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喝微小水祛除冠心病,安全治本世界领先

媒体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 高级工程师 陆 江

  冠心病是凶悪的魔鬼,瞬间可能夺人性命。几千年来医治办法是终身服药,当心绞痛频发时,需要做支架或搭挢以救命。但是患者做手术之后仍需终身吃药。但是,动脉细胞脱水是病根,吃药不治本,很多中老年人因心肌梗塞过早地离世。患冠心病的外因是吃主食肉食过多,使血脂升高;而内因则是动脉细胞脱氷,使细胞无“胞吐”,动脉失去了自洁功能,血脂沉积而致粥样硬化。为什么说动脉细胞脱水是内因呢?因为人类在生理科学上有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即1991年德国科学家欧文?内尔和伯特?萨克曼研究发现细胞膜水通道仅有2纳米,荣获1991 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另据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进一步研究细胞膜通道,阿格雷还拍摄了细胞膜水通道的彩色照片,再次证明水通道为2纳米。该成果荣获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这一生物学研究成果给我启发:水分子簇团有大有小,单个水分子三维直径为0.276纳米,现细胞膜水通道为2纳米,只能进入由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这就说明细胞只能选择吞饮最小的水分子团,也说明高中《生物》书内讲:“水在细胞膜上可自由通过”是错误的。还说明人类随着年龄増大,细胞内得到的水可能逐渐不足,才出现越来越多衰弱萎缩器官。

  喝微小水给动脉脱水细胞补水,满足细胞的生理需求,使之正常代谢并分裂增殖,使动脉等衰弱器官细胞正常地“胞吐”和分裂增殖,动脉恢复自洁功能,逐渐减轻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从而软化动脉,治病于本,使冠心病自然地痊愈,安全经济,给人带来幸福。比如:

  新疆塔里木的贺兆生是食堂管理员,于2015年5月28日来信说:“我63岁,1994年患上冠心病,离不开药,身体很衰弱,冠心病日渐严重,胸痛、心痛、气短、心悸、早搏、头晕、头眠、腿软无力,早搏发展到每天一万多次,我被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后来我买了离子水瓶,每天10杯水,每杯250亳升。喝到十个月时早搏消失,同时治好我几种慢性病:慢性肠炎、气管炎、偏头疼、失眠、脚气病、淋巴结肿大等,牙垢脱落,牙齿洁白。可是冠心病还有症状,我向您咨询,您问我吃饭情况,我说是吃七八分饱,您说问题就在于七八分饱很不容易掌握,一定要用‘已饥方食’节食限食。笫二次我又向您咨询,我每晚睡觉前喝八两牛奶约400毫升,您说这是治疗时间延长的根本原因。我遵循您的教导,牛奶改到中午喝,晚餐一般不吃晚饭,实在饿就吃点水果。这样经三个月,我的冠心病彻底好啦。我去焉耆县医院做心电图显示正常。医生说这心电图好着呢!我打电话给儿女报告这一特大喜讯。回想我每走一步离不开您的关心爱护,您如同我重生父母,您给了我生命的笫二个春天。”

  贺兆生患了21年冠心病,苦不堪言,他用电话向我咨询之前,可能不知“饱食多食致病”,他误用七八分饱掌握,他更不知“细胞脱水致病”,幸亏听我建议用“已饥方食”节食限食,消除了多食的外因,喝够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经一年便治愈冠心病。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徐集乡季尧兰于2015年3月24日来信说:“我于零二年发现患有冠心病,零八年后加重,一二年后更重,十天半月要住院治疗,已产生心衰现象。后在市笫一医院用扩张血管疗法治疗,管了年把时间。一三年六月又住院,稍好后碰到您的产品,我立即汇款购买使用,直到现在从未间断。目前我的好几种病都好了。你的世界首创尖端产品治愈了我患了十多年的冠心病,几十年的胃病以及皮肤病。现在我的身体一切正常,心电图是正常范围,高密度脂蛋白最高达一点八四。我的几种病的痊愈归功于陆总。我向您表示无限感谢。”

  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程文宝于2015年1月10日来信说:“我68岁,现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报告:一、我从去年3月开始饮用,两个月后治好了我20余年的高血压病;血脂也正常了,总胆固醇4.1,高密度脂蛋白2.40。二、治好了冠心病,产生了十年来笫一次正常的心电图。饮用3个月后,心慌、气短、后背痛逐渐消失,走路轻快多了,腿脚有劲了。三、治好了老年性前列腺炎,小便通畅了。四、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和痔疮,现在大便又软又顺畅。五、我原来的重度脂肪肝明显好转,体重减轻5kg。我体验到了20年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返老还童!陆总: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您的发明是对人类健康事业的革命性巨大贡献!应该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吉林省梅河口市朱凤贤于2014年11月7日来信说:“我65岁,2004年检查出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每天服药。我于2006年购买了陆总研制的水瓶,一直用到今天。过去血压160/110,现在130/80,血管没有粥样硬化,也没有明显狭窄的地方,我高兴坏了,医院一片药也没给开就回来了。多亏长期饮用离子水,目前身体才达到健康水平。感谢陆总工程师。”

  牡丹江医学院87岁的张鹏图教授购瓶饮用一年,治愈了26年的高血压和冠心病。张教授2013年3月13日在来信中说:“我的高血压病史己有20余年,导致两次脑梗塞。我开始饮用时效果不明显,血压时而高,时而低,血压为什么降不下来?我就电话请教敬佩的陆老师,他告诉我:你摄入的主食肉食偏多些,以至动脉粥样硬化逆转减轻较慢。他还告诉要‘已饥方食’来调整主食肉食量,要少吃大鱼大肉高脂肪食物,多吃些蔬茉水果。这样经3个多月,果然血压下降为135/85毫米汞桩,停服一切降压药,从而终身解脱了20余年的高血压病魔。”“我深深体会到优质小分子水是科学的,治病效果好。”“饮用卓康小分子团水是根治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金钥匙,填补了医学空白。”他经冠脉扫描,心内科主任和一位博士说:“ 张老像50岁人的心脏。”我收到信问张教授原来每天吃多少主食,现在一天吃主食多少?张教授说:“原来一天约四两米,现在一天吃三两。”这说明人若不节食限食,不是“已饥方食”,必会病痛在身,因为一两米50克,其热量相当于19克油,一天不多,十天许多,一个月为570克油,一年为6840克;所以,吃“七八分饱”后不知饥饿者,必然生糖脂病。人欲治愈三高四病,务必喝微小水,并且要管住嘴。

  吉林省松原市退休副主任医师张泉于2013年12月30日来信说:“ 我74岁,饮用小分子水前血压170-210/100-110mmHg,饮用二个月后血压110-130/70-83mmHg,降压药已停服一个多月了,血压始终保持正常范围。我患病用了三十多年降压药,如今饮用小分子水仅二个月,血压就降到正常,难道这不是奇迹吗?!现在我饮用仅三个月时间,心慌、胸闷、气短消失了,心绞痛一次也没发作,高密度脂蛋白升高。我感到治病机理科学,对每一种疾病的治愈,您都有令人信服的理论依据,有国内外科学家生命基础科学试验结果为根据,您独到的真知,精辟的见解令人信服,您的发明是古今中外无先例的伟大创举,[卓康]必将改写医学史,使人类健康长寿。愿国人早日消除怀疑,尤其是患糖脂病的同胞们,早日享用微小分子团水,以便健康长寿!我国现在高血压患者2亿,糖尿病患者近1亿,他们都在吃掩盖症状而不治本的药物,全国每天不知有多少人失去生命!”2014年11月他又来信告知:冠心病痊愈了,并附来检验报告说:“我是医生,在校学习的,教师传授的,中西医教课书上写的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需终身服药。我亲身经历又一次证明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可以根治高血压、冠心病等糖脂病。人类的医学史将为此写入新篇章。”

  安徽省滁州市詹时海于2012年6月9日来信说:“我爱人姚宝娟在2009年元月因冠心病急性发作在县医院住院,病情严重,胸痛、胸闷、行动困难,不能爬楼梯,医生建议尽快到南京放支架,否则病情难以预料。这时我看到您发明的信息,立即买来试用。我们按说明书要求,她每天喝1500毫升,才喝4天,胸痛、胸闷就明显减轻,一个月后胸痛、胸闷就消除了,爬楼也有劲,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此后每三个月就去医院体检,每次都带来惊喜。后来我们把体检表给当年住院的主治医生看,他一脸惊讶,问我们在哪儿治的,怎么冠心病症状一点都没有了?我如实告诉他:喝卓康优质小分子水治好病的过程,他听后连说: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就是奇迹!现在已三年多了,我们没进过医院,连感冒也极少得了。真太感谢您了。”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农村医生彭成华于2011年11月12日来信说:“我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痛风。我于2010年12月6日买了离子水瓶,用了三个月,一切症状减轻了。血压从150/110降至120/80,停药,经三个多月反复监测,完全正常了。原有冠心病,现胸痛、胸闷、心悸症状已完全消失。我的痛风有五年多,发作时疼痈难忍,每月发作两三次,血尿酸值480以上,饮用六个月后一直不发病,血尿酸降至380以下。通过十多个月饮用,觉得小分子团水的功效很奇妙。我认定是我最佳饮品。陆老师,您是我的良师益友。您发明的离子水瓶造福人类,给人带来福音。您的这一创举应不断发场光大。”

  沈阳市退休干部肖魁南于2010年10月13日和2011年11月8日先后两次来信,反映治愈了老俩口的高血压,特别是他爱人的冠心病,经常犯不稳定性心绞痛,住院时医生动员做支架,但因经济条件限制未下支架,后一封信附心电图检查对比图,表明冠心痊愈。所以他来信中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卓康小分子团水是当今世界上最优质的小分子团水,是真正能治病的水。只要任何人按要求去做,都可取得可喜的成果。卓康小分子团水祛病益寿,造福人类。陆江同志不愧是一个真正的实践科学家,是为人民造福的一个当代最优秀的科学工作者。”

  甘肃省金昌市退休公务员潘志山,2007年曾在北京某心血管病医院做搭桥手术,之后因房颤、心动过速,只得在51岁时办病退,冠心病与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存,每天吃药与病痛抗争。五年之后,他购买卓康离子水瓶一个,喝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整,于2012年9月来信说:喝了三个月治愈高血压,血压保持120/80;十个月后糖尿病痊愈;一年治愈冠心病,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也消除,无需吃药,前列腺增生、痔疮、风湿性关节炎、胆结石都消失;爱人的低血压和慢性胃炎也痊愈。去年,该院某主任用电话采访潘,潘据实汇报,但主任不相信,潘请他上网站nnzk.com细阅,该主任看到很多病例才相信,认为它颠覆了药,而长期吃药不治本,喝微小分子团水是向动脉、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膝关节软骨等衰弱器官脱水细胞,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和器官康复。说明患者吃药没有治到病根上,细胞脱水是病根,给细胞补水顺利破解了医学难题,治病的医理符合生理科学。夫妇俩十种病都痊愈。16年来让患者治好病,治病于本才科学。

  河南省驻马店市52岁公务员侯思中于2008年11月26日,写信反映他做支架花8.6万元后,仍然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和高黏血症与前列腺增生及慢性气管炎等病症缠身,购买饮用该水后痊愈,夫妇俩按“已饥方食”科学饮食,祛除了多种病症,获得健康,所以他在来信中说:“是您挽回了我的生命,在人生之途我又有了笫二个春天!” 他爱人樊俊霞治愈了低血压、脑动脉硬化、慢性胃炎和咽喉炎。夫妇俩共治愈十种病。

  陕西省洋县退休公务员杨雅栋于2006年8月20日来信说:“我们夫妇二人饮用离子水一年来,身体发生了根本变化,现代医学难以治愈的糖尿病、冠心病、高低血压都治愈了,难道不是奇迹吗?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您功德无量!”

  吉林省长春市退休干部郭全荣于2005年1月5日来信说:“我今年70岁,患冠心病已十多年了,曾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好转,常年吃药,身体很衰弱。我买了小分子水瓶后,经9个多月饮用,效果非常好,胸不闷痛,心律不齐没有了,不犯心绞痛,停药后去医院检查,血压120/80,血脂血黏度不高,微循环改善,心血管功能正常,免疫力提高了。我非常感谢您发明制造的高科技产品。”

  云南景洪市李琼于2004年5月24日来信:“我现年68岁,94年得高血压病,96年查出冠心病,99年又查出脑动脉硬化,即脑梗塞,几年来头痛、头晕、胸闷是经常事。95至96年两年连续住院,出院后病又复发。2003年元月底邮购了小分子水瓶,我每天饮1500毫升小分子水,饮了两个月后,我停服降压药,血压一直平稳,由原来180/100降至130/85。现在已饮用一年多,身体更好,心悸、胸闷、头昏这些症状已消失;经医院检查,心电图正常,血脂正常。感谢你给我带来晚年的幸福。”

  众多患者因喝微小水给细胞补水,并能管住嘴,用“已饥方食”调整主食肉食量,控制热量平衡,可让血脂血糖血压血黏度下降至正常,动脉细胞中过多的糖脂拿出来使用,则让微小水进入细胞补养,使细胞正常地代谢,动脉则可软化,恢复弹性,从而治病于本。此法科学合理,世界领先,应当推广,造福千家万户。这是中国对人类健康的历史性贡献。

  咨询手机微信号:13768308380,电话:0771-3937093,详情查阅:nnzk.com或: 卓康微小水.cn ,或在百度、搜狗引擎检索“微小分子团水”“南宁卓康公司”“卓康离子水瓶”。诚征各地代理经销,欢迎投资合股在国内外上市。2型2000元,5型2200元,6型2500元,性价比高,团购优惠。国内外独一无二,认清卓康品牌。

mt.sohu.com true 媒体帮 https://mt.sohu.com/20160911/n468201827.shtml report 6041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高级工程师陆江冠心病是凶悪的魔鬼,瞬间可能夺人性命。几千年来医治办法是终身服药,当心绞痛频发时,需要做支架或搭挢以救命。但是患者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