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千公里若等闲 野马T70入川获各方赞许

第五冲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横断山,路难行。敌重兵,压黔境。

  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

  如果历史能够铭记,如果英雄可以传承。

  古蔺,一定是长征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皆因四渡赤水。

  是中央红军在川黔滇边地区一次极为出色的运动战。

  抛开陈腐的时间地点人物等史实,仅从战略层面入手。这次战役,完美演绎了《孙子兵法》中的“兵不厌诈,声东击西,出敌不意,攻其不备”等策略,灵活运用这些战术,堪称天才之作。

  本次作战,充分利用了敌人的矛盾,灵活变换作战方向,红军纵横驰骋于川黔滇地区,调动和迷惑敌人。当发现敌人的弱点时,立即抓住有利战机,集中兵力歼敌于一役,牢牢掌握战场主动权,从而取得了战略转移中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

  《孙子兵法》曰“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被当时尚未拜读此书的总指挥毛泽东无师自通,发挥到淋漓尽致。

  古蔺的太平渡正是红军二渡、四渡的主要渡口。9月24日,“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在古蔺举行入川仪式,周恩来总理之侄周秉和,贺炳炎上将之女贺北生、女婿谢长平等红军后人出席活动。

  周秉和表示,纪念长征胜利、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传承先辈们那种不畏艰辛、勇克险阻的长征精神。

  周老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野马战队,并给与高度评价。从老人的笑颜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到他对这一款车的殷殷喜爱之情。

  9月9日从江西瑞金出发以来,“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车队先后重访了江西赣州、广东韶关、广西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贵州遵义会议会址和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云南威信扎西会议旧址等地,行程已达三千余公里。

  三千公里,路况复杂天气多变,一路走来山高水长,但野马T70不畏艰难险阻,如同一位最坚强的战士,经受住了种种考验。

  如野马脱缰,如战士奋勇向前。三千公里走来,野马T70始终以亮眼的表现,征服路人眼眸,演绎红色精神的颠扑不灭、矢志不渝。入川之后,也将一如以往,奋勇争先,为红色精神接续力量。

  单看外观,这一位高颜值帅哥就足够吸引人。前格栅金属感更加强烈,大灯内部灯组采用阶梯式设计,熏黑处理让其动感味道迸发。下部格栅两侧融入了日间行车灯,雾灯则被分配到前保险杠两侧。

  野马T70在配置上有大幅度升级。除了新增360°全景影像外,还新配备了10寸液晶触屏、前泊车雷达、电动助力转向、无匙进入、无匙启动、10寸大屏幕等当下主流配置。

  正是因为有10寸大屏幕,让我们的行车旅途更加安心。车身偏移与停车辅助系统,让每一次的艰险路况都能化险为夷。

  表里如一,所以举重若轻。三千公里行来,万水千山只等闲。此种“态度”,与当年红军长征何其相似。都是赤手空拳,一颗赤子之心闯天涯。所不同的是,有野马的守护,我们的车队得以更快速安全的重走当年那段历史,缅怀先烈风采。

  从古蔺出发,我们来到太平古镇。曲折迂回的盘山公路,丝毫不能阻碍我们向前的决心。反而为感受野马性能提供了绝佳机会。越是颠簸,越是美丽,野马本就是为驾驭而生。

  镇子不大,古风犹在。

  四渡赤水战役期间,中央红军机关全部驻扎在太平镇上,因此,镇上所有的古建筑都是红军长征时的重要遗迹和遗址。

  太平古镇中最不可错过的,一定是太平渡。太平渡位于赤水河上游与古蔺河交汇处,是红军长征四渡赤水时最重要的渡口。

  渡口仍在,英魂长眠。唯有两岸的竹海翠绿,松柏成荫,当风拂过,似有金戈铁马之声隐隐回荡。

  之后,车队一行风驰电掣开往泸州。高速路上,我再次体验了野从60km/h到110km/h区间的完美加速。

  印象最深的是T70的底盘,扎实的底盘功底让人不免对这款车刮目相看。从山路到高速,途径无数坡道、过弯、崎岖颠簸路面,无论是急刹、急停还是急加速T70扎实的底盘应对起来非常自如。

  疾行150公里,抵达泸州时夜幕开始降临。窗外细雨蒙蒙,城市的灯火温暖了一颗颗游子的心。

  黑暗中,野马大灯的光亮照亮前方的路。道路且阻且长,因为有光,我们走得坦然自如,安心若素。

  未完待续……

mt.sohu.com true 第五冲程 https://mt.sohu.com/20160925/n469147186.shtml report 5471 横断山,路难行。敌重兵,压黔境。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如果历史能够铭记,如果英雄可以传承。古蔺,一定是长征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皆因四渡赤水。是中央红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