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款美规版凯迪拉克凯雷德加版顶级SUV越野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来源:路兴通达汽车销售 (作者;冯浩 ).

  

  黑/黑 6.2L V8 发动机,8速变速箱,22寸,镀铬高光轮毂,4轮驱动,16声道bose环绕立体声,凯迪拉克CUE系统及8寸导航屏幕,蓝牙系统,12英寸可驾驶员信息中心,皮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无钥匙方便进入,12方向皮座椅,加热、通风前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电动可翻倒,第三排座椅电动60/40折叠,四门电动窗、前排可一键上下,110伏特电压输出,三区舒适控制,电动可折叠带加热及转向灯的反光镜,雨量感应雨刷,自动远光前灯,前后停车辅助,电动天窗,电动可调整开启角度尾门,双级开启气囊,前、侧、头胸部气囊,自动稳定带循迹系统,胎压监控,环影系统,防盗系统,盲点警示,后车流警示,固定脚踏板 驾驶员警示包抬显,雷测,双吸顶dvd。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智能直喷发动机满足对速度的追求,就是要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奢华。还将配备电磁悬挂系统,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15款凯雷德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86 6.2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0PS),最大扭矩623Nm,与之匹配一台Hydra- Matic 6L8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86 6.2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0PS),最大扭矩623Nm,与之匹配一台Hydra- Matic 6L8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不论在尺寸还是外观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革,它的推出让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不可小觑,多方面的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准。此次新凯雷德在外观上的变化最为抢眼,全LED灯组的运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内饰质感也有了质的飞跃,发动机技术也相较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升。凯雷德现已在美国正式上市,至于正式进入国内还没有消息放出,希望这一天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冯浩)

  “此文为看点(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商家名称: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北海路天润科技园B503室

  咨询电话:133 8908 3967 139 2035 0238 冯经理 (同微信)

  获得更多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mt.sohu.com true 美规平行进口贸易 https://mt.sohu.com/20160912/n468247306.shtml report 2389 来源:路兴通达汽车销售(作者;冯浩).黑/黑6.2LV8发动机,8速变速箱,22寸,镀铬高光轮毂,4轮驱动,16声道bose环绕立体声,凯迪拉克CUE系统及8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