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传航拍作品,新雷克萨斯RX使用权等你来拿

搜狐无人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初秋的北京风和日丽。9月14日,在搜狐媒体大厦3楼演播厅,一架无人机缓缓 “飞阅”观众席,将悬挂着的一把汽车钥匙递向主席台。

  

  悬挂着车钥匙的大疆无人机,飞向发布会主会场

  这是一把“新雷克萨斯RX 200t半年使用权“的车钥匙,作为“瞰世界 新视界”第二届中国无人机摄影大赛年度大奖,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将它转交到了搜狐公司内容副总裁、总编辑陈朝华的手上。

  随后,搜狐公司广告营销副总裁崔莉莉、陈朝华、朱江及深圳大疆创新代表,一同点亮启动球,宣布第二届中国无人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崔莉莉(左一)、朱江(左二)、陈朝华(左三)及深圳大疆创新代表一同宣布大赛启动

  2015年,搜狐在国内率先举办了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航拍爱好者,潜藏在全球各地摄影师电脑里的数千幅精彩航拍作品,汇聚在搜狐的页面上。

搜狐公司内容副总裁、总编辑陈朝华致辞

  陈朝华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无人机摄影发展的直接受益者,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搜狐新闻愿意参与到无人机摄影和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中来。“

  奖项设置三大亮点 更好展示航拍水准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搜狐新闻中心总监王星介绍,此次大赛为期100天,从2016年9月14日持续至12月下旬。

搜狐网新闻中心总监王星代表大赛组委会作大赛说明

  为更好地汇聚最新航拍佳作,本次大赛面向全球无人机航拍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对无人机类型也不作限制

  与首届大赛相比,此次视频短片的征稿权重明显提高,短片组由去年的一个类别扩展到“自然、城市/建筑和纪实”三类

  新视界组是此次大赛新设组别,将接收包括360全景、VR、AR、自拍、剧情短片等的创意拍摄。新的风景、新的视角、新的形式均可参与新视界组评选。

  不过组委会也特别强调:参加比赛的飞手,均需要遵守拍摄所在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大赛不接收在北京地区拍摄的作品。

  匠心与科技相遇 改变新闻图像生产方式

  作为一种摄影方式,无人机航拍消除了摄影空间上的壁垒,媒体的新闻图像的生产方式也随之发生变化。

  在发布会上,陈朝华着重提到,在第一届大赛参赛者基础上,搜狐成立了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的搜狐无人机飞行大队。陈朝华说:“魏则西事件后,飞行大队独家深入到莆田,拍摄了莆田系老板们的发家之地;南方多地内涝,扎根各地的队员汇集最新汛情,为救援机构提供实时参考;汶川地震8周年时、飞行大队在震中映秀镇,俯瞰了震区人民新的家园……新闻事件甫一发生,他们几乎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从更全局的高度,为搜狐网友提供独家视觉内容、提供更多权威的“高附加值”的全媒体资讯产品。“

  “他们是搜狐的新闻合伙人。“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致辞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在现场以《匠心与创新》为题致辞,他说:“无人机将人类的行动能力延展到更宽阔的领域,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则用智慧提供了合理应用能源的另一种思考。“

  这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也是新雷克萨斯RX和大疆无人机所倡导的“新视界”理念。 以不同的眼界,发现和开创不同的世界,以全新的视角,为我们呈现出前所未知的世界。

  正如无人机大赛海外选手安德斯·安德森所说:“无人机摄影的魅力在于,不到飞翔的那一刻,你永远不会知道天空的景色。”

  

在搜狐媒体大厦前展示的新雷克萨斯RX汽车

  据悉,第二届大赛官网wrj.sohu.com同日上线,内地(大陆)参赛者可在官网直接上传作品;中国港、澳、台,以及海外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uav@sohu-inc.com。

  此次大赛合作伙伴ASFC(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社、《焦点》杂志代表出席启动仪式。经济日报、美通社、环球无人机、无人机世界、航拍中国等媒体或自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搜狐无人机频道、千帆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17/n468569309.shtml report 3982 初秋的北京风和日丽。9月14日,在搜狐媒体大厦3楼演播厅,一架无人机缓缓“飞阅”观众席,将悬挂着的一把汽车钥匙递向主席台。悬挂着车钥匙的大疆无人机,飞向发布会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