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艺术留学采访时尚摄影艺术家|风云人物王子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艺术留学生:王 子 千

“我可以把不同的人都拍得跟我自己似的”

艺术留学生(王子千生活照)

姑娘特别帅气,采访她之前我有偷偷视监她的微博,那些天马行空不拘一格的照片看得我直流口水,但也偷偷担心,这样一个事业有成站在人生巅峰的姑娘,会不会,特别的,骄傲,特别的,不好接触,特别的...无法沟通?

毕竟艺术家啊,大多都是思想前卫抽象的,正常人很难理解他们的嗨点.

艺术留学生(王子千生活照)

但妹子,超乎我想象的平易近人,隔着时差也能感受到从西半球飞奔过来的率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认真看PSONE艺术留学的推送,我觉得她很像泽台,两个人都是,直爽,真诚,想象力能创造另一个宇宙.

这一期的[人物]会有点不一样,因为妹子人在纽约,没办法面对面的聊天,于是采访是通过邮件以及微信完成的,都是问答的形式,但不论形式如何,都遮不掉她闪闪发光的帅气.

艺术留学生(王子千生活照)

psone艺术教育:你有喜欢的摄影师吗!有的话可不可以简单聊一下?

艺术留学生子千同学:我欣赏很多的摄影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Nan Goldin. 她是我唯一一个看展览看的热泪盈眶的摄影师,当然不外乎当天看展的情绪影响。喜欢她因为她是她所处的那个时代的精神记录者,她通过她自己的相机记录了那个时代

psone艺术教育:你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摄影师最大的个人特点是什么?

艺术留学生子千同学:做为摄影师我的个人特点我不好说,别人会说我的审美很奇怪,或者说我可以把不同的人都拍得跟我自己似的。

psone艺术教育:平时拍照的灵感大多来自哪里?平时拍照的灵感大多来自哪里?

艺术留学生子千同学:平时的灵感很多都来自特别基础的生活,街上的人,一次外出,哪怕去趟电器超市买电器,奇奇怪怪的点很多,一般无意识的,幽默的东西会刺激我。

psone艺术教育:你的好多照片一眼看上去都好有时代感,会想到1980年90年,你对【复古】有着偏爱吗?

艺术留学生子千同学:我自己很喜欢vintage的东西,也很喜欢80 90 年代,认为那个年代的人很好看,这种爱好会影响到我所拍摄的照片上

艺术留学生(王子千生活照)

psone艺术教育:一个很平常的问题,为什么选择摄影而不是其他的表达方式?

艺术留学生子千同学:选择摄影不是一个特别辉煌或者悲壮的故事,只是当时在央美念书要分专业的时候别的专业我都不喜欢,那时候家里买了单反,自己喜欢的男孩正好在摄影专业,就选择了摄影,在20左右并不知道要用什么去表达自己,更多都是身边人的影响,当你很多年以后回过头来想,会觉得幸运

psone艺术教育:能不能给以后同样想从事摄影工作的人一些建议?关于技术的,关于想法的,关于什么的都可以!

艺术留学生子千同学:做为一个想成为时尚摄影师的人,出发点反而不要是时尚摄影。时尚摄影在当今已经不是我们理解的商业广告,快速消费的一个简单模式,尤其在出国之后,你会发现西方的时尚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在艺术,科技,网络,文化传播各个领域接触到时尚,正是因为这样,时尚的地位在人们生活中不断的提升,而人们了解时尚更多的还是从时尚摄影来了解。这样,做为一个摄影师,你的创作不能仅仅来自与单一的一组照片或者一套衣服,要更多的吸收各个领域的知识,让自己的意识变得更多元化我觉得在当下是更重要的发展。

王 子 千 作 品

艺术留学作品集时尚摄影(一)

艺术留学作品集时尚摄影(二)

艺术留学作品集时尚摄影(三)

艺术留学作品集时尚摄影(四)

艺术留学作品集时尚摄影(五)

艺术留学作品集时尚摄影(六)

N a n G o l d i n

PSONE摄影/电影 导师介绍

PSONE导师

谢老师

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硕士专业

谢老师现任CCTV中央电视台科教节目制作中心制片人/导演同时担负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电影学系研究员/策展/会议组织等重要工作。曾为Women Film Pioneer Project担任编辑/撰稿及项目统筹外,同时担任影展和论坛主管,合作对象包括 Lincoln Center, Tribeca Film Festival,Sundance Film Festival等。

在纽约同时担任Louise Blouin Media, Teen Vogue以及New York Film Festival社会化媒体主管及视频制片人。谢老师拥有三年留学辅导经验,所辅导学生进入 USC,纽约电影学院加州艺术学院,Temple University等.

擅长:电影导演、制片、编剧、纪录片

PSONE导师

邓老师

洛杉矶艺术学院 电影专业

毕业于The art institute of California - Los Angeles,电影学士学位,GPA 3.7 优秀学生。曾在洛杉矶18台任职剪辑师3年。现在在洛杉矶经营自己的影视公司。近期参与制作:Foxes - Let go for tonight;FGL Ft Luke Bryan - This is how we roll;Katy Perry - Birthday;David Guetta - Lovers on the sun;Microsoft - Office 365等项目。曾帮助世通美嘉PS-ONE的艺术学员成功申请到查普曼和艾默生电影学院。

擅长:电影导演、广告、编剧、商业片

PSONE导师

梁老师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VA摄影专业

广州美院摄影专业毕业后赶赴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就读摄影专业,荣获SVA高额奖学金。在校期间与美国多家时尚杂志签约,拍摄过多名美国明星. 毕业后多张摄影作品被艺术画廊展出和收藏,并且荣获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 The Lucie's Foundation 一等奖。毕业后荣获美国政府颁发特殊人才艺术家签证。希望帮助国内摄影艺术学生挖掘自己的个性并展现在摄影作品上。

擅长:时尚摄影、纯艺摄影、人物拍摄

PSONE导师

范老师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VA数码摄影硕士

曾就读于Pratt Institute摄影MFA。 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硕士摄影专业,目前是纽约的一名自由摄影师。范老师专注于记录视觉传播艺术;同时也从事?大量时尚摄影的工作,例如为纽约时装周、为艺人拍摄商业大片等。他最新以京剧为题材的纯艺术摄影作品正在纽约和意大利展出。对国外的摄影专业大学以及摄影就业情况都非常的了解。愿意用自己丰富的留学经验以及专业的摄影学术帮助更多的国内学生申请到国外知名的艺术学院。帮助学生挖掘出自己的创意和开阔眼界,来拍出最优质的作品集

擅长:时尚摄影、纯艺术摄影、商业摄影

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请关注PSONE艺术留学机构

mt.sohu.com true PSONE国际艺术留学 https://mt.sohu.com/20160906/n467757904.shtml report 8466 艺术留学生:王子千“我可以把不同的人都拍得跟我自己似的”艺术留学生(王子千生活照)姑娘特别帅气,采访她之前我有偷偷视监她的微博,那些天马行空不拘一格的照片看得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