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鑫溪:9.6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今晚是涨是跌?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李鑫溪:9.6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今晚是涨是跌?

  摘要:

  如果直到9月FOMC会议时市场预期仍然很低,美联储就不太可能会在9月加息。若美联储真的倾向于加息,他们必须推高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概率低迷让美元持续承压,美元指数周一继续小幅下跌,这给黄金以良好的动力。

  9月加息渺茫,黄金惯性上涨

  本周一(9月5日),美国和加拿大劳工节而交投清淡,同时同日没有任何重大数据和重大事件,因而黄金继续在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惯性下温和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1328.57美元/盎司。

  在非农数据后,如果不考虑妖孽的高盛,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后曾经一路升至30%上方,但在非农报告之后骤降至10%左右。巴克莱就此表示,虽然就业数据支持9月加息,但如果直到9月FOMC会议时市场预期仍然很低,美联储就不太可能会在9月加息。若美联储真的倾向于加息,他们必须推高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概率低迷让美元持续承压,美元指数周一继续小幅下跌,这给黄金以良好的动力。

  央行周接力,黄金后市如何走?

  除了今日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还有周三(9月7日)15:30瑞典央行宣布利率决定和公布货币政策报告、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周四(9月8日)02:00美联储发布经济褐皮书以及19:45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议的密集轰炸,金融市场恐怕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首先对于今晚的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

  据路透调查显示,被调查的33位分析师同样一致预计本次澳洲联储会按兵不动,而且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澳洲联储会将利率在今年结束时仍将保持在1.50%的水平,对黄金影响预期不大。

  其次比较重要的是欧洲央行(ECB)利率决议

  多数分析师预期该央行将维持政策不变,不过仍有不少人认为该央行可能扩大资产购买规模。

  另外就是美联储发布经济褐皮书

  彭博褐皮书指标暗示,自上一份美联储褐皮书以来,美国经济以温和的速度前进,企业高管的评论较为分散,提到了薪资小幅攀升,熟练岗位劳动力短缺,住房和建筑市场强劲以及消费支出温和等。工业领域一直疲软,因此预计褐皮书对于制造业和出口会有一些负面评论;美元强劲阻碍了旅游业和消费支出,零售数据可能会反映这一状况。关注李鑫溪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周一窄幅整理,围绕1322-1328之间来回震荡,由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劳工节,市场交投清淡。同时无其它数据的刺激,波幅受限,日图收盘一根小阳线。渡过周一无数据的交易日之后,本周将迎来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褐皮书等重磅事件的陆续登场。

  日图横盘守稳在10日线上方震荡,昨日回踩确认10日线之后一直在此位之上整理,带动5日线略微拐头,短期均线对金价构成支撑。日图暂时进入震荡趋势。由于此前颈线1310跌破后,收盘回升收复颈线,使得双顶结构还需确认,需要二次跌破颈线才能有效成立,日图等待确认形态当中。

  短线图自上周五的非农刺激探底回升触及1330高点后,本周开盘一直围绕高位震荡,守住上周五尾盘的回测低点1316走震荡。4小时带动短均线向上,结构还是偏延续反弹,总感觉4小时上升能量还没释放完毕。这种探底回升的走法,通常还有第二波发力,现在就是在等待二次发力,故4小时守住1316上方震荡偏多。今日操作思路与昨日同步,昨天还没走完,今日先依托1316做分界点看反弹,空间先看1335-1338区域,若是跌破1316走反转盘中再调整思路,支撑位上移至1322。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以李鑫溪实盘为准。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走得比较偏强。日图双阳反攻。延续上周五的非农余温。多头阳线反弹结构较好。相对黄金的震荡。白银显得就比较强势了。目前带动短均线形成支撑。支持银价进一步上升。短线图反弹结构保持良好。一直围绕高位震荡向上。今日依托昨日低点做止损位继续看反弹。支撑位19.30上方看至19.8-20.0.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906/n467766124.shtml report 1872 李鑫溪:9.6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今晚是涨是跌?摘要:如果直到9月FOMC会议时市场预期仍然很低,美联储就不太可能会在9月加息。若美联储真的倾向于加息,他们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