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魅族力压华米 引领智能穿戴新品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物联网尚处于发展初期,也将步入高速的发展期。据Gartner公司研究预测,全球目前约有50亿个能连接无线网络的各类设备,而这不包括手机跟电脑。到2020年,这个数字预计将达到210亿。而这些互联产品产生的海量数据催生了一个新的模式。基于用户信息开发出刚需服务。

  从2012年谷歌眼镜曝光,全球智能硬件也迎来了其爆发性的发展,虽然谷歌眼镜失败了,但是它却打开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大门,促使互联网巨头加入到智能硬件领域,进而成为市场的推动者。如今魅族和华米的加入,意味着消费者在智能手表市场拥有了更多的选择。那么,魅族和华米的加入,能否带给智能手表行业新的改变呢?

  然而理想总被现实打败,不管什么东西,和智能搭上了话,其待机时间绝对不会很长,而且检测的数据精准度也是极差,外观功能同质化严重以及用户体验不佳,还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然而,智能穿戴设备想真正占领市场还需要在软硬件上找到突破口。

  品类之争

  如今的用户对智能手环这块的需求已不再像从前那么高,而现在开始把自己购买需求定格在了有屏幕并且功能更加完善的智能手表上。

  两家国产厂商,华米与魅族,都盯上了智能可穿戴中的智能手表的需求点,进而推出自己的新款智能手表。

  华米手环应该是华米智能可穿戴的第一个产品,加上高等级防水和超长的待机以及用户不用短期内因为充电或者洗澡摘下手环,这也让用户觉的它实用。

  那么华米手环到底有多火,其实看到数据立马清楚,其在2014年7月发布,在开售4个月中,华米手环的销量达到了百万,而在2015年,华米手环的销量已经达到1200万只,一度让华米成为继Fitbit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可穿戴设备公司,而在2016年第二季度销售就有300万只。

  同时,这些数据让在2014年1月份成立的华米,在这几年内迅速成为了一家智能可穿戴行业内的顶级公司,这也是华米要推出智能手表的原因之一。华米在8月30日发布了华米首款智能手表,对于这款智能手表的定位,华米把其放在了专业运动上。

  在配置方面,华米运动手表搭载了一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内置了512M内存和4GB的闪存;配上280mAh容量的电池,宣传称续航将达到5天;并且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和GPS实时轨迹;支持运动心率、支付宝快捷支付、蓝牙4.0以及IP67级防水防尘等。

  恰巧的是在18日,魅族悄无声息的在淘宝众筹上线了自己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魅族轻智能手表mix。

  魅族mix轻智能手表完全告别了一天一充的烦恼,在高颜值和超实用的智能功能以及5色表带的搭配下,让其成为一款足够衬托你身份的腕表。

  配置方面,魅族mix轻智能手表采用了石英/机械表+智能传感器的设计,并且表身采用了316L不锈钢,镜面玻璃则为蓝宝石材质。具备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以及地磁传感器,支持蓝牙BLE4.0,具备30米防水,而且内置了一块27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最长续航达240天。支持功能包括运动数据监测、消息提醒、实时追踪、来电提醒、震动闹钟、手机查找、自动校时等。或许魅族这块表代表了未来智能手表的新方向。

  据我所知,魅族mix轻智能手表是第三种用户价值体系,跟传统石英手表一样拥有同等续航能力的第8代手表,让智能手表回归到传统手表的优雅外观,并且集成了第7代手表的核心智能,且做了删减与手机重叠的智能部分。

  当然,这两款智能手表在未来的市场也将会占据一定的地位,而且选择了两个不同的方向,也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实际上是这样的吗?然而这是两家公司对于未来智能穿戴发展方向的选择不同罢了。华米的选择是颠覆了传统手表的形态,但是从苹果、华为、三星那边看到,这好像并不是那么顺利,所以华米直接把定位定到了运动人群中。

  而从魅族能够看出其希望走出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拼配置和拼价格的恶性竞争,更多是从用户体验出发,以场景需求和全新的价值体系去树立一个全新的规则。

  总结

  如果你希望能够多种场合佩戴智能手表的话,魅族智能手表MIX更加适合,相比几千上万的石英表来说,带智能功能的绝对会划算。而对于注重运动对外观要求不高的,华米手表可能值得考虑下,作为一个电子玩具,相比较智能手环来说要实用的多。

  其实,不管选择哪一款智能手表,其实都预示了智能可穿戴的时代来了,而手机厂商都在寻求自己新的发展方向,而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壮大,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用处将会越来越重要,而带给我们的将会是现实与数码世界的界限更加模糊,因为这些就是便捷。

mt.sohu.com true 数码科技的星空 https://mt.sohu.com/20160914/n468450745.shtml report 3102 物联网尚处于发展初期,也将步入高速的发展期。据Gartner公司研究预测,全球目前约有50亿个能连接无线网络的各类设备,而这不包括手机跟电脑。到2020年,这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