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汽车圈都聚集在此 宝马三里屯启动新项目

网通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互联网时代下,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汽车在130年的发展史里,一进入到21世纪便开启了“飞速模式”,关于未来交通不知大家有着怎样的期待?

  作为拥有100年发展历史的汽车品牌,面向未来发展宝马已做了充分的规划。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宝马也有一系列的项目活动,为迎合全新的企业战略,宝马启动了全新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首个课题研究对象就选定在最近汽车圈“扎堆儿”的北京三里屯地区。

  

  “实践营”是什么?

  

  

  “宝马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是宝马为青年人提供创新出行方案的开放平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副总裁姚晓蓉女士讲到:“我们要启动的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项目,将为更多的青年们搭建一个长期平台,激发青年们对未来出行的责任感与创新精神,使他们能够有机会在这个领域做更加深入的学习和实践, 推动社会出行方式和出行环境发展。”

  与宝马的核心业务有什么关系?

  

  

  宝马作为一个汽车制造,在交通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面也长期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未来宝马的企业社会责任也将紧密结合“企业核心能力”的未来发展。在中国宝马尤其关注两大领域:一是推动社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二是发挥宝马优势,支持中国社会构建安全、绿色、高效率的交通出行环境。

  社会责任项目和企业战略相结合

  2016年,根据宝马集团发布的“全新第一战略”,以及公司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宝马再次升级了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从慈善捐助性公益转型为战略型公益。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电动化、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将是未来出行的三大特点。相应地,我们也更新和升级了指导公司发展方向的’第一战略’,指出宝马公司将从一个汽车生产商向一家提供高档出行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转型。”

  宝马将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创新”是近些年一直被谈论的关键词,但到底什么是创新,需要与实际事物相结合。将原有的一些事物或项目做了某些改变,或以新的形势呈现,这些都可以称为创新。

  

  宝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创新所做的体现在,今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建立了固定场馆,宝马在沈阳建立首个公益性质的BMW品牌室内固定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全年免费向公众开放,提供科学、互动的体验式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具体怎么开展“实践营”项目?

  关于项目的定义,“宝马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是宝马爱心基金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对外人民友好协会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合作,面向大学生与青年设计师、规划师推出的全新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宝马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项目为期三年,三年间将根据中国城市多样化的特性,选择不同的代表性城市,进行针对当地的可持续城市出行方式的探索。首个课题研究对象选定了北京的三里屯地区,这里集合商务中心、文体中心和休闲中心为一体,也是人口密集的居民区,所以交通状况异常复杂。“实践营”活动将首先面向各大高校的交通、城市规划、汽车、设计等专业的高年级学生,以及相关领域35岁以下的青年工作者征集方案,集思广益规划三里屯地区未来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

  参与者将以四人团队形式参与提案,入选的十支团队将参加为期五天的“实践营”,在来自城市规划、交通管理和汽车行业的多位导师带领下,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走访,运用汽车共享、智能交通、完整街道等前沿技术与理念,从出行方式与效率、出行环境与体验以及出行趋势与技术三个维度,深化方案与设计。最后,专家顾问组将对这些方案做出评审,宝马将对最佳方案的团队给与物质鼓励,并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还有哪些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除此之外,宝马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还有多个项目坚持长期的发展,包括2005年启动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2007年启动的“BMW中国文化之旅”;2008年汶川地震后启动的“BMW悦助未来助学计划”;2011年启动的“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等项目。而宝马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也始终坚持长期发展、实效为先、全员参与的三大原则。(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0/n468763265.shtml report 3572 在互联网时代下,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汽车在130年的发展史里,一进入到21世纪便开启了“飞速模式”,关于未来交通不知大家有着怎样的期待?作为拥有1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