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三季度即将收官时,金秋十月又该如何筹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九月,以上海为代表的 假离婚买房掀起了全国购房潮,而且还在一线与省会城市进一步蔓延。与此同时,A股重新回归五月的地量水平,不觉得让人想起年初资产荒下,一时间市场流动性资金一窝蜂地涌入商品市场。最终,不得已管理层直接选择提高交易手续的方式打压商品价格。只是,管理层欲想通过限购来控制房价升温的预期,不想适得其反,限购反而成为老百姓竟相抢房的导火索……

  自今年起,市场的节奏持续围绕着技术面与基本面的背离展开:四月中旬,股指在技术性顶背离与基本面向好的背影了迎来阶段高点;六月,股指在众多利空事件影响下反而在地量后逆势走强;如今,在八月PMI创出22月新高、新增信贷超出预期的背景下,A股却迎来了14年以来最小的振幅。地量复地量,在三季度即将收官时,金秋十月又该如何筹划?

  2016年8月16日,证监会官网发布消息称,深港通正式获批,而当日也是近期股指的高点3140点。如图(1)所示,自今年以来股指首次触及年线,正诞生于深港通获批日,再度印证了A股特别是见光死的走势。当天,银行股均以天量阴线重挫,自刘主席上任后国家队有意控制市场的节奏明显。对投资者而言,无波动即没有交易日的价值,截至目前已有6000万空帐户,足见市场的低迷。可以清晰看到的是,自2638点底部以来,当沪市量能低于1400亿以后,均迎来不同程度的反弹:

  1、急跌重挫后的地量成为反攻的起点

  2、五月死亡死交量并没有迎来地价,反而在地量群中迎来阳线的反攻

  以时间节奏计,国庆前还剩下7个交易日,在向下跳空缺口仍未回补的基础下,市场仍处于空头情绪中,这也注定着节前缩量格局不变,地量群望进一步扩大。在图(1)中,以2638点至2780低点所连续的上升趋势线已上移至2950附近,并且随着时间推移未来进一步移。在筹码高度集中的当下,未来则期待此条趋势迎来真正的转折点,这也是第四季度的设想。

  

  深港通,与沪港通对应,都是A股迈向国际的通道,还有正在研究的沪伦通。如图(2)所示,为2014年沪港通公布后市场的节奏:

  1、2014年4月10日,沪港通正式获国务院批复。当天股指冲年线后,其后开始选择回落,并且迎来地量的调整。在持续不断的盘整中,筹码不断的集中,准备着未来的蓄势突破;

  2、2014年7月24日,股指以中阳一举突破年线,迎来了难得一遇的杠杆牛市的启动。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在其后的四个月中股指有400点的反弹,但经历的投资者丝毫没有感受到上涨的所带的幸福。因为,习惯了追逐中小题材,反而在此期间围绕着低价、低估值、成长性的蓝筹股成为了市场真正主流。

  3、2014年11月17日,沪港通正式进行南北交易,当日沪股通130日单日额度售罄。作为承接交易的载体,券商股则迎来了红利盛世:不单纯的是简单的月内翻倍,并且老牌券商纷纷创出6124的新高。但是,在这个500点的暴动中,中小市值则成为抛弃的对象,二八分化的非赚钱效应,再度让投资者感受跑输大盘的苦恼。

  昨日,李小加透露,深港通系统将于10月底投入测试,等11月初完成濺后公布正式启动日期,而国内券商则预期11月中下旬望开通交易。对投资者而言,无论哪天开通,今年的交易格局已定。那么,在外媒唱多A股,10月将迎来RMB正式成为SDR一揽子货币成员的背景下,外资进入A股已成必然,而你作好准备了吗?

  在经济回暖的基础上,积极的财政政策给了企业盈利提供了环境。在第三批PPP投资正在全国铺地展开的同时,11月中旬去产能任务将完成。同时,为了央企与国资改革的整合,管理层有意将中止重组的冷却期由3~6个月缩短为1个月,大大提升的改革重组的进度。相信,在PPP、借给侧改革与国资改革的三轮驱动下,四季度将演绎着不同的精彩。

  王建林说:“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对广大投资者而言,四季度不妨也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股指收复熔断的失地,帐户市值增值30%”。买房潮虽吸引的大量的资金,但政策调控趋势不变的基础上,最终市场间的资金必须将选择低估的品种,这也是资本市场更古不变的真理,用于价值的挖掘。地量群正在构建,走在没有涟漪的市场间,或许每一次绝望才能明白苦尽甘来的领悟。2016年还剩下25%,考验电池真正能耐的时候来了!

  声明:本文为(多赢投资顾问 执业资格证号:A1120613090008)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视频中涉及个股仅作交流与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唯信号论,理性投资,长期生存!

mt.sohu.com true 守住阳光 https://mt.sohu.com/20160923/n469026148.shtml report 2595 九月,以上海为代表的假离婚买房掀起了全国购房潮,而且还在一线与省会城市进一步蔓延。与此同时,A股重新回归五月的地量水平,不觉得让人想起年初资产荒下,一时间市场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