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枝独秀:小孩子点读倍受青睐 斩获《创客英雄会》

小孩子教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一档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政府主办的创业真人秀《创客英雄会》在江西卫视开播,以镜头叙述了一个个创业者们真实的形象。

  在真人秀霸屏的时代,明星们在真人秀中的游戏嬉笑已不能满足观众对真实生活的观望需求,观众们开始关注工作领域的真人秀,尤其是形势所驱下的创业者们是如何工作的,他们面临什么样的选择,他们的坚持是什么,什么又是真正的创客精神。

  《创客英雄会》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级赛区的7000个项目报名,项目涵盖教育、科技、体育、医疗健康、绿色农业、生活服务等12个领域,经过层层选拔,从百强入围的24名青年创业者将齐聚江西以四场晋级赛争夺奖牌荣誉。

  在脱颖而出的24强之中,小孩子点读是唯一的一家扎根于幼小教育的APP,董事长窦伟祥,一个12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深耕教育领域,拥有丰富创业经验的领头人。喜爱孩子,热爱教育,在他看来,将学习与快乐挂钩,才能让孩子真正的爱上学习。

  (小孩子科技CEO窦伟祥与“神仙姐姐”尹峰合照)

  小孩子点读以点读学习为特色,集听力学习、工具查找、社区交流于一体的儿童学习与成长教育全方位服务平台,内容涵盖幼儿阶段和小学阶段的启蒙认知点读、中英文绘本点读、英语课本点读、语文课本点读等资源,数目超过20万册,是国内内容最丰富的点读应用软件。

  同时小孩子点读还具有听课文、听作文、听国学、听故事、听儿歌,以及汉语字典、英语字典、成语词典、笔画顺序、部首组字,听写助手等丰富实用的功能,并辅以儿童及家长的社区交流平台,解决了孩子们一站式学习与交流的问题。

  (窦伟祥与世界冠军邓亚萍合影)

  并且,小孩子点读能够随时发现什么是孩子现在所最需要的,9月17日至23日是科普日宣传周,让孩子懂得更多的课本之外的知识,对孩子来说是受益无穷的。但是即便在科普日,幼小科普教育仍然难觅其踪,而小孩子点读在很久之前,便上线了《国家地理》等适合幼儿的科普读物,让孩子能够读到、听到更多的知识。

  (著名主持人郎永平与窦伟祥在比赛现场合影)

  在本届《创客英雄会》中,一枝独秀的小孩子收到了众多投资方的青睐,最终在全国近7000个项目中杀出重围斩获银奖。再次证明了“小孩子点读”是一款适合孩子的教育APP。

mt.sohu.com true 小孩子教育 https://mt.sohu.com/20160919/n468709765.shtml report 1605 近日,一档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政府主办的创业真人秀《创客英雄会》在江西卫视开播,以镜头叙述了一个个创业者们真实的形象。在真人秀霸屏的时代,明星们在真人秀中的游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