各自领域的贡献和成就,在各个领域拥有出色表现的成功女性。

  

  金凤奖进入第四届,俨然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杰出女性颁奖典礼、全球最大型的成功女性表扬大会也是聚集最多成功女性的活动,今年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在数万的提名表格中,经过评审公正、公平的审核下,遴选出54名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尼泊尔、泰国以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一线成功女性,表扬她们对于各自领域的贡献和成就,在各个领域拥有出色表现的成功女性。

  

  

  

  

  

  永不放弃追逐成功,追求美丽

  认真对待人生,勇敢追求梦想,绽放女性魅力光芒,是邢小红的人生格言。作为金凤奖中国组委会的主席,当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女士们通过重重关卡最终相聚在异国他乡时,她表示无比激动,因为一份荣誉和梦想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是有很大的改变的。自古以来中国女性就能撑起半边天,她们不仅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更是新时代独立坚强女性的榜样。她希望获奖的每一位女性都能担当起社会的责任,去鼓励和影响更多的女性提升自我,再上新台阶,而她也会不遗余力的去用自己的正能量带动更多女性改变自我,实现梦想。

  在后环球夫人的时光里,她继续秉承着梦想,以慈善公益引领更多女性走出国门,乃至世界,以认识全新的自我。在人生已走过漫长的岁月的同时,对人生又有了新的理解,她始终对生活充满了感激,每一天都过的能量满满,永远都能用自己梦想的力量去感染他人。从戏剧梦断央戏至携500块到深圳创业,最终创办家族企业,直到遇见她亲爱的老公,翻开人生新篇章,再到宝贝女儿的降临, 进而在人生到了新阶段后参加梦寐以求的环球夫人大赛 ,再到现在重新走上梦想的道路,人生每一次经历都非常珍贵 。

  

  

  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邢小红犹记得2014年参加环球夫人总决赛时,因长时间不吃不喝的不停训练,而导致脚跟断裂,并且凭着不放弃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夺得世界五强亚洲冠军的经历。这个经历体现了邢小红坚定并能贯彻到底的信念,也因为拥有如此坚毅的信念才能常打破种种极限、不管是在商场或舞台上,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迹,犹如金凤般展翅翱翔。

  2016年6月,邢小红举办了个人慈善拍卖晚宴,她邀请众多国内外好友前来支持,在慈善晚宴上,她拿出了心爱的水晶及其他珍贵的物品共同拍卖,所得善款汇入邢小红慈善基金,并当场向自闭症儿童中心捐赠现金。在环球夫人大赛的舞台上的魅力及商场上的成功,为她累积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她不仅影响了这时代的女性勇敢表现自己,同时她也受邀加入深圳狮子会江山服务队,担任荣誉会长一职,以联合各界的善心人士,透过身体力行等方式,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因为她深信,通过公益慈善活动,能够散播爱和正能量,让世界充满温暖和希望。

  未来,她希望通过她的努力,循序渐进地按着梦想版图前进,把提升女性价值和慈善公益这两个板块发展开来,将其影响力渲染在世界每一个角落,让女性们能够永远坚持美丽和优雅,唤醒女性心中沉睡已久的梦想。同时在公司经营方面,她将持续提供优质的品牌和服务,致力于打造良好的世界级品牌活动,金凤奖中国组委会,亚洲顶级学府深造之旅,国际选美合作、皇室贵族之行等都在要实现的愿望清单中,今年的金凤奖已经圆满落幕,下一个大奖将是12.12号的亚洲诚信大奖,更多信息可关注公众号:最美红Scarlet。她表示,跨国文化传播领域取得建树是公司矢志不渝的方向和动力!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或许就跟邢小红想表达的态度一样吧:在人生的每一个时刻不论是个人、家庭、生活,亦不管顺境逆境遇到多大困难,都能永远保持美好的信仰和梦想!铸就幸福完美的人生!

  

  

  基本信息:

  中文名:邢小红

  英文名:Scarlet Ying

  出生地:北京

  现居地:新加坡、香港、深圳

  职业:企业家慈善家

  2014环球夫人大赛世界5强、亚洲总冠军

  2015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主席、成都赛区副主席

  2016环球夫人大赛成都赛区副主席

  “最美红”品牌创始人佳礼诗美(新加坡、深圳、香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桦棍礼品公司董事

  香港忠远集团董事长

  施华洛世奇水晶香港总代理

  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副会长

  “2015、2016亚洲至尊金凤大奖”得主

  2015亚洲诚信女强人大奖得主

  广东电视台《宝贝想去哪》节目形象大使

  亚洲金凤奖中国区主席、形象大使

  最具影响力精英人物奖

  康惠集团白水苹果华南形象大使

  深圳狮子会江山服务队名誉会长

  中国企业商协会副理事长

mt.sohu.com true 华视丹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0906/n467744188.shtml report 3996 亚洲金凤奖中国主席、环球夫人邢小红: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9.3日晚,2016GoldenPhoenixAward亚洲金凤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举行,作为去年至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