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尚英伦--你的英语学习伙伴

欧尚英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亲爱的朋友:

  说真的,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贿赂,也许更是我今生的最后一次。但是……如果你真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真想把英语作为你实现自我蜕变的工具,那么我将向你证明……你现在正在读的,将是你见过的,最激动人心的信件。

  相信各位都是很希望能够把英语学好的,能够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都是各位美好希望。但相信各位也有很多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深深的受过打击,吃过苦头。

  学习英语的现状---你或许也身在其中

  现在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我们周围,如果你想学习英语,我们到处都可以看见有关学习英语的培训,各种学习经验分享等等。

  我们面临着很多种选择,也失去很多,如下面两种情况:

  真的很难坚持

  当我们决定开始学习英语的时候,我们会充满热情,非常积极。但是,任何事,包括英语,我们在得到或者学会它的过程中,往往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碰到各种各样的麻烦。

  这些问题或者麻烦会逐渐消磨我们的学习热情,动摇我们的学习信念。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开始变得消极,开始怀疑自己。

  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又开始听见别人抱怨学习英语很难,我们很容易会将这些话听进心里,然后慢慢的放弃学习英语。同样,还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听别人说哪里的英语教的比自己现在学的效果好,我们也会很有可能放弃自己现在的学习,跟从别人去另一家开始新的学习,而自己现在辛辛苦苦的学习成果也会因为新的学习方式而逐渐忘却。

  我已经失去了判断

  各种资讯让我们已经分不清了哪些是对我们真正有用的,哪些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各种信息哄的我们实在是思绪太乱。

  学习英语真的需要什么?

  其实学习英语和成功一样,首先我们需要的是真诚,心诚则灵,只有你真诚了,你才会坚持,你才会不动摇,不去怀疑。另外,我们需要的一套系统的学习方法、教材以及老师对这套教材的指点。

  成功与失败,不在于天赋,更不在于勤奋,而在于个人发展的过程中你能否尽早得到好的指点,占有精准的、不为人知的成功秘诀……

  学习英语也是一样,如果你掌握了一套系统的学习方法,一套含金量较高的的教材,再加上老师对你的正确指点,那么你的进步是很快的。

  “实用、高效的技巧、方法、秘诀和绝招”

  在我们的学习中,我们会告诉你:

  三种原因你现在学习单词的方法是自取灭亡(警告:99%的英语老师和培训师依然要求学生用类似的方法掌握单词)!

  一种“独特”的行为习惯让你在学英语时,比地道的美国人都具有优势,至少在掌握单词方面(你会明白语言环境的优势是很容易超越的)!

  为什么你的老师教你的有关发音的知识和方法不是100%的错误,也是100%的误导(这也是为什么你和你的老师在发音上一样烂的原因)?

  为什么“模仿”是迄今为止征服英语的最佳手段?虽然100%的人都知道这一秘密,但知道如何最有效地发挥这一手段威力的人不足1%。我所使用的不为人知的模仿秘诀,一定让你耳目一新、茅赛顿开!

  美国精英常用的100个成语,只要你在10句话中平均使用一次,你就会立刻得到贵宾级的待遇!我会为你提供清单,更重要的是,和你分享如何彻底“玩转”这些成语的秘诀!

  一种不可思议的句子改编技术让你随心所欲地“吐出”最经典、最纯正的英文靓句(将这一技术和模仿技术联合使用,你将所向披靡)!

  最重要的英语学习问题?简单的几个字,但它们能够比任何语言给你更多更深刻的英语学习和个人发展启示!每一个英语学习者,每一个月都应该至少问一次这个问题,如果你从来没有问过,现在你应该明白你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学好英语。

  最惊人的英语学习秘诀,如何让你大脑中储存的的每一个单词、成语和句子的功能和威力在一夜之间成指数级爆炸式的成长!掌握了这一秘诀,你就能轻而易举地在你的同学、同事和朋友中脱颖而出、扬眉吐气!

  英语高手共有的三大特征是什么?复制这三大特征,你就能以惊人的速度“掠取”英语和个人发展的丰硕成果!

  假如枪顶在你的太阳穴上,要求你绝对地、无条件地、必须在三个月内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你将怎么做?我愿和你分享我的策略、方法和技巧!

  如何让自己的发音不仅精准,而且具有磁性和魅力?(很多人认为只有不同寻常的人才能让自己的声音具有磁性和魅力,事实上任何人都可以,即使你带有浓重的地方口音!

  来谈谈我们的训练……

  首先请明确下面几点:

  1. 不管是什么样的训练,或者是你参加哪里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训练的是流利美语系列课程;这里有纯正的外教编写材料,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喜欢上这些学习教材,它们真的很棒。当你每次灰心,失望的时候想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愿望,你一定会坚持学习下去。

  这里有很标准的学习时间规划,并且每部分都有目标,这些目标很好的会让你一直坚持下去,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可以不断地和我们讲述你的情况、疑问。我们一块儿商量,解决您的问题;我们会一直在你们身边帮助你在最短时间内训练出流利地道英语;

  2. 你认真按我们的计划进行训练就够了,不要跟着别人看美剧,用什么华尔街,英孚软件,明确的给你们说软件不可能训练出地道流利美语;还有看美剧应该是最后一个步骤,也就是你练这个两个月以后开始看美剧才会见到最好的效果;

  正宗流利美语五步骤训练法:

  纯正发音》基础口语》流利表达》听力》商业会谈

  1. 攻克纯正美语发音《让你的舌头准备学一个新的舞蹈》

  这是训练地道流利美语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你能不能训练出漂亮的流利美语完全取决于这一步;很多人往往忽视这一步,所以他们总是前功尽弃;

  所以你彻底攻克这一步然后走下一步骤;在这一部分我为你们准备了好几个美语发音课程,从音标,词汇,短语,句子各个层次全面纠正你的根深蒂固的中国口音,绝对是世界同类教材中最佳的发音课程,你按照我的计划训练几天就见明显效果,甚至可能觉得你之前学好多的都是错的;学完了这一步你发现自己的发音跟之前安全不一样,简直自己也不敢相信你做到了这一步;

  2. 基础口语训练《让你的舌头动起来准备跳舞》

  进入这一部分之前你必须完美过关第一步骤,否则你训练后面没什么用;学语言必须一步一步攻克这样才能见到最好的效果;

  这部分我们主要训练,最经典的,最常用的断句,还有你流利表达必要的经典对话。

  3. 流利表达《让你舌头跟着美语语调跳起来》

  这一部分帮你解决的主要是你的表达能力,这个部分的训练法包括日常生活,旅行,商务入门,商务流利等,你的表达能力会不知不觉的在最短时间达到流利水平;

  4. 听力《让你的耳朵听英文就像听中文一样畅通无阻》

  这一部分我们主要训练听力;用科学的方法训练你的听力,我不会让你盲目的多看美剧,那是一个最浪费时间的学习方法;保证在最短时间内让你的听力达到看美剧不用看字母的水平;

  5. 商业会谈《让你的口语听力达到Native Speaker 水平》

  你觉得以上的训练够么?我觉得还是不够的,这一部分是我觉得整个学习程最精彩的部分,我们自己也非常欣赏这一部分;这一部分我们把纯正发音,口语表达和听力结合起来;进行彻底精炼的训练;让你彻底解决发音,口语表达,听力三个问题;学完这一步让你的口语,听力达到雅思,托福满分水平;

  训练计划安排:

  入门准备

  5天左右的学习时间,正确的掌握音标。

  精通部分

  第一部分:学习美语音标

  这部分我们会要您认认真真的一个一个彻底征服每一个音标。

  第二部分:区分常见混淆音标

  这部分会让你进一步加强音标训练,你可以进一步改正常见几个混淆音标问题;训练这部分的主要目的是模仿口型,让你的发音更地道。

  第三部分:学习词汇发音

  训练这部分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怎么样才能准确读每个新的单词,掌握每个词汇的正确语调,发音; 这一步你要学会词汇怎么读这问题,很多人很不关注这个问题,都觉得是一个小事情,但是我们必须要保证我们读的每一个词都是地道的美语,以后在学习过程中你也必须看音标读词这个是必须的。

  第四部分: 发音综合能力提高

  这里解决是我们经常遇到的一些发音难题的解决当然我不是训练完这个就完成了发音训练,这些只是前面的准备基础;认真训练后面先打到流利水平(注意:训练这部分的主要目的是看她的口型模仿为主,你模仿每个教学重点就可以,每个视频中的教学重点很少,听不懂看不懂很正常不要灰心;很正常的现象)

  第五部分:语海

  我们用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来训练语海;这部分你可以每天训练-40 个句子;但必须训练到完美程度;这部分同时让你提高听力,口语表达的同时最好的发音纠正课程;

  第六部分:日常生活

  让你提高口语表达的同时纠正发音,听力。

  到这里你的你的发音,表达,听力都可以说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如果你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很高,想雅思,托福口语,听力得到满分,想进一步提高你的综合能力;那继续加油,完成下面的步骤;

  第七部分:口语,听力满分计划

  如果你想出国留学,外企上班,移民,你可以训练这部分的内容了,如果你想口译这个部分更需要了;

  “好,老师,我要参加,培训费多少?”

  一位在微软工作的朋友建议我定价为20,000元,虽然这价格听起来有些离谱,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根据,因为我的线下课程每天每人收费10,000元,而且从来没有送过任何赠品。

  我究竟……应该怎样定价呢?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假如我能够让你提前一年突破英语,你愿意投资多少钱?”

  暂且不算你的时间成本,不论你为无尽的挣扎和失望所要付出的情感代价,也不计你一年能够节省的学习费用,单就提前一年将英语能力化为财富的收益,你所获得的价值轻而易举地将超过10,000元。也就是说,第一年你为自己增值10,000元,第二年10,000元,第三年10,000元,第五年……,第十年……

  毫不夸张地说……

  “你一生的受益将惊人地超过100,000元,甚至1,000,000元”

  假如我抽提你个人增值的10%,至少我应该分得10,000元。但是,我不会定价在10,000元……

  因为……

  我们的课程,主要是针对真心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学好英语学员,有用百分百的学习欲望,而且宣传成本相对较低,我们有能力让更多价格敏感的客户参加课程。但是……我也不希望那些只在乎价格,而没有真正下定决心,用英语改变命运的人,出现在我的培训班上,因为毕竟这是“精英100”……

  所以,最终的定价是4,980元,请注意,这是一年的价钱,但我不需要你一次性支付。你只需要每个月支付400元即可参加我们的网络课程!和培训班鹤立鸡群的价值相比,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抢劫”价。

  如果你真的渴望快速征服英语,享受人生飞翔的自由与畅快,这将是你不可多得的机会,因为我所揭露的英语学习和个人发展的秘诀,你不可能在任何地方(以任何价格)得到,更因为这个机会只对100位最幸运的学员开放。

  “OK,老师,我现在就要报名!”

  报名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你在第一时间拨打我们的抢订热线:15921638924。你就可以得到72小时的交费时限,只要你在时限内将全部费用打入我们指定的账号,微信号或支付宝号。你就可以自豪地成为我们“英语精英100”的最新成员!

  我们的英语办公地点是: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

  中科路2500号58栋102室

  (具体位置:地铁2号线2号口出口,公车188路华夏东路站下,步行200米)

  记住了,只有100个名额,先订先得,报满为止,绝无例外。不要错过这稍纵即逝的机会,

  立刻拨打我们的抢订热线。重复一遍,抢订热线的号码是15921638924.

  为英语喝彩!为人生加油!

mt.sohu.com true 欧尚英伦 https://mt.sohu.com/20160913/n468300646.shtml report 9258 亲爱的朋友:说真的,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贿赂,也许更是我今生的最后一次。但是……如果你真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真想把英语作为你实现自我蜕变的工具,那么我将向你证明
最后修改于2016-09-14 12:51: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