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原来你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这样被削弱的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持续走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对于一些“忠于”银行产品的投资者来说,也已经习惯,虽然收益低但还是会买,毕竟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但是,近日有媒体曝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虽然走低,可管理费却不减,有的银行的管理费甚至高得离谱。

  超额管理费 银行拿走4成投资收益

  据报道,某城商行一款9月12日刚刚到期的理财产品兑付公告显示,接近230万元的投资收益,银行拿走了95万元,其中含94.5万元的管理费和0.5万元的托管费,而兑付客户收益不足135万元。

  

  由此可以测算出,客户实际收益与银行收费的比值约为1:0.7。也就是说,在产品的投资总收益中,银行在无需占用资金的情况下,即可抽走逾四成的收益。

  无独有偶,该行另一款9月6日到期的理财产品的兑付公告显示,客户获得的投资收益约152万元,而银行收取的费用合计约98万元,占总收益的近4成,客户实际收益与银行收益的比值约为1:0.64。

  这样的比例也震惊了不少投资者,有投资者表示自己其实能理解银行收取一定管理费,但比例应该占总收益的一至两成。换而言之,投资者能接受的客户实际收益与银行收费的比值约为1:0.1至1:0.2之间,而1:0.7实在是和前两者差距太大。

  除了管理费 还有托管费、销售费……

  其实,除了管理费外,银行所收取的费用还有托管费、销售费等。

  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资深理财师表示,销售费用和托管费实际是银行的固定收益,即不管这款产品挣没挣钱,这笔费用都要收取。而管理费则是浮动收益,市民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获得的实际收益率是扣除销售费用、托管费和管理费用之后的收益。

  

  举例来说,一款产品客户拿到的年化收益率为3.6%,而产品说明书上显示产品的代理费为0.02%,托管费及投资管理费为1.93%,也就是说,银行拿走了1.95%的盈利,这就表明这款产品本身的实际收益率应为5.55%。

  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表示,其实很多银行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率都要高于预期,但一般都不会告知客户。建议各位投资者在选择产品时,仔细看产品说明书,尽量挑管理费较低的产品;如果银行方面表示某款产品不需要管理费,那也要看清销售费用和托管费用的收取标准。

  除了银行理财产品外,配置基金、股票或别的理财产品时同样需支付一定的管理费或手续费,这时投资者也要擦亮眼睛,选一些费用较低或是没有额外费用的产品,如JIA理财平台上的产品,都是不需要上述那些费用的,且JIA理财最近正在办9周年活动,如完成调查问卷送2G移动数据流量https://www.saferich.com/yx/1606lldc?lt94等,让投资者获得更多奖品和收益。

  总之,市民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综合各种费用来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且所需费用较低的产品,在最大程度上获得收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2/n468921190.shtml report 1566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持续走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对于一些“忠于”银行产品的投资者来说,也已经习惯,虽然收益低但还是会买,毕竟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但是,近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