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暨创业创新大赛启动在即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9日,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互联网+”全面战略布局及产业生态建设,充分展示“互联网+”相关产业融合、创新成果,发挥海南省优质生态资源与“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区位优势,海口市政府将携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及海南省工信厅,于2016年11月24-2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及2016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

  

  届时,将有数百名相关部委及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领袖、行业大咖、投资机构、各行业代表等齐聚海口,共同论道“互联网+”产业创新顶层设计、产业生态环境建设、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区位产业转型升级。

  海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光平、海南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处处长曹世平、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樊会文、赛迪网总裁、总编刘兴波、赛迪网项目总监徐健淞、海口统发董事长谢辉文等共同为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启幕。大赛分赛区合作机构:燕园黔创、中创鸿升、京成合智、IC咖啡、北京创新谷、葡萄园私董事会、云联盟、掘金微创业、易创网联、东泰集团、中国投资人中心、洛可可、创客全球、聚创、苏河汇、创新谷、投资家、变革家、政商汇、Binggo咖啡、虫洞、缘创派、华财会计、鄂尔多斯空港、洋葱头、车库咖啡及知名媒体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海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光平介绍,今年上半年,海南全省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117.04亿元,同比增长45.99%,除了引进腾讯、新浪、金山、中国电科、信威通信等一批龙头企业落户之外,还培育了海航生态科技、大集网络、酷秀、新道科技等一批本土互联网企业,全省互联网新型产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海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光平

  “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将创造一个大家了解海南及海口,了解海南及海口互联网产业的机会。而海口市互联网小镇、创客空间等蕴含着最新科技元素和创新动能的地点,将让大家流连忘返。在此,我代表海口市政府、相关机构向各位代表郑重承诺:海口将集中优势资源,为本次大会及大赛做好各项服务,为来宾当好东道主。”袁光平说。

  据海南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处处长曹世平介绍,海南省人民政府于2015年6月6日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近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又印发了《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此次出台的《办法》,是《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的实施细则,明确了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方向、重点和申报程序。专项资金将采用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贷款贴息、风险补偿、事后补贴奖励、购买服务等方式,对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人才、产业园区和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活动等给予全方位扶持。

  

  海南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处处长曹世平

  据悉,目前,海南省工信厅已经启动互联网人才社保补贴申报、互联网众创空间评估等工作,近日将全面启动2016年度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争取年底前完成专项资金拨付工作,对产业园区、互联网企业以及互联网人才给予实实在在的扶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樊会文表示,“互联网+”日渐成为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成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新经济、推进创新创业的有力支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作为作为工信部的直属科研机构,拥有科研、媒体、技术测评、咨询等诸多优质资源,始终关注两化融合,助推新兴产业发展,希望这次活动成为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双方合作的良好契机。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樊会文

  赛迪网总裁、总编刘兴波代表大会组委会对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及2016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兴波表示,作为大会承办方,赛迪网有信心借助建站15年的积累,以及在行业内的广泛影响力,将大会和大赛成功举办。

  

  赛迪网总裁、总编刘兴波

  互联网产业的迅速发展正深刻影响着全球经济、社会、生活等诸多方面。海南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形势亮眼。

  为贯彻落实我国“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以打造中国互联网产业示范区为目标,海南省已将互联网产业作为“十三五”发展的重中之重,并不断加大革新产业布局的相关投入,高度重视发展互联网产业和小微企业,正努力将海南打造为“创业岛”。

  2015年出台的《海南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中,提出一系列针对性政策措施,明确提出充分利用生态优势、经济特区优势和国际旅游岛建设优势,以互联网产业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培育一批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建成一批产业集中区和创新创业平台,把互联网产业打造成海南支柱产业。

  本届大会主办方之一的海口市,将发挥优质生态资源与重要区位优势,力将本届大会打造成为推动海口、海南及至全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盛会。

  作为承接国家发改委“互联网+”有关工作的落地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将秉承项目策划及实施优势,引入相关资源,深度挖掘海口市及海南省在“互联网+”行动推进及“互联网+”产业创新上的先行先试优势成果。依托“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与“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规划,推动“互联网+”产业创新在海口市及海南省的生态建设,同时激发海南省海口市的区位优势,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大会主要由高峰论坛及两场分论坛组成。高峰论坛(暨海口峰会)将邀请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实践的传统企业等产业链企业高层及创客代表与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专家、海内外投资机构代表等共聚一堂。旨在探讨我国“互联网+”行动纲要下各类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及如何从顶层设计、中层规划、落实实施等方面促进我国“互联网+”产业创新的发展与共赢。大会分论坛则以“产业创新与投融资”及“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技术应用”两个不同主题分别展开。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环节,2016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共分为报名、初选、预赛、创业辅导、总决赛五个阶段。报名项目将按照当前融资阶段被分为创业与创新两大类别,项目经初选后进入预赛暨分站赛,每个分站赛创业类和创新类分别取优胜项目进入海口总决赛,组委会将为进入总决赛的项目提供为期一周的创业辅导,总决赛将于2016年11月25日在海口举办(具体报名及赛制可登陆赛迪网进行进一步了解)。

  本次创业创新大赛主要面向具有创业理想并勇于实践的“互联网+”项目创业团队征集优秀“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以挖掘人才、孵化项目、吸引全国优秀创业项目落户海南为目标。即日起创业创新大赛开启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将联合海口市政府发布《2015-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年度白皮书》,该白皮书聚焦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梳理国内“互联网+”行动纲要下各类产业的创新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

  此外,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项目,除了将得到知名投资机构的无缝对接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海口的产业投资。

  据悉,大会期间,海口市还将开设演丰“互联网小镇”等海南特色小镇展示区域,结合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规划,对接“互联网+”行动推进目标,向全国范围的参观者展现海口市及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建设成果。

  本届大会及同期举办的全国范围创业创新大赛是“互联网+”行动推进落实的重要实践项目,将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除了分享“互联网+”产业创新项目成果外,还将聚焦资本市场,挖掘”互联网+”创新产业的投融资机遇,合理布局互联网产业生态圈,科学定位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与更多产业区域形成优势互补,营造”互联网+”的创业创新氛围,加速地区产业转型升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9/n468088841.shtml report 3975 9月9日,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互联网+”全面战略布局及产业生态建设,充分展示“互联网+”相关产业融合、创新成果
最后修改于2016-09-09 17:13: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