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13只螃蟹吃全了,这个中秋才是过全满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秋十月,不吃螃蟹怎么对得起吃货的心和胃?江苏13市的特色螃蟹,各有特点,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扬州

  高邮湖蟹

  高邮湖蟹已成为扬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高邮湖水独立循环养蟹,基地位于高邮湖湿地,周围没有化工产业,更没有生活区,大闸蟹完全生活在原生态的高邮湖湿地环境里。所以高邮湖螃蟹肉肥而且味道鲜美,还是红膏的,更加有味道。

  徐州微山湖螃蟹

  微山湖螃蟹也叫“螃蟹”或“毛蟹”,节肢动物门甲壳纲动物。产自微山湖地区,以鱼、虾、动物尸体和谷物为食,每年秋季常洄游到出海的河口产卵,第二年3~5月孵化,发育成幼蟹后,再溯江河而上,在淡水中继续发育长大。微山湖螃蟹很肥,满满的都是黄,味道不错。

  但是因为在从蟹苗的选择和养殖环境上,微山湖大闸蟹都与阳澄湖大闸蟹相似,所以每年微山湖螃蟹很大一部分都沦为阳澄湖大闸蟹的“洗澡蟹”。

  连云港海蟹

  连云港靠海,所以连云港的大螃蟹更加出名!

  海蟹产量高,体大肉多,味鲜美,营养丰富,尤其是卵巢和肝脏。卵巢可供作上等调味品。蟹肉色洁白,肉多,肉质细嫩,膏似凝脂,味道鲜美。尤其是两钳状螯足之肉,呈丝状而带甜味,蟹黄色艳味香,食之别有风味。

  宿迁骆马湖大闸蟹

  骆马湖是生态系统保存较为完好的内陆湖泊之一,环境优良,水质纯净,水草、底栖动物等饵料资源丰富,湖水可以直接饮用,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二级水质湖泊, 正是螃蟹生长定居的理想场所。所以,骆马湖盛产大螃蟹,个体硕大,雄者脂白如玉,雌者脂黄似金,是一种难得的风味佳肴。

  淮安洪泽湖大闸蟹

  洪泽湖,中国第四大淡水湖,也是洪泽湖大闸蟹产地。洪泽湖是全国大湖中唯一的活水湖,水质优良,极利于优质大闸蟹生长。大闸蟹的背面有字母“H”的形状,是洪泽湖大闸蟹的天然“地理标示”。洪泽湖大闸蟹蟹肉丰满,营养丰富,完全不逊于阳澄湖大闸蟹。

  盐城大纵湖螃蟹

  盐城大纵湖螃蟹。大纵湖水质清新,自然饵料丰富,盛产的湖蟹个头大、壳青、肚白、金爪、肉丰味美。更有独特之处,将湖蟹放到玻璃上,八爪能够撑起,这是他处螃蟹所不能比拟的。人们煮熟蘸螃蟹佐料下酒,熟后剥制蟹肉、蟹黄做成蟹羹、蟹黄包,誉满大江南北。

  泰州溱湖簖蟹

  溱湖簖蟹、兴化红膏大闸蟹等都是螃蟹中的上上之选,不仅被端上中南海餐桌,更远销欧美,泰州兴化也被称为“中国河蟹第一县”。簖蟹体态丰腴,肉质细嫩,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蟹肉饱满,自古就有“南闸北簖”的美誉。兴化红膏大闸蟹还具有“膏红、肉鲜”的明显特征。

  南通中华绒螯蟹

  长江水系中华绒螯蟹的第一故乡。濒江临海的南通—长2一L水系中华绒鳌蟹第一故乡,不仅为全省长江水系中华绒鳌蟹的养殖提供了三分之二左右的苗种,同时也形成了独具南通特色的江海蟹文化。南通的螃蟹味道在江苏也属顶级之一,不仅个头大,味道鲜,膏也多。深受大家喜爱。

  南京固城湖螃蟹

  说到南京的螃蟹,当然以固城湖的螃蟹为主。现在正值高淳固城湖螃蟹节,螃蟹个个又大又肥又便宜。据统计,有五成的公蟹重量在4两以上。固城湖大闸蟹最大的特色是蟹腿和蟹钳上的肉饱满、更具风味。

  镇江长江蟹

  镇江长江蟹是镇江出产的大闸蟹,长江蟹和大闸蟹都是中华绒螯蟹,区别就是它们的生长环境不同。从水质、养殖技术来讲,镇江的长江蟹决不输给大闸蟹。虽然名气不及其他大品牌的大闸蟹,但是味道却很棒。蟹大而非,肉多又鲜,是蟹中精品。配上镇江香醋更美妙!

  常州长荡湖大闸蟹

  长荡湖大闸蟹就是长荡湖特产的大闸蟹,大闸蟹是河蟹的一种,河蟹学名中华绒螯蟹。远销京沪,港澳等地。长荡湖在常州,所以常州的大闸蟹也是风味独特的一项特色。阳澄湖蟹是黄壳多,而长荡湖蟹是青壳,各有所长,味道都非常好。

  无锡&苏州太湖大闸蟹

  无锡和苏州一样,有太湖的眷顾,所以出产的太湖大闸蟹毫无疑问是最顶级的享受。据资深吃货,品质好的太湖大闸蟹和阳澄湖大闸蟹基本无差别。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历来被称为蟹中之冠。苏州的阳澄湖大闸蟹闻名国内外。提起吃螃蟹就一定会想到肉厚黄多的大闸蟹,大闸蟹块头大,蟹肉鲜嫩,蟹黄蟹膏更不用说,味道绝顶。最美味的大闸蟹!

mt.sohu.com true 国际庄吃货小分队 https://mt.sohu.com/20160916/n468517295.shtml report 4640 金秋十月,不吃螃蟹怎么对得起吃货的心和胃?江苏13市的特色螃蟹,各有特点,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扬州高邮湖蟹高邮湖蟹已成为扬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高邮湖水独立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