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白银天然气高开低走,9.7晚间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留金一峰:白银天然气高开低走,9.7晚间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消息面:

  在9月的OPEC会议渐行渐近之际,伊拉克改变了立场转而支持潜在的冻产协议。尽管如此,市场仍存在对能否达成冻产协议的怀疑。虽然伊拉克总理对冻产的立场发生了转变,但该国已于近日达成协议,恢复了北部城市基尔库克(Kirkuk)三座油田原油出口。这意味着,未来数日伊拉克的原油出口将增加约15万桶/天,约合5%。伊拉克目前的石油产量为478万桶/日。自从2014年年中以来,国际油价累计跌去了50%左右。这严重冲击了伊拉克财政收入,且该国忙于打击极端恐怖组织IS,这也耗用了很多国库资金。在资金压力之下,伊拉克向IMF贷款53亿美元以支持其水深火热的经济。伊拉克目前的扩张计划可能很难确保其参与冻产。

  一峰个人观点:

  最近一段时间,在9月OPEC会议可能达成冻产协议的预期之下,国际油价出现明显回升,并在跌入熊市后短短三周内便于8月18日返回牛市。留金一峰认为即使OPEC冻产协议,也无法有效支撑油价的进一步上涨。在那些因为爆发武装冲突而发生原油供应中断的地区,冲突双方关系的缓和(解冻)对市场再平衡的影响要超过OPEC冻产协议,因为OPEC的供应量目前处于创纪录水平。而三大决定整个原油市场的沙特和伊朗当前的日产量之和比1月份(最初冻产协议所提议的水平)高约100万桶左右;伊拉克虽有表示支持冻产,但自从2014年年中以来,国际油价累计跌去了50%左右。这严重冲击了伊拉克财政收入,且该国忙于打击极端恐怖组织IS,让其消耗了很多国库资金,并向IMF贷款53亿美元以支持其水深火热的经济。伊拉克的主要财政源自原油,在资金压力之下让伊拉克缩减不成还在增产。国际能源署(IEA)将数据进行计算显示,这部分增产延长了全球供应过剩局面持续的时间,使得市场本季度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白银晚间技术解析及操作思路】

  从周K线图看,本周有色白银K线收得一根大阳线,得益于本次非农利多数据,白银价格在触及20日均线后强势拉升,目前价格处于10日均线位置,目前多头占优,昨日整体走势参考10日均线位置的破位情况。从日K线图来看,布林带平行运行,MACD双线于零轴下方聚合,形成金叉迹象,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拐头向上发散。

  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向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附近,红色能量柱增量,MA5、MA1O形成支撑,白银价格周一晚间触及20日均线后直线拉升,最终收于4100附近,重点关注4100一线支撑位破位情况,未破一峰建议低多为主。

  【天然气晚间技术解析及操作思路】

  从日线图看:布林带三轨行情走势持平,短线内支撑阻力位分明,价格预期震荡下行,高位后震荡整理迹象明显。均线行情指标MA5与MA10有意死叉,MACD行情指标行情指标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向下发散。

  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受中轨阻力。综合看来,天然气短线还有一波反弹,然后继续进入下跌趋势涨,留金一峰建议今天操作上先多后空,破位行情顺势对待。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49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870,目标4980-5000

  2、建议50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020,目标4950-4940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907/n467892784.shtml report 1502 留金一峰:白银天然气高开低走,9.7晚间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国际消息面:在9月的OPEC会议渐行渐近之际,伊拉克改变了立场转而支持潜在的冻产协议。尽管如此,市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