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亮黑iPhone 7被炒到天价,这些手机也“黑”的漂亮

雷科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6日,iPhone 7正式在国内开售,雷科技(微信ID:leitech)来到广州天环广场的苹果体验店观察发现iPhone 7遭疯抢,而且黄牛生意异常火爆。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7的亮黑版本是最缺货也是最抢手的版本。当然,如果问伙伴们会买哪个颜色?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亮黑,是的,这是苹果手机历上一种比较新的工艺和配色,其能带来一种类似钢琴烤漆工艺的高光镜面效果,同时由于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因此金属质感更加强烈。

  在手机的颜色发展史上,由最初的“黑白银”发展到现在的各种金、各种蓝等等,色彩的多变来到今天似乎也不能带来太大的惊喜,苹果重新回归了最初的“黑色”,也许又要引发一场黑色革命,然而,在iPhone 7的“亮黑”诞生前,也曾经有过不少“黑”得漂亮的手机,今天我们就来“黑”一下。

  iPhone 3G/3GS:油润圆滑的亮黑,上市时间:2008(iPhone 3G)

  iPhone 7的亮黑似乎是一种创新的颜色,然而其并非苹果的首次应用,早在苹果的初代手机iPhone 3G/3GS上已经也用过,iPhone 3G/3GS的黑色版手机后盖同样采用这种黑色的高光工艺,镜面效果和iPhone 7的亮面黑差不多,只是iPhone 7采用的为金属材质,iPhone 3G/3GS使用的为塑料材质。

  不过,由于iPhone 3G/3GS后盖采用流线型的设计,中部微微凸起过度到机身边缘,看起来特别圆润,就像一块鹅卵石般,比起iPhone 7硬朗的金属机身,iPhone 3G/3GS的手感更加自然舒适。

  

  iPhone 4:工艺品般的玻璃黑,上市时间:2010年

  iPhone 4是一台“再一次改变世界”的手机,其除了在系统功能上带来巨大升级外,更重要的是在手机外观上带来了创造性的突破。

  采用玻璃后盖加金属边框的设计,特别是黑色版,以黑色作为底色的玻璃面盖加上银色苹果Logo的点缀,看起来非常精致,就像一件艺术品般,其颜值几乎秒杀当时的所有机型,而iPhone 4也成为了后续大部分手机“玻璃后盖+金属边框”的设计模板。

  

  诺基亚N9:塑料材质下的低调哑光黑,上市时间:2011年

  诺基亚N9的“黑”是一种在经典材质下展现的黑,现在的手机外壳几乎都是采用玻璃或者铝合金材质,使用塑料作为主要材质的甚少,然而在当年,诺基亚却在塑料外壳上玩得出神入化。

  像这款诺基亚N9,其采用聚碳酸酯材质(Polycarbonate,塑料的一种),具有极高强度、耐冲击,更重要的是,作为N9的外壳,其采用注塑一体成型工艺,对于后续手机一体机身的开创有着重要意义。

  而且其在表面上喷上了特殊的涂料,使得观感和触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毫无低廉的塑料感,并采用了类磨砂质感工艺的全黑配色,如果说iPhone 7是一种奢华的亮面黑,那么诺基亚N9就是低调典雅的哑光黑。

  摩托XT910:硬度超高的碳纤维黑,上市时间:2011年

  这台手机主打超薄,最薄处7.1mm的机身对于2011年的手机来说已经是一台全球最薄之一的智能手机,而其另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强韧的黑色后盖设计。

  其手机的背部采用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这个涂层虽然只有0.3毫米,但却使后盖硬度达到了不锈钢材质的5倍,并且还具有耐磨、耐高温等特点,另外其在观感上采用类似碳纤维的黑色编图案设计,使得后盖的属性更加强烈。

  一加手机2:可更换后盖的风格多变黑,上市时间:2015年

  黑色虽然是一种不是很出彩的颜色,但却可以玩出很多花样,一加手机2更将这种“黑”玩的出神入化,这台手机支持后盖的更换,一加还特意针对“黑色”的后盖推出了:暗夜黑、黑杏版、凯夫拉、砂岩黑四款版本。

  每一种“黑”都能带来不一样的观感和质感表现,比如砂岩黑能带来一种粗狂中又略带精致的磨砂质感,黑杏版则是一种带有复古情怀的木纹后盖。另外,一加手机2还能根据不同的后盖自动更换对应的主题,内外合一。

  小米 5:提高握感的曲面黑,上市时间:2016年

  自从iPhone 4面世后,很多手机开始沿用这种玻璃后盖+金属边框的设计,不过这样的设计用多了难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于是小米对这个设计进行了微创新,其采用了曲面玻璃后盖+金属边框的设计。

  最早使用这种设计的是小米Note手机,不过后来的小米5更加漂亮,其玻璃后盖的边缘弯曲效果一直过度到中框上,使得握感更加自然,没有那种割裂感,而且黑色版看起来更加油润舒适,在茫茫机海中,小米5的后盖设计区隔度还是非常高的。

  荣耀8:光在玻璃流动的3D光刻黑,上市时间:2016年

  荣耀8是一台颜值不俗的手机,虽然其采用常规的玻璃后盖+金属边框的设计,但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3D光刻玻璃的工艺,这种工艺的后盖被光线照射时,能产生很好的折射效果,有如“光在手机后盖上流动”。

  可能很多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荣耀8的“魅海蓝”配色上,然而“幻夜黑”也是一个不错的配色,幻夜黑没有魅海蓝艳丽,但由于黑色底色的玻璃后盖采用了3D光刻工艺,依然能带来很好的光线折射效果,低调中不失奢华。

  Moto Z:超薄设计的轻奢黑,上市时间:2016年

  Moto Z本月初才在国内上市,这台手机除了模块化设计是特色外,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亮点,比如这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机,厚度仅为5.2毫米,在工艺上采用全球最高标号7475军工级航空铝,背部则采用航母级高精钢背板,大大提高了机身的强度。

  颜色搭配上,比较亮眼的是“流金黑”版本,其采用金色的金属边框+黑色的玻璃后盖,其为轻奢的颜色搭配,另外在后盖的工艺上也有所创新,采用横条纹的图案设计,避免了纯黑色的单调,配合超薄的圆滑机身,外观上还算比较独特,只是比较遗憾的是摄像头竟然凸起。

  好了,手机的“黑”暂时盘点到这里,那么到底哪一种“黑”是你的菜呢?苹果的亮黑并不是唯一的黑,也许后续还有各种创新的“黑”诞生。当然如果你还是在考虑剁手亮黑版的iPhone 7,可以参考雷科技(微信ID:leitech)即将带来的iPhone 7评测,通过亲身体验告诉你亮黑到底值不值得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18/n468600379.shtml report 4880 9月16日,iPhone7正式在国内开售,雷科技(微信ID:leitech)来到广州天环广场的苹果体验店观察发现iPhone7遭疯抢,而且黄牛生意异常火爆。值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