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滴滴与Uber合并之外,Uber的品牌崛起之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多月前,滴滴与Uber中国合并的消息无疑是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圈丢出的又一则重磅消息。合并后如何运营更是关系到普罗大众的出行需求。关于二者合并后多种揣测——是如滴滴快的般最终快滴品牌消失,还是会如公告中所说的真正独立运营?

  而合并后滴滴和优步一直保持低调不发声,更给人留下更多揣测和想象空间。据品哥了解,很多人对Uber中国独立运营更抱有期待,因为Uber进入中国后,就一直在这篇土地上创造一个又一个“惊喜”和“奇迹”。

  从最初的“高洋上”到后来的“本土化”策略,那群具有Uberness(Uber精神)的年轻人为中国的用户带来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创意的营销和品牌活动,奠定了“优步”这一词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彰显其品牌文化,也赢得用户忠诚度。

  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 Uber中国终于有了新动作,去年因轰动全国的“一键呼叫直升机”而结缘的赵又廷再次与Uber中国携手,在上海启动“光合作用”公益活动,这让合并后一直为Uber担心的吃瓜群众松下一口气,熟悉的Uber又回来了,而这是不是意味着合并后独立运营的新开始?

  近日,uber中国与知名演员赵又廷再次携手,在上海启动“光合作用”公益行,倡导通过光合作用将生活中的负能量转换成正能量,让都市生活更正能量。

  赵又廷与Uber合作,已经是第二次。此前第一次,是2015年4月“Uber CHOPPER”一键呼叫直升机。非常大胆的尝试和创意,使得Uber的品牌营销一炮走红。当时赵又廷作为首飞乘客,还见证了一对年轻情侣的空中求婚。Uber推出的一键呼叫直升机,赚足了大众的眼球,成为当天的头条新闻。

  

  

  Uber如此高大上的叫机服务,着实大开眼界。Uber的品牌营销策划影响力,由此奠定了其的市场地位,名声大噪。无论是活动的品质,还是活动的观赏性,都是Uber独一无二的。

  与Uber结缘明星不止于此,佟大为、马东化身Uber司机;Angelababy参与Uber慈善活动……Uber联手各位明星伙伴为广大用户策划了一场又一场的创意营销,让用户与明星零距离互动。除了这些,还有像新晋奶爸周董、国民老公王思聪一样的真爱粉,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佟大为变身Uber司机,驾驶一辆近百万的特斯拉电动汽车,4月6日出现在上海拉客。通过名人效应带动Uber的品牌推广,Uber颠覆传统的品牌策划能力,使其迅速成果国内出行市场唯一能与滴滴抗衡的企业。与Uber合作的明星也如此平易近人,Uber一下子就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还有周杰伦和昆凌用Uber打车,在各大社交媒体网站迅速引发热议。明星也在用Uber打车,Uber给用户塑造了一个极安全、极舒适的形象,对Uber挖掘新用户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明星用Uber打车,不仅有周董夫妇,还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和他的狗王可可。一向爱挑刺、看不惯的王思聪,也来乘坐Uber专车,不得不承认Uber把服务做到了极致,要不王思聪怎么心服口服呢?王可可在微博中,卖萌的语言,也一下子虏获了许多少女的心,她们纷纷也想化身为王思聪的狗。

  还有Angelababy、马东等明星为Uber证言。明星效应,成为Uber品牌推广最重要的砝码。这一系列,都为Uber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品牌形象,为Uber打江山立下汗马功劳。

  Uber的品牌调性,便捷、安全、愉悦,成为更多人出行的青睐。品牌路线的衍生价值,和口碑积累程度,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出行行业中独领风骚。品质,成为Uber的第一大格调,把服务和创新做到了极致,也满足用户对出行无微不至的需求。

  具有强大品牌策划基因的Uber中国团队,与熟悉国内市场的滴滴合也许会擦出新的火花,毕竟Uber在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特例,不断“Make Magic”使不可能的变成奇迹!

  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交流,请加微信(墨雅兮对外助理,微信号:2284020543)。

mt.sohu.com true 墨雅兮 https://mt.sohu.com/20160919/n468671147.shtml report 3768 一个多月前,滴滴与Uber中国合并的消息无疑是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圈丢出的又一则重磅消息。合并后如何运营更是关系到普罗大众的出行需求。关于二者合并后多种揣测——是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