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迎新现场处处“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迎新现场

  

  理事长李香枝到迎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

  

  理事长李香枝在外国语学院“新生心愿墙”上写下寄语

  

  新生走入校园

  

  新生在办理报到手续

  

  志愿者在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

  

  志愿者引导新生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组织新生参观“双创”科技园

  

  保卫科人员向新生介绍安全常识

  

  后勤管理处热情为新生服务

  

  新生和家长在校园内合影

  9月10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迎来了 3615名2016级本专科新生。200余名工作人员和千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

  新突破:生源数量充足 录取分数创新高

  来自北京的张亚婷高考成绩为481分,超二本省控分数线23分,报考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在新联学院,像张亚婷这样的高分考生不算少数。据招生办公室主任冯蔚介绍,2016年,新联学院文科录取最低分为439分,超三本省控分数线46分,线差(录取最低分超三本省控分数线)较去年上升17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57分,超二本省控分数线10分;理科最低录取分为417分,超三本省控分数线47分,线差较去年增加了27分。全校本科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了340人,录取分数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这有赖于学院的社会美誉度与日俱增,新联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和优良的学风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新创意:院系迎新出新招 细致周到暖人心

  “希望女儿越来越好,以后更有成就。女儿,加油!”这是一位新生家长在外国语学院“新生心愿墙”上写下的寄语。艺术学院14级音乐学学生自发组织的“Up Jazz”乐队为新生带来了精彩的器乐表演。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及家长参观“双创”科技园区,观看学子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商学院把入学教育的第一堂课开在了迎新现场,为每位新生发放安全常识提示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公布了微信公众号,新生可以随时查询报到情况、课程安排、学院活动、教师信息等内容。教育学院组建了新生及家长QQ群,要求新生按时发送所在位置和状态,辅导员可以及时掌握新生动态。

  新技能:网上自选宿舍 实现“拎包入住”

  与往年不同的是,新联学院2016级学生在报到前就可通过迎新系统自主选择宿舍和床位,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同时,学校迎新系统能够实现“一键报到”,通过迎新系统,辅导员可以实时查询每个新生的个人信息和缴费情况,大大提高了报到效率。

  新关怀:开通绿色通道 解决新生难题

  为了使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顺利入学,新联学院学工处在迎新现场设置了“绿色通道”专区。据学工处处长董永亮介绍,学校除了为经济困难的新生开辟“绿色通道”以外,还建立了完整的奖学金、助学金、勤工俭学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系。

  新展望:全省同类院校综合排名第一 全国综合排名前十

  近年来,新联学院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及个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先后荣获“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中原经济区建设最佳服务高校”、“河南省诚信文明办学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最具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发展成长最快高校”等荣誉称号。在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提出了“到2020年全省同类院校综合排名第一、到2030年实现全国综合排名前十”的奋斗目标。全校教职工正齐心协力搞好“思想建设、机制建设、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四项基本建设,凝炼新联“做人实在,做事实干,讲究实力,追求实效”的“实”文化;秉承新联“人格、能力、责任、奉献”的新校训;践行新联“知行合一,言传身教、乐学致用”的新三风。新联学院已步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文/图 新闻中心)

mt.sohu.com true 黄河金三角头条 https://mt.sohu.com/20160911/n468186399.shtml report 3783 迎新现场理事长李香枝到迎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理事长李香枝在外国语学院“新生心愿墙”上写下寄语新生走入校园新生在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在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志愿者引导新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