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RAPID 2016展会上几件超酷的3D打印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过去的26年中,每一次RAPID打印和增材制造大会都会刷新3D打印物品的复杂水平。今年在奥兰多举办的RAPID 2016会议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此次刚刚结束的展会展示的3D打印物品各式各样,从3D打印的军用无人机、喷气发动机、直到膝关节替代品,甚至还有一个全尺寸、可工作的R2D2。下面橡皮泥网就挑选出这中间超酷的一些3D打印物品供您欣赏:

  首驾3D打印无人机

  Stratasys公司和Aurora Flight Sciences制造了世界上首驾3D打印的无人机(UAV)。该无人机翼展9英尺,重33磅,80%的部分是3D打印完成的,所需时间是传统制造方法的一半。图片中飞机背后的视频画面显示的是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拍摄的图像。这架飞机可以达到超过150英里的时速。

  

  用一台巨大的3D打印机制造的皮艇

  这艘12英尺的皮艇是辛辛那提公司(CI)和它的大面积增材制造(BAAM)机3D打印而成,使用的是碳和玻璃纤维增强的ABS塑料。这台BAAM 3D打印机有一个巨大的5.4英尺 X 11.6英尺 X 2.8英尺工作区,拥有大约38磅/小时的材料挤出速率。CI还制作了一台拥有8英尺×20英尺×6英尺打印区域的3D打印机。CI声称它的机器打印的聚合物零件尺寸要比大多数工业机器大十倍,而打印速度要比其他机器快1000倍。

  

  选择性激光熔融(SLM)技术制造的功能性喷气发动机

  Amaero Engineering和莫纳什大学采用选择性激光熔化(SLM)技术制造了这台涡轮喷气发动机。金属粉末被一层一层铺到打印床上,当每一层粉末被铺上后,激光就会把零件的形状绘制出来,将其熔化到前一层上。Amaero的SLM打印机的建造面积约为25×15.75×19 3/40英寸。

  

  3D打印的自定义多孔骨植入物

  这种多孔的、定制的颅骨植入物是Alphaform AG打印的,采用了Electro Optical Systems (EOS)生产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3D打印机。一位阿根廷的病人在经过中风相关的手术后需要一个特别大的植入物,他需要这种多孔结构。该植入物需要考虑液体的通道、散热以及与头骨本身骨组织结合的能力。

  

  一个可工作的3D打印R2D2

  3D Fuel打印了这个与实物大小相同、可工作的R2D2。单单建立遥控模型就花费了三个月。仅有的几个不是3D打印的零件包括电路板、铝圆顶和主体外壳。这个R2D2可通过Playstation遥控控制。

  

  四面体网格

  这种自支撑网格是由佛罗里达理工大学采用熔融沉积成型(FMD)技术所制造的,这是3D打印中最常见的一种技术,其中聚合物被加热熔融并逐层挤出沉积构成3D对象。该结构强大但是轻巧。它可以根据进行专门设计,将某些部分3D打印成高强度,另外一些部分则使用更软的结构。

  

  猎户座飞船乘员舱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国法如科技、Direct Dimensions、Met-L-Flo,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和辛辛那提公司首次3D扫描猎户座乘员舱,并3D打印了一个小型复制品。这个舱目前仍然在研发中,其目的是将人类送入太空去探索小行星并最终到达火星。辛辛那提公司利用其大面积增材制造(BAAM)机创建了这个模型。

  

  3D打印汽车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

  该模型发动机块使用选择性激光熔化技术进行3D打印。虽然它可能只是一个模型,但汽车制造商早已经采用3D打印进行快速成型。例如,福特汽车公司使用了超过半打的3D打印技术,每年生产的零件数超过20000个,其产品从进气歧管的原型到用于注塑成型的铸件。

  

  钛制髋关节

  这是用一个病人的CT扫描数据3D打印的髋关节。髋球和臼部是由钛3D打印制成的。由Arcam公司生产的这款专业骨科3D打印机采用电子束熔融(EBM)技术,将钛粉末逐层融化结合形成植入物的形状。

  

  3D打印电动滑板

  Grant Thomas Lepore是Stratasys公司子公司GrabCAD的产品和支持负责人,他拥有一个3D打印电动滑板。该滑板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使用手势控制。

  

(编译自ComputerWorld)

2015年TCT 3D打印展10大展品

  推荐阅读

  浅析光敏树脂基础知识(图)

  3D建模学习过程中的10条铁律

  3D打印成改变人类未来的6大科技趋势之一

橡皮泥3D打印云平台

微博:橡皮泥3D网

微信号:simpneed

mt.sohu.com true 橡皮泥(simpneed) https://mt.sohu.com/20160922/n468991939.shtml report 6864 在过去的26年中,每一次RAPID打印和增材制造大会都会刷新3D打印物品的复杂水平。今年在奥兰多举办的RAPID2016会议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此次刚刚结束的展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