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家电市场经营风险正进一步恶化

家电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接下来,整个家电市场的经营风险和难度将越来越大。对于所有家电厂商来说,都必须要将企业的风险控制能力,与市场开拓能力,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安全布局。

  华辛||撰稿

  虽然今年7月底、8月初空调市场迎来了一轮翘尾效应,一批空调代理商又牛起来了。但是,看看市场上的冰箱、洗衣机,还有电视,一片迷茫的行情,整个市场给我的感觉是,下半年的企业经营风险,已经越来越大。

  中秋节期间,当笔者与几位县镇市场上的经销商聊天时,他们普遍给出了上述担忧。其实上,很多县镇经销商的上述担忧,并非"空穴来风"。可以说,面对家电市场的未来走势,应该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前线市场经销商的感受最明显、最清晰。

  可以说,接下来的一轮家电市场经营风险正在加剧恶化,这是任何家电厂商都无法避免的。

  一方面,外部经济环境的震荡前行,随时可能因为经济大环境变化,而造成家电等市场小环境的波动,这是任何家电厂商都无法预判的;特别是对于当前很多中国家电企业一直在探索和追求的全球化市场扩张,风险性更为明显。

  另一方面,家电内部市场环境的整体颓势、低迷并未改变和扭转,当前传统家电产品的低价格战术已经是穷图匕见。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化转型,智能化迭代并未真正引发市场和用户的兴趣点。很多智能家电新品已经陷入"鸡肋"的尴尬边缘,在一线市场上遭遇“叫好不叫座”。

  此外,在市场的微观层面上,大宗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行压力,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所有家电厂商最大的不可控风险与压力。事实上,一些家电企业从上半年开始已经感受到大宗原材料的"持续慢涨"带来的经营压力和运营成本的快速提升。

  接下来,所有家电厂商必须要清楚地认识到,随着外部经济环境的震荡不可控,以及内部市场环境的持续低迷并面临新一轮的深度裂变。因此,对于经营风险控制,已经成为当前众多家电厂商开拓市场、刺激需求一样的"头等大事"。

  所以,当前一些家电企业还再对经销商采取"自授信用额度",不打款、不回款就发货的行为,必须要及时制止。借助和健全"第三方担保机制"。否则,一旦市场发生波动,商家资金链紧张或者断裂,都将影响整个整机企业的资金链健康性。

  同时,对于很多家电经销商,还在采取"先打款后提货"的操作,也要避免打款后代理商不发货,甚至跑路的情况发生。特别是,对于一些经销商,为了防止未来可能存在的市场价行为,而在当前进行提前大量囤货做法,同样也存在巨大风险。

  最近两年来,家电圈一直在提醒所有家电厂商,当整个产业和市场发展到今天这个状态、格局之下,企业的持续做大做强,与经营风险的控制和规范,是同样的重要!

  ====

  家电圈(cheaa007):中国家电业覆盖面最广、内容最专业、观点最鲜明的价值分享平台。文章严禁转载盗用!

  ====

mt.sohu.com true 家电圈 https://mt.sohu.com/20160920/n468748205.shtml report 1819 接下来,整个家电市场的经营风险和难度将越来越大。对于所有家电厂商来说,都必须要将企业的风险控制能力,与市场开拓能力,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