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力资源管理之招聘与配置

成都华商教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获得当今企业的日益关注和重视,并且为企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利的服务、监管和保障。在当今社会中,任何一家企业都应坚持以人为本,各个部门相辅相成,相互协作,如同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模块,既应具备一定的相对独立性,更应明确一定的工作职责和权限,互为增补,共同提升。

  作为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应具备一定的风险意识,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如:通知面试人选时,告知应聘者公司的具体位置、大概车程及简单介绍一下办公环境,预留应聘者第一联系方式;实施面试时,详细了解应聘者更换工作的强烈程度、离职原因,考虑该应聘者与岗位之间的匹配度、与企业文化的融合度;当被录用者逾期未回复时,人力资源工作者应主动耐心询问其思想发生变动的真正原因,发现公司存在的不足和劣势等,提高人岗匹配度和到岗入职率等工作效率。

  如今社会正处在“最不缺人”的大环境中,企业也不缺少人员,但若想招到企业所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不易,想招到既能发挥其专业技能又对企业文化认同的人才更加困难。因此,在实施人才招聘时,更要把好关,以“德才兼备”作为招聘最终目标:无德有才是毒品——坚决禁用,否则会带公司误入歧途;无德无才是废品——用之无益,否则会造成公司人浮于事、相互推诿的混乱现象;有德无才是次品——只要品行端正、积极进取、心态优良,通过加强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德才兼备是精品——应作为公司未来的管理或技术骨干的储备力量予以重用。

  因此,招聘工作并非是单一的一项工作,而是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招聘工作中已经出现和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一个一个克服,要一个一个解决,既敢于出招又善于应招,努力并争取做到“蹄疾而步稳”,完美收官。

  人力资源管理师师企业不可缺少的管理人员,掌管着企业“血液”的流动。

  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请登录:华商教育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网

mt.sohu.com true 成都华商教育 https://mt.sohu.com/20160923/n469010733.shtml report 1280 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获得当今企业的日益关注和重视,并且为企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利的服务、监管和保障。在当今社会中,任何一家企业都应坚持以人为本,各个部门相辅相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