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银川爱尔眼科医院“爱尔基金”捐赠总额达300万元

昆仑健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心牵手,光明同行2016年9月8日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就二季度开展的光明行活动,对救助的患者和爱尔基金使用情况向社会进行了公布,并举行追加捐赠爱尔基金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银川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慈善总会会长,银川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银川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银川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银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银川爱尔眼科医院CEO鲜继云银川市各街道、各社区领导、宁夏沙都律师事务所韩其杞律师、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受助康复的患者代表及各社区参会的群众共同参加了会议了,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银川爱尔眼科医院是自治区认定的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更好地推动银川市防盲治盲工作的深入开展,解决更多贫困家庭眼病患者就医困难,减少致盲眼病的发生,2015年12月20日,在市政府,新闻媒体,社会各级的共同鉴证下银川市慈善总会与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共同签订并启动了慈善“光明行”活动,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出资200万元成立爱尔基金,用于保证“光明行”活动的救助实施。并于年初开展了“光明行”救助活动。2016年第二季度共累计开展筛查场次157场,对12228人免费进行眼病的检查及眼健康知识的普及宣教其中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1580人,已成功救助398人,使用爱尔基金64.96万元。自活动开展至今,已救治患者591人,共使用爱尔基金99.7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根据2015年签订的三年共捐赠200万元协议,截止今年上半年我院已完成捐赠110万元。

  

  慈善“光明行”活动是我们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自活动开展至今,共使用爱尔基金99.7万元,捐赠已经达到了110万捐赠金额已经超过200万元协议的一半,救助的患者却远远不够。为了帮助更多的银川市贫困眼病患者重新获得复明的机会,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将再追加捐赠100万元,将爱尔基金捐赠总额提高到300万元。同时按照医保规定,上半年“光明行”患者,术前门诊检查部分需要自费,为减少防盲患者自费承担部分,落实“光明行”活动宗旨,我院从2016年8月1日,对申请爱尔基金救助的患者,在我院术前的检查部分的费用由银川爱尔眼科医院承担。并且对符合爱尔基金救助条件的白内障手术患者,做到真正0费用。

  

  慈善“光明行”活动,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回报社会的一种价值观,截止2016年初,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27所连锁眼科专科医院,每年就诊患者超过350万人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的眼科技术与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眼科品牌之一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

  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享受眼健康的权利”。社会之责大于企业之责,社会利益高于企业利益,爱尔眼科的发展始终追随社会的发展,爱尔眼科主动承担的防盲治盲,预防青少年近视防控等工程。凭借爱尔眼科全国连锁的优势和专家医疗团队力量,在眼科的医疗诊断,预防保健等方面做到了国内领先。该行为得到了国际医疗届,国际红十字会的肯定,并受到了各级政府的表彰。

  银川爱尔眼科医院是自治区认定的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医院杨巧玲,徐惠芳,哈文静,杜继清,刘青霞,李静等一批宁夏知名眼科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依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先进的设备资源,医疗服务,学术科研等优势。致力于将最好的医疗服务带给银川的百姓,为推进宁夏眼科医疗的发展树立新的高度。

  银川爱尔眼科医院虽然有权威的专家,一流的诊疗设备优势,但是更离不开群众的监督和支持。服务患者,回馈社会是我们医院的宗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和培育。银川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理念,不仅仅是追求医院利润,而是在医院发展壮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回报社会。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既是医院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医院的一种社会责任。

  慈善既是社会的需要,更是爱心的传递。希望通过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光明行活动能够广开善源,带动更多的热心企业参与到银川市的慈善事业中来,打造出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慈善品牌,将银川打造成七星级慈善城市,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mt.sohu.com true 昆仑健康 https://mt.sohu.com/20160909/n468040384.shtml report 7468 爱心牵手,光明同行,2016年9月8日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就二季度开展的光明行活动,对救助的患者和爱尔基金使用情况向社会进行了公布,并举行追加捐赠爱尔基金仪式。出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