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Phone花式走私排行榜,最后一个警察叔叔都惊呆了

IT耳朵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iPhone 7的发售,走私和黄牛开始行动了起来,最近黄牛炒iPhone 7的新闻层出不穷,最高的已经炒到了两万多。黄牛的热度过段时间就会散去,接下来就是走私的天下了,9月16日,iPhone 7正式发售当天,深圳皇岗海关在皇岗口岸及福田口岸共查获藏带iPhone 7手机案件60余宗,查获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400余台,案值初估超过300万元人民币,这是今年iPhone 7走私的第一炮。每一次iPhone发布新机器的时候走私党们都会有自己的独特走私风格,下面耳朵君给小伙伴们总结几个比较有特色的走私“大牛”:

  

  第七名

  捆绑式:这是上文中提及的那个案件,是目前为止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最大的一起走私案件。

  

  第六名

  口袋哥:北海关下属闸口海关介绍,涉案男子为中国籍,身藏23部苹果Iphone手机进境,这是年内拱北口岸最大一起走私手机进境案。关员从潘某上衣左右内袋、裤袋和上衣外袋中共查获23部全新无外包装盒的苹果IPhone 6手机,总值逾10万元人民币,涉嫌走私。

  

  第五名

  狸猫换太子:过往,在皇岗口岸连续查获4宗旅客利用蛋黄派装盒、咖啡包装盒、牙膏包装盒等藏匿iPhone 6入境案件,共计查获8部。

  

  第四名

  鱼桶藏手机:深港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深圳市支队在深圳湾成功截获一艘超马力快艇,经过一番搜查,官兵在堆满渔获的蓝色鱼桶底下,发现了用纸箱包裹的走私苹果手机370部,案值约两百万元。

  

  第三名

  技术走私:深圳海关与香港海关联手执行代号“LS16”的大规模缉私行动,成功摧毁一个通过改装粤港两地牌货车走私进口iPhone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犯罪网络,其改装车后面车轮的横轴被专业设备强行打开,内设暗格用来藏匿走私手机,该暗格设置十分巧妙,暗格均被精心设计成抽屉状,与车轴中空位置贴合紧密,需要使用特製抓?方可放进取出。而暗格则需要卸掉后轮,拆开中轴方可发现其中端倪,从外观上看根本无法察觉异常。

  

  第二名

  “土豪”走私:驻守在深圳沙头角中英街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官兵连续截获1名涉嫌走私iphone 6 plus的男子,其直接将iphone藏匿于两脚鞋底当“鞋垫。

  

  第一名:

  毅力走私:香港旅客周某经罗湖口岸入境,关员发现他过关时溜着边上走,行迹十分可疑,于是将其列为重点检查对象。关员先在他的背包内查获3个单反相机镜头,随后在其身穿的3条内裤间搜获8部全新的iPhone6手机,价值约人民币4万元。

  责任编辑:章翔,个人微信号:zhangxiang2828,IT耳朵微信公众号:erduomi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18/n468628432.shtml report 2688 随着iPhone7的发售,走私和黄牛开始行动了起来,最近黄牛炒iPhone7的新闻层出不穷,最高的已经炒到了两万多。黄牛的热度过段时间就会散去,接下来就是走私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