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娘亲舅大》开机 刘希媛演绎最暖心舅妈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实力演员唐曾、刘希媛、张铎、黄曼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情感大戏《娘亲舅大》近日在鞍山开机,该剧聚焦建国初期的中国工人生活,以复杂的亲情关系为切入点,讲述了三位舅舅陪伴叛逆女孩成长的温情故事,一幕幕暖心有趣的画面将会呈现,刻画了70后、80后两代人的真是成长历程。气质实力派演员刘希媛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佟家长嫂”贾丽红,是孤女佟程程的舅妈,她憨厚直爽、热情善良、有点大智若愚,却是个很有味道的女人。

  情感大戏《娘亲舅大》主要讲述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北方鞍庆小城,在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佟家三兄弟含辛茹苦、尽心竭力的把大姐留下的孤女佟程程抚养成人的坎坷暖心故事。实力演员刘希媛饰演大哥佟家庚(唐曾 饰)的媳妇儿,一个勇敢追爱又懂得默默守护的暖心女人,她的人生都围绕着那个叫做佟家庚的男人而活,她可以默默守护、可以勇敢追爱、可以细水长流、可以相濡以沫,只要在佟家庚身边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她是懂得幸福、守护幸福、珍惜幸福也拥有幸福的女人。说起演员刘希媛,相信很多人都会记得她那如玉一般温润有气质的笑容,从《白蛇传》中敢爱敢恨的悲情女子连翘、《凤求凰》中衷心仁义的俏丫头雨童、《莲花太子》中温婉大气的将军后人戚碧玉、《宝莲灯前传》中古道热肠聪明大义的东海四公主敖听心、《越王勾践》中不畏生死的奇女子灵玉,到《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中的痴心姑娘肖楚楚、演员刘希媛塑造了很多让观众记忆深刻的角色,她真实细腻的演技、温暖自然的气质、以及踏实敬业的精神,都让她一步一步成为实力演员,相信此次在《娘亲舅大》中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的表现。

  俗语有云:“娘亲舅大。”究竟在三位舅舅和小外甥女之间会有着怎样的暖心故事,演员刘希媛饰演的舅妈贾丽红又是如何被称为最暖心舅妈的呢,让我们继续关注现正在鞍山拍摄的情感催泪大戏《娘亲舅大》的资讯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2/n468964719.shtml report 915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实力演员唐曾、刘希媛、张铎、黄曼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情感大戏《娘亲舅大》近日在鞍山开机,该剧聚焦建国初期的中国工人生活,以复杂的亲情关系为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