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搭上G20快车 “数字普惠金融”引发新一轮概念热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搭上G20快车 “数字普惠金融”引发新一轮概念热炒?

  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是此次G20峰会上有关金融的两项重要议题。其中与普惠金融相匹配的议题是包容性增长,不断整合所有的资源让更多用户受益。而本次峰会也是首次将普惠金融与“数字”相结合,包括《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等三份文件在G20峰会上正式发布。

  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认为,数字普惠金融实际上是普惠金融的正道,如果没有技术的支持,普惠金融是比较难推广和持续的。

  行业要闻

  蚂蚁金服与联合国环境署联手共推绿色金融

  蚂蚁金服与联合国环境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起成立全球首个金融科技企业的绿色金融联盟。此战略包含三个层次:

  ① 用绿色方式发展新金融,让蚂蚁金服成为绿色金融企业典范。

  ② 以发展金融工具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支持绿色生产和消费,推动绿色意识普及。

  ③ 调动普通民众参与低碳生活方式,普及绿色教育,鼓励公众行动。

  FinPlus FinTech投资基金点评:

  这是G20峰会后落实最快的协议,看来习大大发话就是有效果!

  微信支付与移动支付公司Novatti Group合作 进军澳洲市场

  微信支付宣布与移动支付公司Novatti Group合作,签订协议并获得相关移动支付牌照,进军澳洲市场。目前已有超过 100 家商户支持微信,预计年内增加至1000家。此次合作针对的用户群体主要是中国游客和留学生,预计今年共有超过100万中国游客访澳,零售额将达到25亿澳元。

  FinPlus FinTech投资基金点评:

  另有消息称支付宝亦会在今年内在墨尔本设立澳洲办事处,真希望支付宝和微信像肯德基和麦当劳一样竞争性发展,共同走向国际;而走向国际的第一步是走近海外的中国人!

  海外动态

  苹果联手Square和Monzo 将推出Siri语音支付

  在今年6月的WWDC2016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的SiriKit,宣布将Siri向第三方应用开放。经过几个月的时间,这项功能已经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据称,苹果将在9月7日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上详细介绍SiriKit开发包在iOS 10上的付款功能。 支付服务商Square和英国移动银行Monzo将成为Siri的首批支付合作公司,苹果用户可以通过Siri和Touch ID的指纹识别,使用Square和Monzo应用程序完成支付功能。

  三星智能戒指专利曝光 将支持NFC移动支付

  去年底三星公司申请的关于智能戒指的专利终于通过审核。戒指内部配置有一个微型音量按键、接听电话的按钮以及 microSD 卡槽。这款智能戒指很有可能会加入运动传感器以及 NFC 近场通信模块,以便进行更好的运动追踪以及移动支付。另外,这个戒指的新方案就是将它与智能手机、虚拟现实结合在一起,让用户体验虚拟现实交互。

  监管政策

  香港金管局将推出“监管沙盒” 全力助推FinTech发展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将成立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并推出“监管沙盒”,力图提高香港的FinTech枢纽地位。金管局将与ASTRI合作设立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协助金融机构进行金融科技实验及认证,并在实验过程中给予产品修正意见,以加快推出市场应用的速度。

  FinPlus FinTech投资基金点评:

  “监管沙盒”将给予FinTech公司一定的特殊监管豁免权,以鼓励创新金融服务。

  投融事件

  移动支付公司Boku获1375万美元融资 将晋升支付食物链顶层

  全球移动支付公司Boku宣布完成最新一轮1375万美元的融资,总融资达到9100万美元。Boku的主要业务是通过移动运营商收费的方式帮助顾客完成支付,用户可通过手机号码支付购买商品。截至目前,Boku已经在全球70多个国家通过40种不同的货币完成了上亿美元的交易额,其消费者数量超过40亿,与全球超过250家的移动运营商达成了合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FinPlus FinTech投资基金旗下自媒体FinTech猫观察(微信号:FinTechCat)”

  FinTech猫观察,国内首个专注于FinTech投资和加速的天使基金FinPlus旗下自媒体,以猫的态度玩转FinTech,敏捷快速的精华资讯、观察透彻的行业研究、角度全面的深度解读、沉稳深邃的冷静分析、硬派Geek的新潮科技,每天给你带来不同的啃食体验。

  每只猫需要花8分钟吃掉一条鱼,FinTech猫让你每天只需8分钟,就可以吃掉一篇行业动态或者标的研究或者深度解读又或者……

  FinPlus Fund | Accelerator | Eco-System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7/n467855400.shtml report 3455 搭上G20快车“数字普惠金融”引发新一轮概念热炒?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是此次G20峰会上有关金融的两项重要议题。其中与普惠金融相匹配的议题是包容性增长,不断整合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