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胡卫东:同曦将效仿勇士战术 唐正东态度已转变

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09月11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在仙林训练基地挥汗如雨训练的江苏同曦队迎来了主帅胡卫东上任后的首个媒体开放日。重新回到江苏篮坛的老胡,不仅向扬子晚报记者阐述了他此次重新打造同曦队的执教理念以及对于同曦队这批球员的期许,也揭开了同曦队最后一块拼图的神秘面纱——大外援,是来自前马刺队的内线德胡安·布莱尔。

  老胡要给同曦打上江苏传统的“快准灵”烙印

  重新回到江苏执教,拿起了同曦队的教鞭,“中国乔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第一句话是“感谢”:“首先感谢陈董事长,感谢同曦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本周一,我开始了正式带队,对于这支球队感觉不错,球队人员比较多,各个位置比较整齐。”

  在胡卫东做球员的时候,绝对是中国篮球的巨星,他的三分球,他的快速突破和劲爆的身体素质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回忆。而当年他所效力的江苏南钢队,也是典型的南派打法,这种打法,深深印在了老胡的执教理念里。“我准备把同曦队打造成具备我们江苏特点的快、准、灵型球队,以快为主,攻防转换快,阵地进攻移动速度快,突破配合速度也要快。防守的轮转什么的也都要快。”胡卫东说道。这样的风格,其实也可以令人联想起NBA赛场的勇士队,有记者也打趣问道同曦是否要向勇士学习,胡卫东则笑着回应:“风格差不多吧,都是想要快速转换进攻,但基础还是要做好防守和篮板,个人防守还有整体防守的配合,没有防守肯定不行。”

  对于成绩上的目标,胡卫东是这样说的:“短期首先我要尽快适应这个球队,也希望这帮队员尽快的适应我,我们队员和教练员之间先磨合好,至于成绩,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但是可能还是有很大的困难,因为不管怎样接手球队也就这么一个月时间。反正我们会全力以赴,努力打好比赛。”

  与此同时,他也点出了同曦队之前没有取得太好成绩的原因:“一个是缺少灵魂人物,第二个是缺少管理。管理不够,就形成不了战斗力,所以关键时刻他打不出来。所以现在,训练管理、生活管理、比赛管理,这三个基本点都要抓,抓起之后把作风提上来,他就会有战斗力。”

  基本功欠缺但训练努力老胡要对弟子们“倾囊相授”

  目前,胡卫东提到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基本功。“这个队基础还是比较差一些,需要练的东西还很多,”胡卫东说道,“这帮队员,第一个就是缺练,缺基本功。目前时间比较短,可能练这些东西练不到这么细了,但我会把我以前练的这些东西交给他们,或许比我以前练的难度再大些,把个人能力再提高一些。个人能力提高了,全队实力也就能相应提高。”

  到了10月份,同曦队的比赛渐渐增多,短期留给胡卫东改造球队的时间只有不到一个月。在胡卫东看来,这个月要解决的问题,包括投篮、突破、传球这些技术的结合,包括篮板球的拼抢,还有防守的攻击性和压迫性。不过,从这几天训练效果来看,这批弟子还是很让老胡满意。

  老胡还举了唐正东的例子:“小唐这次回来改变了很多,我以前带他,他的管理问题是一个老大难,今年我来一看,早饭是按时吃了,上午下午的训练都不迟到了,晚上他也住在队里面,除了周三周六可以回家(这是超过三十岁的老队员特例),他自己也以身作则。”胡卫东曾是江苏篮球的旗帜,球迷们也盼望着能够有球员达到他当年的高度。胡卫东表示,自己会对弟子们“倾囊相授”:“我会尽我所能把我的所有的东西都教给他们。至于他们能领悟到、吸收到多少,那就看个人悟性吧。”

  大外援曾是NBA“猛兽”布莱尔效仿比斯利欲重生

  当然,胡卫东昨天也宣布了同曦引援的最后一个悬念——大外援。德胡安·布莱尔,这位曾在NBA全明星新秀赛上砍下22分23个篮板的内线怪兽,成为同曦最后敲定的外援,新赛季他将和自带季后赛光环的阿巴斯以及前骑士队球员康宁汉姆一起,帮助同曦队完成季后赛目标。

  自新秀赛季被马刺队选中之后,身高仅2.01米的布莱尔依靠2.18米的超长臂展和凶悍的打法,很快成为球队主力轮换球员。在马刺的四年,布莱尔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13-14赛季,他披上了达拉斯战袍,巧合的是,季后赛首轮就遇到了老东家,布莱尔的坚韧和强硬使得小牛差一点上演黑八奇迹,最终仅以3:4惜败。那年季后赛,布莱尔打出28.8的效率值,仅次于詹姆斯位列联盟第二。然而从小牛转会奇才后,布莱尔两个赛季场均不到7分钟的出场时间,今年2月布莱尔被交易到太阳,随后被裁。

  不过,这个夏天他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27岁的他坚信自己仍有足够的能力在NBA拿到一份合同。但是,来自江苏同曦的橄榄枝让他改变了主意,“难以拒绝,这是一份不错的工作!”布莱尔知道,同样出生于1989年的比斯利在CBA有过神奇的经历,而如今又重新回到了NBA。“迈克尔比我早一年进入NBA,他可是2号秀,有时候我们会遇到瓶颈,换个环境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中国的CBA。”

  同曦三个外援,按照胡卫东的话来讲,都是“按照建队思路的风格来选的”。他希望布莱尔9月底能够和球队汇合,目前也正在和经纪人沟通:“毕竟10月份有很多比赛,早一点来磨合更有利。”

  (本文转载于扬子晚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11/n468187390.shtml report 2261 2016年09月11日08:10来源:扬子晚报昨天上午,在仙林训练基地挥汗如雨训练的江苏同曦队迎来了主帅胡卫东上任后的首个媒体开放日。重新回到江苏篮坛的老胡,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