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圈内人才懂的真相!掌握定投3原则,比炒股挣的多!

金评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者: 7分钟理财

  谈到基金,肯定要谈股市,很多懂投资的朋友觉得基金不划算,要收手续费、管理费,同时,基金经理也不见得投资能力强。这些我们认可,但我们劝您不要因此就拒绝基金。

  这里有2个原因。

  一、散户直接投资股市,往往讨不到好。股市就像赌桌,资金总是在参与者手里游动,有人赚钱,就有人赔钱,您如何才能做到赚多赔少或者只赚不配?也许只有赌神能做到。但是大家看电影都知道,赌神不是人人想做就做得的,一、需要天赋;二、需要不停的练习;三、需要大笔资金和输了还能翻本的强大意志力;

  作为小小散户的我们,白天还要忙工作的事情,哪里有精力去研究股市中大大小小的股票?最后,荣幸成为“接盘侠”。比如A股,2007年在6000点时,说好的10000点没有了,取而代之是7年熊市,2015年7月在5200点时,说好的6000点没有了,直接腰折到3000点,真的让大部分散户痛不欲生。

  二、每个市场都有其特点,中国是猴市,上串下跳,波动大,投资者投资难度也大,但交易机会多,赚钱空间大。而发达市场如美国,市场则稳定很多,大部分投资者买入指数并持有,长时间下来收益就不错,投资者投资难度小,但赚钱空间有限。

  在中国,不做股市太可惜,如果您本着想参与股市又恐惧巨幅波动,那么,基金定投是最好的选择。

  基金定投的几个特性:

  一、定投为什么要坚持长期;

  一个简单的测算,假设每月定投1000元,坚持23年,市场能做到年化10%的收益,则最终有106万的积累,由于本金仅用了27万,将近4倍的回报。这就是市场+时间的双重效果。

  当然,如果增加每次的投资额或者找到提高收益的方法,效果会更好。

  二、定投怎么能降低波动以及增加收益;

  我们举个例子,每月300元定投,运气很差,买了就跌了,第一次基金净值是1.5,300元定投扣款,买了200份额,第二次基金净值是1元,买了300份额,第三次基金净值继续跌到了0.5,买了600份额,三次一共买了1100份,我们的基金成本是多少?

  很多朋友脱口而出:1元。三次嘛,1.5一次,1一次,0.5一次,中间价不就是1元吗。错了,用900元除1100份,成本是0.818元,即净值涨到0.818(而不是1元)我们就回本了,如果涨到1元,就赚22%。可见基金定投的魔力,基金价格走低是买进的份额较多,长期积累下来,成本及风险自然被摊低了,收益自然能增加。

  三、基金定投需要坚持的3个原则;

  投基不投指:我们对市场全线的公募基金,回溯过去若干年的数据,得到的结论是“任意取某个阶段3-5年的基金数据,然后做定投,最终结果,80%基金定投比上证指数定投要好。”即,主动管理型的基金,绝大多数跑赢了市场,即使您随便选了一只基金,只要运气不是差到选了最后那20%的基金,您的收益都比大盘强。大盘对应于指数考虑,所以我们在挑选基金时,不应该挑选指数型基金。

  投强不投稳:按上述第2个例子,波动大的基金,就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在低位时布局,以及高位时卖出获利,效果一般会比波动小的基金好。这也是为什么,不建议对债券基金进行定投。

mt.sohu.com true 金评媒cooljpm https://mt.sohu.com/20160910/n468163817.shtml report 1824 作者:7分钟理财谈到基金,肯定要谈股市,很多懂投资的朋友觉得基金不划算,要收手续费、管理费,同时,基金经理也不见得投资能力强。这些我们认可,但我们劝您不要因此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