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民警抓住线索大海捞针 父女离别二十八载终团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刘文平供图

  见到女儿父亲老泪纵横。刘文平供图

  长城网沧州9月19日讯(刘文平 记者 陈兆月)9月13日,29岁的曹芯怡带着妈妈和哥哥来到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把一面绣有“二十八载寻父泪流干,亲人民警帮我梦团圆”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分局长贾继堂手里,感谢民警帮他找到了离别28年的父亲。

  2016年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跃在油城茶庄认识了打工的曹芯怡,小曹出生在贵州贫困地区,不到两岁就随母亲被人贩子拐卖到河北肃宁一家农户。小曹从小养成了吃苦耐劳的性格,乡亲们都异常喜欢这个苦孩子,有人偷偷告诉了她的身世。随着年龄增长,小曹开始思念父亲,且情感越来越重。读小学时,天真的小曹曾按照母亲的记忆写了一封寻亲信,内容充满了对爸爸的思念,可是几年过去了,杳无音信,后来才知道,信封上只写了一个盘县,其它内容都没有。

  20多岁时,小曹来到油城一个茶庄打工,认识了一名来自贵州盘县的大学生村官,即刻求助帮忙寻找父亲,当对方得知只有一个县名,具体村镇名称和生父准确姓名都不准时,连连摇头否定,第二次寻父失败。后来,一些好姐妹告诉她,可以去寻亲网上查找,于是她发了无数的帖子,可一条条帖子犹如石沉大海,没有一点音信,第三次寻父再次化作泡影。小曹对寻父失去了信心,感觉这辈子见不到父亲了。虽然嘴上说不找了,但心里依然装满了思念,她不知哭了多少次,思念亲人,想念家乡,渴望找到生父成了他此生难割难舍的心愿。

  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跃记录了一些细节,开始了大海捞针般的查询,在贵州盘县人口资料里一共查到几十个名字相近的人,而且有20多名年龄相近。几天后,警方反馈的信息是,所有信息与小曹提供的事实不符,查找再次落空。为帮助小曹,整个任南分局的民警都行动了起来,从网络寻亲启事到户口信息查询,从公安机关内部沟通到地域名称核实等,进行了地毯式的查询,经盘县警方的积极配合,终于找到了一名和小曹所述情况相符的77岁男子,该男子名叫黄珠贤,是盘县新民乡三官营村人,现已被在浙江温州打工的儿子接走了,盘县警方告诉了儿子的手机,李跃很快和对方取得了联系。

  经过小曹的诸多记忆与对方信息的碰撞,基本确认黄珠贤就是小曹的生父,老人儿子说,他们一直在寻找妹妹,20多年来从未放弃过,如果今年年底再找不到,他们就要去央视的“宝贝回家”栏目,在全国范围内查找。基本确认后,兄妹俩在电话里呜呜大哭起来,哥哥几次哭的说不上话来。2016年7月28日,曹芯怡踏上了开往浙江温州的高铁,在车站,父亲和哥哥等十几名亲人早早等候,小曹刚下车一瞬间,父亲就迈着蹒跚的步伐急速走了过来,小曹一句话也没说,和父亲紧紧抱在了一起。

  当得知是民警帮助找到的,父亲激动地说,我们要用一生的真情报答民警。曹芯怡擦着泪说:“三次寻亲的失败,我一度失去了信心,没想到,警察竟然投入了这么大精力,圆了我的寻父梦,警察是我终生的恩人!”

mt.sohu.com true 巴区检察 https://mt.sohu.com/20160920/n468808641.shtml report 1582 为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刘文平供图见到女儿父亲老泪纵横。刘文平供图长城网沧州9月19日讯(刘文平记者陈兆月)9月13日,29岁的曹芯怡带着妈妈和哥哥来到冀中公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