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书法家柳国庆为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题写村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21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中共邯郸县委、邯郸县人民政府主办,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栏目组、邯郸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承办,CCTV国庆特别节目《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南吕固乡招贤村, 著名书法家柳国庆先生、北京文化策划人于洪英女士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美丽乡村快乐行》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纯粹的乡村旅游节目,她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以观众喜闻乐见的PK形式,带领明星走基层,接地气。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郭峰、乌兰托娅和《星光大道》草根明星何军、张地等人登台献艺。与此同时,由5个邯郸县美丽乡村组成村民方队以及民间文化艺术表演者也走上舞台,与众星同台对唱、同台竞技,使全国的观众观赏到了邯郸县美丽乡村的美景,品尝到邯郸县的乡村美食,在欢声笑语中将邯郸县美丽乡村文化元素和地方特产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应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栏目的邀请,著名书法家柳国庆先生用中国文化最传统的书法形式来为参赛的各个乡村题写了村名,以表达在新的形势下,对农村生活越来越美好、基层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的美好祝愿。

  柳国庆先生系唐代大书法家柳公权后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柳公权书画院院长、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拜祖文书写者。中国矿业大学名誉教授,河南大学客座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山西同煤集团荣誉矿工,郑煤集团荣誉矿工。2008年,柳国庆先生的代表作品“福”字,曾被赠送出席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全球各国104位总统、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奥运圣火传递的134个城市。2010年春节,柳国庆先生受国际影星成龙邀请为其电影《大兵小将》题写片名,2013年9月,应邀为影片《柳下惠》题写片名,尤其是柳国庆先生书写的《小浪底赋》10书法长卷,被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局收藏,并被镌刻在长15米、高3米的泰山石上,立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大坝上。

  2011年在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上,柳国庆应邀书写并捐献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撰写的拜祖文9.58米书法长卷,并作为18位祈福人之一出席辛卯年(2011)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时应邀书写了拜祖主题“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2014年,柳国庆书写著名诗人、辞赋家屈金星撰写的《中华颂·中国梦》十米书法长卷捐献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2006年春节前夕,柳国庆书写的“福”字赠送给从厦门飞往台北的首个航班包机的台湾同胞,同时“福”字作为大陆民航界的三大礼品之一,被厦航副总经理宋成任赠送给台湾同仁。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等上百家媒体进行报道。此盛举风卷海峡两岸。

  2004年12月,柳国庆巨幅作品毛泽东词《沁园春?雪》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此外,柳国庆作品被龙门石窟、云冈石窟、轩辕黄帝故里、中国翰园碑林、开封包公祠、南京夫子庙、上海朵云轩、北岳恒山、杭州西湖、革命圣地西柏坡、刘少奇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山西晋祠博物馆、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等风景名胜区收藏、刻碑。

mt.sohu.com true 翼牛网 https://mt.sohu.com/20160926/n469177254.shtml report 2036 9月21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中共邯郸县委、邯郸县人民政府主办,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栏目组、邯郸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承办,
最后修改于2016-09-27 12:05:1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