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将离队 宫鲁鸣有望成为继任者?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距离CBA新赛季还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各支球队都进行了最后的备战。山东男篮却传来了主帅凯撒即将离任的消息,这就意味着球队不得不在新赛季开始前决定新帅。事实上,在凯撒上任之初,他就知道了自己只是临时主帅。巩晓彬离任后,山东男篮选择名不见经传的外教凯撒为新帅,当时就震惊了不少人。如今凯撒已经完成了救火员的任务,他离任自然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根据媒体的猜测,山东男篮很可能在接触刚刚从国家队卸任的宫鲁鸣。如果成功聘请宫鲁鸣为球队的主帅,那么山东男篮的目标自然是奔着总冠军去了。事实上,早在年初宫鲁鸣因为待遇问题与篮协陷入僵持的时候,就曾传出过山东男篮要高薪聘请宫鲁鸣的消息,因为那时候山东男篮已经有了更换凯撒的想法。不过在那个敏感的时期,山东男篮并不想做中国男篮的罪人,最终不了了之。如今宫鲁鸣已经从国家队卸任,这无疑是山东男篮聘请他的大好机会!

  

  山东男篮上赛季取得了28胜10负,以常规赛第5打进季后赛,但首轮遭到了广东男篮横扫。球队目前仍然处于上升期,并且拥有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等出色的本土球员,唯独在主帅这个位置上达不到强队的水准。如果宫鲁鸣能够执教山东男篮,那么他们就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新赛季的CBA格局发生剧变,四川没有三外援、广东失去易建联、北京和辽宁都遭遇了伤病问题,实力不俗的山东男篮有望成为争冠的搅局者。况且,在与强队的交锋中,山东男篮向来不落下风。如今唯一克星广东少了易建联后,他们也具备了翻过这座大山的可能。

  对于宫鲁鸣而言,或许执教CBA球队更能发挥自己的才能,毕竟这里拥有更多的自主权。而且与球员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更有利于灌输自己的执教理念。更重要的是,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都是宫鲁鸣十分欣赏的本土球员,宫鲁鸣也更有机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造球队。

  

  不过山东男篮想聘请宫鲁鸣并不容易,这需要经过篮协的同意,毕竟他是属于篮管中心的人。不过宫鲁鸣从来没有执教过CBA球队,这是他接受新挑战的舞台。而且CBA的薪水不菲,对教练还是很具吸引力的,就看宫鲁鸣自己愿不愿意接受新的考验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4/n469105767.shtml report 1251 距离CBA新赛季还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各支球队都进行了最后的备战。山东男篮却传来了主帅凯撒即将离任的消息,这就意味着球队不得不在新赛季开始前决定新帅。事实上,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