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定制游火爆 助百岁老人游世界

携程旅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无锡101岁老人刘成心办了护照要去看世界,一时间成热门话题。不过,她却遭遇了旅行社集体“婉拒”。幸运的是,她的出境游心愿即将通过携程定制游平台来实现。

  刘成心老人的经历,正是定制游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的一个真实写照。近几年,得益于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定制游异常火爆,已成旅游市场新宠。据悉,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已杀入这片新蓝海,并搭建业内规模最大的定制游平台,定制游将进入巨头时代。

  定制旅游成新风口

  目前,随着大众旅游时代悄然到来,旅游消费变得更加多元化。

  瑞信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5年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中产阶级人数已超过1亿人。伴随中产阶级的崛起,旅游消费升级势头强劲,正在影响旅游市场。同时,80后、90后逐渐成为旅游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热衷个性化、差异化的旅游体验。

  因此,常规的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难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能够提供私人定制服务和特色产品,定制游成不少消费者出游热门选择,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携程财报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定制游业务增速高达400%。

  从携程等企业的数据来看,定制游是休闲度假领域增长最快的细分板块,正在蓬勃兴起。在业内人士看来,定制游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是尚待开发的新蓝海。

  定制游让老年人出游更轻松

  快速发展的定制游,也有助于解决老年人出游受限难题。

  全国老龄委一项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每年老年人旅游人数已经占到全国旅游总人数20%以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希望走出家门看世界,“银发族”成为旅游市场上的重要出游群体。不过,由于购买保险、乘坐飞机等环节受限制,高龄老年人出游并不容易,往往被旅行社拒之门外。

  刘成心老人的遭遇已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她已经成功办理了护照,但考虑到年龄偏大的因素,听说老人出国旅游的需求后,当地旅行社均一致婉拒。幸运的是,携程定制游平台将帮助老人达成心愿,为她定制了天海邮轮之旅。天海邮轮将组建一支服务团队,为百岁老人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事实上,受益于产品和服务更贴合老年人需求,定制游在老年旅游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携程《2016年中国老年游市场报告》显示,在老年人出行方式中,选择定制游的占比为5%,并且呈上升趋势。今年在携程定制游平台提交需求单的老年人同比增加了5倍。

  携程搭建业内最大定制游平台。

  面对潜力巨大的定制游市场,携程早就进行了业务布局,并在今年2月推出定制游平台,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目前,携程已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定制游平台,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游平台上的供应商数量超过1000家,超过3000名定制师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可服务目的地覆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携程联合总裁兼COO孙洁表示,“今年第二季度,旅游度假业务的一大亮点就是定制旅游业务的快速发展。中国游客正在变得更加富裕,更加成熟,从而想要更定制化的旅游体验。为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做了很多努力。”据悉,携程还启动了面向所有人的社会定制师招募,并将上线导游预约平台、海外留学生伴游服务,他们都将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mt.sohu.com true 携程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60907/n467806143.shtml report 1657 近日,无锡101岁老人刘成心办了护照要去看世界,一时间成热门话题。不过,她却遭遇了旅行社集体“婉拒”。幸运的是,她的出境游心愿即将通过携程定制游平台来实现。刘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