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届CFS精英赛结果揭晓 岳晓琳坚持“以作品说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届中国时尚造型概念(China Fashion Styling, CFS )精英赛结果今天在北京798镜湖艺术空间举办的2016 CFS造型影像展暨精英赛颁奖礼上揭晓,化妆造型师岩星以作品《移》问鼎冠军。

  此次CFS精英赛于2016年6月25日正式启动,至8月27号正式结束,得到广泛关注。活动主办方北京岳晓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作品说话”,邀请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摄影行业大咖、权威艺术评审专家、著名服装设计师等共三十人组成专家评审团,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将创意性和艺术性放在评选的首位。

  著名油画家、文化部中国油画创作院副秘书长张峻明此次也在大赛中担任评委。他说:“我挑选作品从点线面和颜色这几个方面入手,不管造型作品怎么千变万化,都离不开它。另外,作品要给观众传递什么信息,这也是我关注的。”

  年轻化妆造型师李达和齐亚芳分别活动比赛银奖和铜奖。中国创意化妆造型艺术家岳晓琳作为评委之一,她为这些年轻选手所展现的创造力而惊叹:“中国的化妆造型行业不缺有才华的年轻人,只缺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光彩。”

  作为此次活动战略合作方的虎丘婚纱城也对化妆造型行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颁奖典礼上,苏州虎丘婚纱城与北京岳晓琳文化传播签署战略协议,希望能向传统婚纱行业注入新的时尚创新力量,并为业内的年轻势力提供广阔发展平台。双方拟在园区内建立“LIN? MAKEUP化妆造型艺术展示空间”,配合化妆造型的培训和人才输出。

  活动还宣布了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策划研究院与北京岳晓琳文化传播合作成立“中国化妆造型品牌研究中心”推出“化妆造型品牌塑造高研班”的计划。

  同时,CFS造型影像展也于今天开幕。展览作为化妆造型行业首次影像展,包括了此次CFS精英赛获奖者作品,以及LIN?MAKEUP旗下优秀造型师和国内顶级化妆造型师和服装设计师的造型影像作品,同时收录活动总策划、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策划研究院院长王鹏教授的中国第一部时尚观点著作《时尚wifi密码》。策展人岳晓琳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一直处于“幕后英雄”的化妆造型师走到台前,让大众更加了解化妆造型行业的创意性和艺术性,引发同行业者互相学习切磋,对整个行业起到正面激励的作用。

  活动还受到了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策划研究院、环球网、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艾尔文视觉、心翼互联、镜湖艺术空间、特想?印象、宝美奇、美国认证协会ACI国际化妆造型认证考核中心、小乐传媒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mt.sohu.com true 化妆网 https://mt.sohu.com/20160921/n468830593.shtml report 2426 首届中国时尚造型概念(ChinaFashionStyling,CFS)精英赛结果今天在北京798镜湖艺术空间举办的2016CFS造型影像展暨精英赛颁奖礼上揭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