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陈在杭州月薪1.2万 如何理财在杭州买房

妙资金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所周知,目前全国大多数地区的房价都居高不下,杭州也不例外。对于在杭州工作的朋友来说,要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压力自然是不小的。

  因此,妙资金融理财师近期也经常接到年轻朋友的咨询,关于如何通过投资理财,多增加收入,以减轻在杭州买房的压力。

  下面,就以其中一位比较典型的小陈为案例,来解析一下如何做好理财规划,以便早点买好房子。

  小陈自认为是个典型的屌丝,在杭州工作三年,至今一无所有,没房没车也没什么钱。目前在一家中型规模公司担任产品研发工程师,月入1.2万。因为自卑,小陈工作三年一直没有谈恋爱。小陈平时的生活就是两点一线,不是公司就是出租屋。他不爱交际、不善言谈,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玩网游。

  这两年家里催婚催的越来越紧,小陈也觉得到了该有对象的年纪了,但看看自己的条件,小陈的自卑心又不自觉涌了上来,他觉得要谈恋爱必须先买套房子。但父母都是农村人,经济并不宽裕,不能给他很多支持,买房只能靠自己。

  其实这三年,小陈因为平时宅又节俭确实攒了一笔小钱,但距离买房还有点远。

  通过与小陈的详细交流,妙资金融理财师了解到小陈的个人财务基本状况:

  1、现金流一览表

  2、个人资产负债表

  妙资金融理财师根据小陈的情况进行了分析:

  1、无外债,财务状况良好;

  2、收入稳定能够承受一定负债;

  3、每月收入结余率高;

  4、个人理财类型过于保守;

  5、收入过分依赖固定工资。

  小陈理财目标:

  1、三年内买房;

  2、五年内实现资产增值;

  3、年内为父母配置保险。

  妙资金融理财师根据小陈的财务状况和理财目标,给出了如下建议:

  一、优化个人资产配置

  无论是余额宝还是银行理财,目前收益率都已进入下行通道,而小陈将自己的个人资产全部配置了这两款理财产品,显然非常不利于财富增值。小陈必须对个人资产进行重新规划。

  建议小陈,预留3~6个月生活费,以及1万元紧急备用金,存入余额宝内,方便随时存取。其他资金配置收益率明显高于比银行理财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原来4.9%的利率收益能够翻一倍。

  二、巧用负债杠杆

  因为小陈目前未婚,没有家庭负担,并且收入稳定,所有的收入也仅供自己花销,因此妙资金融理财师建议小陈,趁此阶段,利用一些负债杠杆,实现个人资产快速增值。比如在首付款不足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申请一些贷款,先购买一套面积较小的房产,届时置换也能享受到房屋升值带来的收益。

  三、增加工资以外其他收入

  小陈目前的生活状态比较安逸,周末基本没应酬,一般宅在家里玩网游。其实小陈如果把玩网游的时间用来做一些兼职,增加收入,那么本金积攒的速度也会进一步提升,对于实现买房目标也更近了一步。

  四、要依靠自身核心竞争力增强自信而非房子

  其实小陈对于买房所能得到的预期太高,房子其实除了居住,其他的价值无外乎是一种比较好的资产增值、保值手段。而小陈将提高自信与买房划等号显然过于片面。一个人的自信如果只依附于外在物质符号,只能算是一种虚伪。真正的自信,源自个人价值的体现。比如职场上小陈有他人无法取代的核心竞争力,这一点就是小陈自信的资本。

  最后,对于小陈,妙资金融理财师想引用一部电影里的一句话:我只是世间的一个凡人,不应自大,不必自卑。首先小陈应该调整好心态,一方面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提高能力,增加收入;另一方面,参考理财师的建议,做好理财规划。只有这样,才能为买房打好基础。

mt.sohu.com true 妙资金融 https://mt.sohu.com/20160918/n468620662.shtml report 2381 众所周知,目前全国大多数地区的房价都居高不下,杭州也不例外。对于在杭州工作的朋友来说,要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压力自然是不小的。因此,妙资金融理财师近期也经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