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或许你也需要这只能够帮助孩子培养良好习惯的手表

六一实验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六一实验室为促进儿童行业繁荣,推出 资本对接服务,如果您是创业者或投资人,请递交BP和名片到微信号 zhouhuiming666。目前在接触的投资基金超过6亿,行业创业者超过2000个。

  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于从小的培养。低龄儿童的时间意识和自控能力还没有养成,需要家长的不断督促,但这种方式也容易引起孩子的厌烦和抵触情绪,作为家长,您是否也遇到同样的烦恼呢?

  Sam Hickmann也曾是个为此苦恼的父亲,面对孩子时常不听父母的安排,Hickmann尝试过很多办法督促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却行之未果。于是,他开始思考更好的解决途径,与Omar Alaouf一同研发了智能手表Octopus来提醒孩子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情。之所以命名叫Octopus,Hickmann解释道,“章鱼有很多触角,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情,而我希望Octopus能够像章鱼一样,同时管理小孩日常的各种事情,成为一个‘多面手’。”

  

  听起来是个很有意思的产品,那么Octopus到底是如何培养小朋友的生活习惯呢?

  专注良好习惯的养成

  Octopus是孩子生活的小助手,同时也是父母的好帮手。家长可以通过App设定孩子需要完成的日程,以及相应的提醒时间。到了设定的时间,孩子佩戴的Octopus就能收到震动提醒,孩子完成某项任务就可以在手表上勾选已完成,如果没有完成,家长可以通过手机再次发出提醒。

  

  与其他智能手表不同,Octopus功能十分简单,只有提示的时间和日程,没有更多的通讯、游戏等功能。这样能够让小朋友一目了然看到需要做的事情,又让孩子不会因为沉沦于游戏等而产生依赖。但是Octopus也设定了奖励制度来激励孩子进步,完成任务就能够解锁虚拟奖励徽章,增加孩子完成日程的动力。这款手表更像是一个工具,而不是玩具。

  如果要让孩子完成的更好,还可以设定具体的指示,帮助孩子一步一步分解任务。Octopus根据孩子的需求变化而调整,是基于年龄和性别的程序模板,能够根据孩子变化而改变或是从新创建。

  

  做孩子的小助手

  Octopus首先是一款手表,通过图标的形式显示时间,与事件相关联,使低年龄的孩子学会理解读懂时间。同时,它也是一个行程表,促进儿童独立自主,增强责任感,家长可以在手机对手表设置提醒。帮助父母设定日程的优先顺序并与日常工作保持一致,提供提示和个人笔记。

  Octopus有三种模式,适合不同阶段的孩子使用。

  第一种模式可以帮助孩子通过联想了解时间,通过大大的图标来关联父母设定的日程表。

  第二种和第三种模式分表教孩子识读数字和模拟时钟。

  

  Octopus还可以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例如自闭症、糖尿病、唐氏综合征或执行力差等,这些孩子往往需要频繁地提示任务,Octopus恰好能够帮助家长配合治疗师、心理学家和教师提供一个可靠和全面的调度工具,保持一致性的设置。

  规格

  手表自带一根充电线,也可以在购买充电设施转化成一个小夜灯。手表具有天蓝色、粉红色、柠檬绿、深灰色等多种颜色可选。手表尺寸为34×38×13mm,可通过智能手机轻松安装,蓝牙4.1同步,存储多达600个图标,并有防水性能。

  

  使命

  Octopus的使命是如何重塑父母与孩子的相处时间,没有更多的压力和反抗,只有专注于家庭时刻的宝贵时间。

  

  50年的心理研究表明,在压力小、冲突少的家庭环境下,更有利于孩子养成有组织、专注、独立、协调等品质。在今天快节奏、娱乐化的生活里,孩子受到了很多干扰,在学校外越来越多的时间花费在了电视、电脑游戏等上面。另一方面,父母的社会活动较多,甚至在家里也难以脱离工作,因此与孩子好好度过一段亲子时光是很难的,Octopus就是帮助父母不用花费大量的精力来为孩子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团队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有工程、商务、市场营销、儿童发展、产品设计等专业背景。Octopus由Sam Hickmann和Omar Alaouf联合创办。

  

  Sam Hickmann

  Sam Hickmann是2个孩子的父亲,他喜欢创造改变人们生活的科技项目。他是一个企业家、一个创作家、一个丈夫、绝对崇拜探索新的文化的人。当他不工作的时候会和儿子写些代码,和女儿一起绘制一个神奇的世界,或是到某地旅行以激发创造力。

  Omar Alaouf

  Omar Alaouf是在法国培训的软件工程师,他有强大的设计、搭建、维护经验,系统和基础设施服务于数以百万计的法国和美国用户。当他不工作时,会在车间里摆弄和写代码,他有一个充满激情的想法,就是在现实事物设计中使用传统和现代模型,结合制造技术。

  

  合作

  Octopus是HAX的孵化项目,二者的合作源于Hickmann认识了同为法国人的HAX创始人CyrilEbersweiler,两人聊得投机,便申请了HAX的项目孵化。即使有超过15年的科技行业经验,但建立电子产品始终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样做从法国或美国是可行的,但它需要更多的时间、资源和金钱。所以Octopus团队选择了申请世界上第一个和最大的硬件加速器HAX,它提供了中国资源,进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顾问和专家网,HAX在深圳“硅谷硬件”的核心。

  在产品的原型阶段,在中国深圳的多个好处之一是在HAX的一个超级设备实验室,可以很快生产出几个样本。制作一个硬件设备总是在用户体验、技术和成本之间进行权衡,但Octopus开始没有限制,也不想被限制,希望去探索所有的可能性。

  

  竞品

  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

  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在以往系列的基础上加入“好习惯养成计划”,具有设置提醒功能,支持起床、学习、运动等自定义时间,进行相应提醒。结合专业医师及营养专家建议,提醒孩子喝水,如果小朋友做的好,还支持点赞功能,每完成一项任务,家长可以为孩子点赞以示鼓励。家长能够与孩子一起制定目标和任务,促进亲子交流。

  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还拥有健康监测功能,监测运动和健康情况,运动数据通过网络上传,能够与自己的小伙伴一同比拼,从而鼓励孩子养成运动的习惯。

  

  延伸阅读

  扫帚变吉他?钢笔变手枪?Moff手环让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玩具

  微信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儿童安全进行创新

  8小时下单十万元,sidda儿童牙刷开启口腔护理智能化时代

  我们正在寻找

  儿童领域的创业者们

  欢迎添加六一实验室负责人James微信

  zhouhuiming666

  发掘人类童心

  王小页

  未知事不尽 好奇心不止

  精彩文章

  儿童编程软件Hopscotch:让你自己设计成千上万种游戏,只要你想的到!

  会生气会卖萌,睡觉还会打呼噜?!——分享一只“成精”的机器人

  Kiwi crate:小盒子如何开启儿童的创造之旅?

  勾搭作者

  微信号:wying921102

  添加时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mt.sohu.com true 六一实验室 https://mt.sohu.com/20160919/n468705403.shtml report 6739 六一实验室为促进儿童行业繁荣,推出资本对接服务,如果您是创业者或投资人,请递交BP和名片到微信号zhouhuiming666。目前在接触的投资基金超过6亿,行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