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瑞银赞助卡梅伦·卡彭特音乐会

经济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超)记者9月22日获悉,瑞银集团与北京国际音乐节(Beijing Music Festival)将展开第13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瑞银将赞助一场独特音乐会,由管风琴演奏家卡梅伦·卡彭特(Cameron Carpenter)呈献的独奏音乐会。

  瑞银集团一直致力在其经营业务的地区支持文化及金融的发展,今年瑞银将再次赞助在历史久远的王府井教堂举办的北京国际音乐节年度音乐会项目。

  在今年王府井教堂的音乐会中,卡梅伦·卡彭特将使用名为“国际巡演管风琴”的多功能电子管风琴演奏,该乐器由专业管风琴制造商Marshall &Ogletree为卡梅伦量身订造。音乐会将于10月25日举行,卡彭特将演奏包括伯恩斯坦及久石让的音乐作品,和由他改编的瓦格纳及柴可夫斯基作品,及在中国民族音乐元素基础上即兴演绎的音乐作品。卡梅伦·卡彭特为作曲家兼演奏家,生于美国,他被广泛认为颠覆了管风琴的传统演奏。

  瑞银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及总裁钱于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于王府井教堂举行的音乐会,节目一年比一年精采,相信今年卡梅伦·卡彭特的演奏将进一步巩固音乐节在国际上的地位。”

  除了音乐会以外,卡彭特亦将参与一系列为瑞银集团员工及社区事务合作伙伴而设的特别活动,包括为顺义区第十三中学超过30名学生作公开演奏排练。该学校乃专门为来自农村或移民当地的贫困儿童而设之寄宿学校。卡彭特将为学生带来互动式管风琴弹奏工作坊,并出席为瑞银员工而设的午餐交流会系列活动。

  据悉。瑞银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金融服务机构,拥有在世界各地致力文化活动发展的悠久历史。1988年,瑞银开展了与蒙特勒爵士音乐节(Montreux Jazz Festival)的合作,于2014年,瑞银推出“瑞银最受公众欢迎奖”(Prix du Public UBS),用以支持明日音乐之星,并为音乐节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瑞银在亚洲不仅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同时是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主要合作伙伴,以及巴塞尔艺术展的全球合作伙伴。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瑞银委托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为展览《女性:新肖像》创作了一系列新作,目前展览正在全球10个城市巡回展出。于2014年,瑞银集团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呈献瑞士摄影师兼艺术家瑞银集团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呈献瑞士摄影师兼艺术家汉内斯·施密德(Hannes Schmid)的作品,此为施密德在亚洲的首展。同年,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北京开设华贸支行,是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首个首层营业厅,瑞银并于20163月在上海黄浦区开设了分行。其独特之处在于展出了多件来自瑞银集团艺术藏品中重要的西方与中国当代艺术作品,包括蜚声国际的艺术家Anish Kapoor、魏光庆、史国威、Michael Craig Martin、刘唯艰、黄敏、HannelineVisnes,Ingrid CalameSarah Morris的作品。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瑞银集团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广受好评的《越域:南亚及东南亚当代艺术展》展览,展览为古根海姆美术馆瑞银MAP全球艺术行动项目的一部份。除此之外,瑞银自2000年起支持悉尼戏剧团(Sydney Theatre Company)的制作项目。

mt.sohu.com true 经济生活 https://mt.sohu.com/20160922/n468971616.shtml report 2039 (马超)记者9月22日获悉,瑞银集团与北京国际音乐节(BeijingMusicFestival)将展开第13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瑞银将赞助一场独特音乐会,由管风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