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绿色发展政策密集出台 环保叠加PPP概念股底气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记者 张晓峰 任小雨

  编者按:最近,尽管上证指数围绕年线反复争夺,市场情绪略显纠结,但环保及PPP概念股持续走强,蒙草生态、伟明环保连续涨停,国祯环保、科融环境、金海环境等个股大幅飙升,成为盘中的主流热点。分析人士指出,最近有关发展绿色金融,实现绿色发展的相关政策密集出台,绿色发展正从理念逐步变成现实,激发了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的投资机会,并形成了较好的联动。本文对环保叠加PPP概念股进行仔细梳理,进一步发掘相关龙头股的投资价值,以飨读者。

  环保 20只个股累计吸金18.98亿元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8月25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是现在全球共同努力的方向。在包括中国和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各方达成了《巴黎协定》。国际社会的共识是,希望各方能推动《巴黎协定》尽快生效。我们了解到,美方也在积极推动立法机构批准相关协定。

  此外,据工信部9月7日消息,为推进造纸、印染等11个重点行业实施清洁生产技术改造,降低工业新增水用量,提高水重复利用率,减少水污染物产生,严格控制并削减行业水污染物排放总量,工信部和环保部组织编制了《水污染防治重点行业清洁生产技术推行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要求,加快实施清洁生产技术改造。企业要充分发挥清洁生产技术应用的主体作用,积极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实施清洁生产技术改造,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从源头预防和减少污染物产生,促进水污染防治目标的实现。中央企业集团要积极组织所属企业采用先进适用清洁生产技术实施改造并提供资金支持。

  受此影响,近期环保概念股频频异动,8月26日以来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91只,占比78.45%。其中,科融环境、华光股份、国祯环保、三聚环保、东方园林、中电环保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在20%以上,分别为40.99%、33.92%、28.61%、25.27%、22.9%、20.34%。另外,国中水务(19.77%)、江南水务(17.52%)、茂化实华(16.91%)、天壕环境(16.4%)、先河环保(16.39%)和清水源(15.18%)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超15%。

  资金流面方向,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8月26日以来板块内共有48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江南水务、启迪桑德、万邦达、茂化实华、宝馨科技、清水源、国祯环保等7只概念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分别为1.83亿元、1.57亿元、1.54亿元、1.31亿元、1.26亿元、1.08亿元、1.06亿元,天壕环境(8606.28万元)、兴蓉环境(8454.92万元)、中电环保(8285.99万元)、天翔环境(8118.24万元)、众合科技(7428.88万元)、聚光科技(7341.33万元)、钱江水利(7248.72万元)、首创股份(7183.84万元)、国电南自(6411.03万元)、菲达环保(6332.39万元)、清新环境(6291.83万元)、龙净环保(5985.65万元)和华测检测(5634.04万元)等13只概念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在5000万元以上,上述20只个股累计吸金18.98亿元。

  市场普遍认为,环保板块的PPP订单大量签订、项目逐步落地,PPP将推升环保行业景气度,有望带来高业绩弹性,环保板块估值也将因此提升。目前的行情只是研究性质的第一浪上涨,相关公司业绩高峰会在明年出现,环保板块有望持续获得市场资金的关注。

  PPP概念 伟明环保等4只个股集体涨停

  近期,PPP概念板块表现出色,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在可交易的77只相关概念股中,8月26日以来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70只,占比90.91%。其中,蒙草生态、科融环境、美晨科技、伟明环保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三成,分别为46.57%、40.99%、31.38%、30.6%。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伟明环保、蒙草生态、天翔环境、渤海股份等4只个股实现涨停。

  为何PPP概念能够成为现阶段的市场热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概念股的炒作离不开政策驱动。今年以来,管理层已经动作频频,启用了PPP综合信息平台,不断优化和完善PPP模式相关实操配套政策规范。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则再次谈及PPP,“要进一步推进改革,更好调动社会资本积极性,注重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再向社会集中推介一批有现金流、有稳定回报预期的项目。”今年8月底,多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入到绿色产业中来。

  据悉,截至2016年7月底,在国家发改委已经公开推出的两批PPP项目中,已有6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规模达到10019.1亿元。而目前,财政部联合20个部委开展的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完成。据财政部网站显示,共收到各地申报项目1070个,计划总投资额约2.2万亿元,具体清单将在近期公布。

  投资机会方面,华泰证券表示,建议三角度布局PPP概念股投资机会:首先,高弹性选择园林和设计。PPP改善建筑企业基本面的逻辑在今年的中报中得到了部分验证,在过往体量较小的园林企业中这种改善效应体现得更加明显。从目前各家公司PPP订单和去年收入的占比来看,PPP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为公司带来高速增长,园林龙头企业有望实现业绩和估值双升,重点推荐铁汉生态、设计股份,关注美尚生态、丽鹏股份、岳阳林纸、乾景园林、蒙草生态。第二,PPP+地方国企。PPP+国改促地方国企盈利能力提升,管理效率大幅提高。继上海完成了所有国企的公司制改革,并陆续出台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后,山东、安徽、四川、湖北和广东等地的地方国企也动作频频。国改将进一步提高地方国有企业的管理效率,同时,存在优质资产注入的地方国企资产质量将进一步提升,重点推荐隧道股份、山东路桥,关注安徽水利和粤水电。第三,PPP+央企+“一带一路”。大基建蓝筹股通常也具有高股息率,高分红率,低波动的特性,在目前市场利率下行,未来经济不确定性较高的行情中是较为安全的避险品种,重点推荐葛洲坝、中国建筑和中国交建等。

mt.sohu.com true 中国金融信息网 https://mt.sohu.com/20160908/n467906920.shtml report 2678 本报记者张晓峰任小雨编者按:最近,尽管上证指数围绕年线反复争夺,市场情绪略显纠结,但环保及PPP概念股持续走强,蒙草生态、伟明环保连续涨停,国祯环保、科融环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