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博今天又作死!为钉钉强制替换刷新声音引发用户

互联网第一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阿里钉钉和微博的一个小举动让整个微博炸开了锅,吐槽声、唏嘘声此起彼伏,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成为这场利益链条中的“受害者”。微博的自作主张让钉钉成为了“背锅侠”,在大家毫无防备的情况之下,给全国人民上了一课,仿佛在说:该上课还得上课,该上班还得上班,千万不要本末倒置。

  这件事情的起因还要从阿里钉钉在微博投放广告位说起,只要用户下拉更新微博就会出现铃声版的提示声:叮~~~叮~~~,不得不说微博为了赚钱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仅仅为钉钉强制替换刷新声音,顺带着也把博友们狠狠的阴了一把,让众多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在倡导个性化的时代,微博的这种打脸行为难免引来众多网友和大V的强烈吐槽,就在中午的时候微博已经撤换了这一奇葩的提示音,这场闹剧也就此告一段落。

  不知道是脑洞大开的钉钉同学让微博成为了“背锅侠”,还是微博同学的商业欲望掀起了这场微博“事故”。总之,微博的这种“见利忘义”的无耻行径成功引起了微博3亿活跃用户的关注以及热议。

  微博“见利忘义”兵行险招,赢了风头丢了面子

  对各种公众事件来说,微博是第一发生地,它给了网友创造、记录的动力。但随着大量营销账号、段子手、微商等的进入,微博的质量用户在下降。其一直没找到自己的盈利方式,最后只得沦为各种无聊应用(游戏)的试炼场和广告的下游工厂。微博各种卖广告的手法,网友已是习惯,但这次以发出鬼畜版的声音来博得眼球未必有点过分了,为了炒作彻底将博友们害惨了。而可怜的钉钉在买了广告位之后居然敢撒手让微博放肆干,这下好了,自己也无辜躺枪了。

  毫无疑问,微信与QQ正在走下坡路,当年用户至上的初心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一些企业将工作、生活混淆在个人休闲工具上,这种错位严重碎片化了他们的工作时间,进而侵蚀整个国家和民族的专注力、创新力。而背靠阿里的钉钉正在用态度和创造力一步步崛起,通过DING功能,已读未读等实现了领导、员工之间的平等,获取了工作中的自由与新生。

  助力钉钉3.0正式发布,移动办公变革深入人心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阿里钉钉通过与微博的合作更像是在向外界透露一个信号,钉钉不仅仅是一种工作方式,更像是一种声音。在与微信之间无休止的争斗中,钉钉在知名度上明显处于下风,但是在用户忠诚度上却是略胜一筹。在个体的时间、精力和思考能力都被严重碎片化、泡沫化的当下,钉钉的使命之一就是帮个体召回正在失去的专注力和创造力,这种基因在微信的身上从未发现。

  如果说微信的存在是为了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那么钉钉存在的意义在于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回归正常,同时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大多数人眼里钉钉是一个“反人类”的社交平台,免费服务的推出触动了相关者的利益,打破了B端市场陈旧的规则,成为了行业公敌。

  但是正是因为钉钉这样的刺头存在才让用户更加信赖与依赖,落后、陈旧的商业模式注定要被淘汰,钉钉这种平等的价值观模式以及用户至上的契约精神为企业输入了一种独特的企业文化,才能够使得钉钉在饱受争议中脱颖而出。

  阿里钉钉的此次“下拉刷新微博”事件成功博得了众多网友的眼球,但是新浪微博这种不打招呼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的做法还是让博友们“细思极恐”。不择手段”的结果则是获得了流量上的短期增长,但难免失了人心。微博的兵行险招绝对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后留下的是“伤痕累累”的吃瓜群众和“无辜躺枪”的阿里钉钉!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第一猎 https://mt.sohu.com/20160919/n468727561.shtml report 2519 今天阿里钉钉和微博的一个小举动让整个微博炸开了锅,吐槽声、唏嘘声此起彼伏,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成为这场利益链条中的“受害者”。微博的自作主张让钉钉成为了“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